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候選人身旁之(二)人多的地方好修行
2010/09/26 11:53:27瀏覽588|回應0|推薦10

我在候選人身旁之(二)人多的地方好修行

 

參與社會服務最大的收穫,人多的地方好修行,

以前的我看候選人的團隊,

看到的是表像,沒看到核心的運作,

因為是無給職以為是烏合之眾,

各取所需,一拍兩散。

 

我無所求的看,

進入核心我看到一股力量,

我看到甚麼是自己人,

人人伸出手,捲起袖子找事做。

如何能夠長久愉快的走同一條路上?!

這些成功的老闆低調以相同回饋社會的心,

同屬性的人凝聚在一起,

彼此尊重的貢獻一己之力,

做同一方向的事,

願我們身邊所見的人、事、物會更好,

這股無形的願力,牽動著整個社會的走向,

 

我看到候選人如爬山,

認命含淚帶著信徒一步步往上爬,

在她身旁,

我結識了可以學習的對象,

我看到我自己的想法,

是、非、對、錯在群眾之中得到答案,

我的想法在快速流動短暫相遇,

無利益關係的人群間得到修正的方向。

多年的自我認知經過優秀的人群洗禮,

思維再一次的得到整理,

修行真的必須先走入人群,

先看人,讓人修,再自己修,才真美。

 

我在候選人身旁(一)自己的孩子與別人的孩子

 

我在候選人身旁之(二)人多的地方好修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444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