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國香織 我的救贖
2012/10/17 17:24:20瀏覽167|回應0|推薦1

江國香織 我的救贖

一次的偶然 我讀了江國香織

喜歡她文字的清淡

不刻意雕琢的輕鬆

讓對文字挑剔的我 也陷入不能自拔

三姐妹對生活的熱情 大家約定了過月生日

是啊 正合我心

一直以來 和伴侶月月為家人輪著數生日

真是天天樂 自得其樂的最好心情洗滌

~~~~~~~~~~~~~~~~~~~~~~~~~

糊里糊塗的 找到她的書就讀

毫無規劃的閱讀

就算重覆讀了同一本書 也怡然

她的文章

以現在流行語來說 算是小資女的獨白吧

那麼無傷大雅的任性

那麼只有自我的 活得悠遊自在

羨慕她的叛經離道

吐吐舌頭 和她一同任意的愛

~~~~~~~~~~~~~~~~~~~~~~~~~~

這兩個月臥床難起

手邊抓到的文字 全都啃食

神之船 看了好幾遍了

書裏的葉子 感覺和我的如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為什麼 我能欣賞葉子的叛經離道

卻容不下自己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695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