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宿的尼加拉瓜瀑布
2006/03/16 08:11:42瀏覽1614|回應1|推薦16

上星期開車去上班的途中,行經華江橋,在橋上看到一對小情侶正淋著雨,在雨中漫步!我心裡的第一個念頭是,又有一對自以為浪漫的蠢蛋在做傻事了!當時只是趕著去上班沒有想得太多,沒想到,這一段有趣的畫面卻深刻在我的腦海中好多天揮之不去! 

你有多久沒有做這樣子的傻事了呢?你還有沒有勇氣,不怕眾人異樣的眼光去做自以為浪漫的事了呢?想一下,上一次是在什麼時候?我想了一下,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做過這樣子的傻事了!

記得在重考大學的那一年,曾經一個人從高雄騎摩托車到墾丁,而且是當天來回,只記得騎了8小時的車。

在美國遊學的時候,和同學兩個人從波士頓開車到尼加拉瓜瀑布,全程都是我當駕駛,一天開了11個鐘頭,經過紐約州的時候還被州警開了一張超速罰單。

回想起來,這兩件事都是值得的!因為那一天看到了墾丁美麗的海灘,才讓我日後期望能夠再去一趟;也因為在美國開長途車的經驗和尼加拉瓜瀑布的壯觀,讓我對於日後蜜月旅行的地點有了些想法。 

有一年,我到東京去玩,在新宿的公園中,我的朋友告訴我公園中的一面流水牆叫新宿的尼加拉瓜瀑布。我和他看了一下,我不禁大笑了起來。我想我的浪漫和傻勁跟日本人比起來,根本不值得一提!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2057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道的地方
2006/10/19 20:39
新宿有那樣一個地方我竟然都不知道ㄝ~
其實八月又去了一趟我的日本國
也才發現我沒走過的地方真的很多ㄋ
下次再去一定要去看看你說的  新宿的尼加拉瓜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