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餐,就是媽媽味啊!
2018/12/02 02:20:40瀏覽554|回應0|推薦8

小蓉 / 攝影:【我的媽媽味晚餐  / 菠菜、鮭魚、甜椒毛豆雞肉】

12/1(六)中午店務恨忙,

大概適逢假日、天氣晴朗,來客爆多的。

午休時間,忍不住還是想去附近的超市賣場晃晃。

看見特價5折的甜椒顏色超美的(平常我多用青椒入菜),

第一次炒甜椒雞胸肉、增加一點毛豆配色,

這樣的突發奇想還蠻好吃、營養美味!

小蓉 / 攝影:【我的媽媽味,甜椒毛豆雞肉】

下次想試試看:

用鳳梨和蘋果來替代甜椒,

我愛吃酸甜味的水果滋味。

三太子愛

回想女兒還小時,我是個身兼數職的職業婦女,

原本該在家燒菜煮飯的時間,

都被忙碌的繪稿時間佔用了;

除了上班、下班後私下接案畫設計圖,

晚餐,我不是幫孩子買便當、就是一家人吃自助餐;

當然最常請先生代勞做【家庭煮夫】。

所以,女兒從小的記憶裡全是【爸爸味食物】,

一直認為我是個不會廚藝的媽媽,

她連作文簿裡寫的竟然是:【爸爸做晚飯】,

某日,她見我在廚房燒菜的背影,

才恍然大悟:原來媽媽只是身藏不露罷了。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