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點名遊戲-part 2又是我...
2008/02/27 08:59:50瀏覽316|回應0|推薦9

傳這個遊戲給我的人是貪婪的安..

這次有人又點名我作這個題目...不知是名聲太好? 還是好欺負 ?

今天點名我的是藍色天空....

先回答我自己的問題 :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 : 我最希望我的朋友對我的關心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沒什麼特別的..如果一定要有那算股市不佳吧 !!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 : 心直口快。太善良待人.

4.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 :遇到喜歡的人我會默默關注

5. 說出點你名的人 3 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 :貪婪的安..其實一點也不貪婪..挺 優雅、感性

          藍色天空感覺起來是個很可愛的女人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 愛人被愛都幸福。 (雖然 都會有負擔 )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 : 一家人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就好

8..我加上的題目是, 如果今天是世界上的最後一天.

  那誰是您想要一起度過的人 ?為什麼 ?
Ans :我的家人..因為他們是家人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 :家人至親好友在一起的時光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ns: 在渡假地裸泳...很過癮!!

11.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 :威尼斯, 想要回到渡蜜月的地點重溫

12.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人生的某個時候?

Ans : 兒時享受無憂無慮的時候 。

13.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 :我挺能享受孤獨.所以不覺得

14. 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Ans :那天看 Blood Diamond 電影時

15.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 :老伴說以後要靠我養..終身黏我

     最近一次的約會?
Ans :上週六下午..一起去逛街買東西看禮物

以上這題取消了...

16. 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

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 : 我心裡放不下秘密 , 我會把它寫在日記裏 ,

17. 在生活中有何增加幸福的小偏方 ?

Ans : 幫心愛的人做點事 …… 有溫馨的感覺 ……

18.中樂透頭獎時想要怎樣安排這筆意外之財 ?

Ans: 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

19. 如果手上有哆啦 A 夢的時光機賀任意門, 而且只能使用一次的機會.

     在無限過去和未來的空間裏, 您會怎樣去把握唯一的使命 ?

  Ans : 不知道有什麼使命..?

20‧請問點我名的人 ? 為什麼要選我?

 Ans: 這個答案好像該問選我的人吧!!

        其實真的很開心有人又選了我..不過不是代表誰再找我吧 !!

        饒了我這個老人家罷...又不懂COPY 一字一字的打字有點累了 ..

       我不再選誰回答了...不過真誠謝謝各位的幫忙 與邀請我上來玩

       喜歡有人回應我的文章 所以我很用心讀過各位的文章

        盡量的回應給每位作者.... 推薦與否我覺得倒在其次

        文章有回應的代表有人對我們有感覺的...那是不一樣的被需要 ...

      不知有沒有其他人與我一樣被點兩次甚至更多次的...

       如果有的話...您真幸福 !! 祝福 您...

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
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不過, 為不觸犯妨礙自由, 我可接受...你在留言版或在心裡回答 )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我希望大家都幸福 ! )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祝福各位..遊戲愉快..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64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