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高玉食堂~名人宮廷音樂會~女人怕老ㄚ / 文化美容盛會
2009/06/16 12:32:02瀏覽805|回應0|推薦17

台南高玉食堂~名人宮廷音樂會~

女人怕老ㄚ / 文化美容盛會 ~ 轉載文章

 


 

最近心情像股市一樣,上下振盪激烈,先是為了朋友過逝,傷心落淚

幾天,接著音樂會演出成功,心情又high到慶功宴結束,接著想到英國

自助行,行程一片空白,出國前又一堆雜事未處理,非常煩燥不安又失

,然後莫名其妙向人發了一頓脾氣,才驚覺自己怎麼變成這樣?

 

直到高中死黨(北部一教學醫院精神科主治)剛好來台南,我們深度又

理性的隨性談了兩小時,我的情緒漸漸點緩合、不過、還是跟她要

了幾顆鎮靜劑,以防萬一

 

珍惜老朋友 / Friend indeed is a friend in need.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690&prev=786&next=678&l=f&fid=16

 一向性格平穩,不憑感覺作事,也很少產生大變化的情緒、我便開始

懷疑       '我是否更年期到了?'

 這個想法嚇壞了我、我不想變老ㄚ,

 年華流逝 ,對女人說真是不可承受的重ㄚ

 

昨晚被音樂圈大姊大指定參加Star Women音樂會,平常我不喜歡

參加類似的有錢人的聚會,擔心同質性不高,話不投機三句多,

大 姊大call了幾次,不敢不去

 

到了高玉食堂的會場相當驚訝,除了不少台南名流外,不少

音樂圈才女們都出現了,這種 '財氣''才氣' 的大卡司,大概只有

這音樂圈大姊大信美老師才端的出來

台灣自從20幾年前,經濟快速成長,產生不少快速致富的生意人,可是

文化修養和氣質談吐沒有相對提升,有些人言語粗鄙、行為乖張而

不自知,低級的媒體文化更促成這種膚淺的暴發戶心態,對這種俗不

可耐的社會風氣,十多年來,我乾脆過著沒電視(連三台都沒有)的生

,遠離亂源

藝術是文化的美容師,其養成教育費時長遠,需要有財力長期支援,

能開花結果,而美的品味和鑑賞力是潛移默化中養成,並深入文化內

,才能造就優質的下一代

大姐大扮演音樂教育家的角色,對上流社會開辦所謂'宮廷音樂會',

用心良苦、立意甚佳,值得鼓勵 

 

聲樂家陸一嬋 (金曲獎歌后) 吳旭玲  聯合演唱'羅西尼寫的"貓的二重唱

 

搞笑版的棒鐘團一鳴驚人(自稱二二六六團)

府城音樂學會/信美老師的棒鐘推廣

 

鋼琴家林欣潔和聲樂家吳旭玲,右上國內著名鋼琴家張女士

(擔心打錯大名而冒犯),年輕小提家,著名詩班指揮...

成大骨科主任伉儷和成大教職員合唱團及指揮

台南婦女會鳳凰合唱團

新秀指揮培琦 ,點心擔團長秀珍和總幹事慧美,奇美副總賢伉儷,

和合唱團的蔡董、好久不見的損友淑美

不過現在小孩因社會資源豐富,民間社團充滿活力,有機會接觸多元的價值觀

我家老三小五,參加樂團演出經驗已相當豐富

 

p.s點心擔合唱團已轉換成台南市點心擔音樂協會  

我格的右上方po了公開徵求會員的邀請

                      

                  台南市點心擔音樂協會徵求會員

 

          音樂、 人聲結合是數不盡的藝術饗宴

             因為有您﹙們)色彩炫麗又持久

              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圓最美的夢

 

徵求  ◎年滿二十歲、對音樂有興趣的個人會員。

      ◎認同本會宗旨之公私立機構或團體之團體會員。

      ◎認同本會宗旨熱心推展各項音樂活動之個人及

        團體贊助會員。

 


高玉食堂鳳梨酥網路商店正式開幕,歡迎指教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304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