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你被故意找楂,没關係,我們求上帝,若有人惡意不公不義,求上帝請自為受壓迫者伸冤,台灣阿嬤
2011/10/12 15:23:05瀏覽78|回應0|推薦0

蘇嘉全:我那種農舍 全台有十萬戶

更新日期:2011/10/08 07:36 記者黃驛淵、林河名、鄭宏斌/連線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昨晚接受壹電視專訪,再次強調自己的農舍是合法的,並說從小在鄉下長大,那種環境不是都市能夠想像的;跟他類似的農舍,全國有十多萬戶,「我算是最合規定的農舍」,如果他叫「瀆職、貪汙」,那所有的縣市長、鄉鎮市長豈不都是違法了。

蘇嘉全強調,現在被「爆料」的內容,前立委蔡豪在四年前就講過,而去年五都選舉時,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杜建德刊廣告攻擊他也被起訴,「我有拿人家的錢嗎?我貪汙嗎?我瀆職嗎?」

至於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指蘇的哥哥在農地堆放盜採砂石,還說地方人士只要報他哥哥的名字就可脫身,蘇嘉全強力反駁說,警察都是傻瓜嗎?若報名就可,警察會放過他嗎?他強調,外界可用道德要求他,但不能講他不清廉或貪汙。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也呼籲,選戰應回歸實質政策面的辯論,以及對國家重大挑戰的看法,農地爭議會由當事人自己澄清,不希望外界過度炒作。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說,蘇嘉全會對整起爭議做妥善處理,若有違規之處,該改善的會改善,一切按照法律規定。

蘇嘉全昨天沒陪蔡英文跑「台一線」造勢行程,卻上電視回應農舍爭議。他表示,日前提及檢察官陳瑞仁也有農舍,主要是要解釋台灣八十萬農民中,只有十多萬是專業農民,近百分之七十都是兼職的,「難道太太下班後不是農民嗎?」

他也否認曾說祖墳事件是「外省政權挖台灣人的墳」,只說「講人家的祖墳是不好的」,若媒體亂報導他要提告。

被問到,如何說服選民選蘇嘉全比吳敦義好?蘇嘉全回答,應該是說「選蔡英文比選馬英九好」,他說台灣選舉還是以總統候選人為主,副手是沒有聲音的,若副手超越總統就糟糕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arria&aid=57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