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2009/10/27 14:10:52瀏覽225|回應0|推薦3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風雨中不管遇到甚麼 

這點痛又算什麼  不管遠方是不是有多坎坷的路

還是要拍拍灰塵站起來
 
 因為      至少我們還有夢


有一個19歲的女孩叫王心華

他在一出生就被父母遺棄在電話亭前

她右腳殘缺  左腳畸形 也沒有肛門

後來經過雙腳截肢和施作人工肛門等四次手術

如今   一直用手代腳來走路

雖然心華沒有雙腳

但他天天都很開心  開朗低唱歌

她說  只要不去比較就好 

我不會去想我沒有腳 因為我還可以用手走路呀

以後 我還想成為歌星或演說家呢

有人問她說  你怎麼可以一直笑嘻嘻的  好像天天都很開心

她說

我就是要熱觀  心情才會快樂阿 !!

我深信  在悲痛中

我們沒有哀怨 頹喪的權利

但我們有自我突破  開創命運的義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i827818&aid=343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