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的幸福
2011/06/17 11:54:41瀏覽246|回應1|推薦4

幸福有好多種,但對目前的我來說,幸福有三種:

一種是夏天晚上被青蛙鳴叫聲吵到快受不了,冬天早上被大鳥叫聲給吵醒(夏天開冷氣聽不到蟲叫聲); 下過雨後,廚房後面的田地,因積水晚上青蛙鳴叫聲就特別響亮,雖然很吵,但這是在都市中很難享受到的大自然音樂交響曲;當然會有一些如3隻白露絲、2隻牛背露(還沒聽過叫聲)、3隻喜鵲、好多麻雀及不知名的小鳥,還有冬天才出現的大黑鳥叫聲(大約都是在上午五點左右開始聽到叫聲,而且是非常大聲);這種幸福不知可延長至何時,現在建商已將這塊田地買下一半圍起來準備蓋房子,好失落哦!

另一種幸福是相差十歲也可以吵架的兄妹吵鬧聲,說了大家都覺得很驚呀!可每天都上演這齣戲碼,但有時哥哥還是個好幫手,幫我哄耍賴的妹妹吃飯、吃藥等;現在家裡時常出現的吵鬧聲,也可能隨著哥哥年紀增長後,連理都懶得理妹妹,要聽到兩人吵架聲,也會越來越少了。

第三種幸福是最重要的也是無可取代,是所有我愛的家人都能平安、健康,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期盼能一直延續至永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ichuan&aid=53343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敏慈
2011/06/18 21:04

我看了妹妹最近的照片

她越來越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