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葉之庭賞櫻 春訪新宿御苑
2019/09/14 22:13:04瀏覽2226|回應1|推薦69

 

 

 

從富士山返回新宿後,我先再走了一趟新宿御苑。不久之前才造訪此地,只是這回是從千駄ケ谷進新宿御苑。

 

詳情請參見 新宿御苑「言葉之庭」聖地巡禮

 

上次來訪時是初秋,而今已屆晚春,前一日,時任日本內閣總理大臣安倍晉三攜其夫人,皇族、政經界、演藝圈等名人,超萬人在此舉辦平成最後的賞櫻大會「桜を見る会」,還在此吟誦俳句。因此這一週末,新宿御苑內擠滿了來園遊客。

 

先按照之前「言葉之庭」(言の葉の庭)中所出現的景點快速瀏覽一遍吧!

 

 

 

 

 

 

 

 

 

 

 

 

現場人多拍照有難度,也有好處,許多對情侶化成一道道美麗的風景。其中幾張照片是取自上回前來所拍。

 

值得留意的是,為維護公園的秩序及安全,在入園前會有駐園警衛對於隨身行李進行安全檢查,主要是防止民眾攜帶酒類入園飲用。

 

在「言葉之庭」(言の葉の庭)中,於園區內飲酒是被禁止的錯誤行為,那日本庭園的涼亭原為吸煙區,現在整座公園全面禁煙,所以基本上癮君子們可以不用造訪這處景點了。

 

逛了一大圈,休息一會兒,坐下來,嗑個御便當。

 

雖然東京的賞櫻季已近尾聲,但新宿御苑為東京都內賞櫻的名所。御苑內栽種有75種櫻花,包括里櫻、染井吉野櫻、山櫻、大島櫻、枝垂櫻、關山、普賢象等,共有1500多株。所以還是有許多燦爛盛開的櫻花,春天來新宿御苑賞櫻,更可感受這庭園美景,非常值得前來一觀。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不駕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129321472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心、真用心!
2019/09/17 02:23

您也太有心了吧!

真的是按圖索驥

把場景一一找到還拍下相同視角的相片呢!

您有心,動畫的作者也畫得很仔細呢!果然一模一樣呀!

謝謝分享~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19-09-17 10:25 回覆:
越是接近 拍得越多 總覺得未竟全功 難感完美害羞這趟旅行很自我 也很自在 期待下次的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