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1018晚餐 / 自煮咖哩雞
2020/10/20 02:40:21瀏覽628|回應0|推薦15

小蓉 / 攝影:【20201018的晚餐…3樣菜】咖哩雞、杏飽菇蛤蜊湯、綠花椰菜

自從由2018開始,決定有時間自己煮晚餐…其實一直不斷地做這件事,只是沒有放進來紀錄。

10/18(日)晚餐,煮了我兒非常爱吃的「咖哩雞」~煮这道菜的起因:見臉友煮她兒子喜歡的媽媽味分享出來,才想起我兒最爱吃咖哩雞哪!我好像很久都沒煮了,正好天凉吃也正是的時候。

回想我兒还在泰山念書/明志工專,全校规定学生必须住宿,只能周六放假回家吃媽媽煮的菜……每次問他要吃什麽?他都說:咖哩雞就好了!真希望早上、中午、晚上都可以吃到!我說:那有人三餐都吃一樣的東西?

那時候我还住在鄉下眷村娘家、和先生在傳統早市創業賣些進口家饰品、和自家手工冷凍餃子。早市只做半天、顺便請雞販帮我切好2隻去骨的雞腿肉帶回家燒咖哩雞用。

雞腿肉有弹性、口感吃起來要比柴柴的雞胸肉好吃多了。唯一有骨頭吃在嘴裡很费事、我兒向來討厭这种不小心就会伤人的雞骨、鱼刺~所以為娘的我,想辦法燒出美味好吃、百吃不腻的「咖哩雞」媽媽味來慰勞他囉!

今日脕餐:咖哩雞、杏飽菇蛤蜊湯、綠花椰菜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2/10/21/n3710881.htm
彩繪生活(20)愛吃咖哩飯 (我過去刊登在大紀元的文章)
原文: 2012-10-26 7:08 AM 標籤: 彩繪生活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my5950881&aid=151783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