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聯合會樂捐教育局信望愛獎學金30萬元整
2009/08/18 13:57:34瀏覽511|回應0|推薦0

基督教聯合會樂捐教育局信望愛獎學金30萬元整,馬英九市長加碼樂捐贈10萬元支持貧困學子  

        台北市基督教聯合會於三月13號,由朱台深牧師代表教會。在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局長室,由教育局長吳清基代表受贈97年度教育局信望愛獎學金30萬元整。去年基督教聯合會已經捐助60萬元,今年以及未來將會繼續支持教育局信望愛計畫照顧清寒學生的美意。另外,當天馬英九先生也委由楊實秋代捐10萬元,共同支持清寒學生的受教權。  

        楊實秋表示,教育局信望愛獎學金以「德育」作為受獎標準,鼓勵那些因家境貧困,但是有孝行以及品德良好的學童。楊實秋表示,曾經親眼目睹有學生因為家境清寒無法兼顧學業,但卻願意為了貼補加計半工半讀來照顧家人,這樣的孝行十分令人動容。因此對於教育局設置的信望愛獎學金,楊實秋給予高度的肯定。

        楊實秋指出,馬英九先生對於信望愛獎學金的設置也給予高度肯定。但因為選舉行程繁忙,故由楊實秋代為捐贈10萬元,一起支持需要幫助的清寒學生。並且向社會大眾呼籲,除了智育、體育以及特殊優良表現的學生需要支持之外,家境清寒但品格良好的學生更需要社會大眾給予支持鼓勵。

97/03/17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323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