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共同體
2009/08/23 02:57:15瀏覽424|回應0|推薦1
夜,
我早早要去休息
不知經幾小時
依然無法入眠
再度起來,
看著電視.
心中依然不捨
有一個男子,
他大我一,或歲半
啊,或半歲
全家走了15人

 

我無法入睡

全國人民看著電視

眼無法不出汗.

心無法不縮緊

心中想起8月9日時看電視

回想到當年我站在龐貝城

這個城極盡奢華

一日之間

火山無預警地---爆發了

全部的人被埋在底下了

全被燒死

 

台灣這次山上也是一樣

人類,哪兒出錯了?

人們與大自然

人們與人們之間

人們與國家之間

人們與元首文武百官之間

 

無解嗎

我不認為

但,人們一定要堅強起來

因為,

我們還有愛可以給他們

支持他們

 

只是現在,

想睡郤睡不覺

好累,好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arria&aid=3249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