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實秋議員新春愛心大放送
2009/08/18 13:42:33瀏覽301|回應0|推薦0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於97年新春,愛心捐贈50餘萬給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楊實秋表示,民國92年民政委員會預算審查時,即公開表示會將任內的出席費、交通費等等捐贈給需要的社福團體。至今,楊實秋仍維持承諾,持續捐贈相關經費。

    楊實秋表示,這次捐贈主要分為3個部份:

第一、   捐贈出席費、誤餐費等25萬給教育局信望愛計畫,用以支持清寒學生的受教權。楊實秋並呼籲社會各界能共同支持對於清寒學生的補助計畫。(議員出席費每日2,450元,包含出席費1,000元、交通費1,000元以及誤餐費450元。楊實秋捐出102天議員出席費,總計25萬元)

第二、   捐贈給基督教東區榮耀堂10萬,支持榮耀堂開辦的乘風少年學園,關懷輔導本市的中輟學生。經費包含姊妹市訪問團差額4萬元(96年已捐出20萬元,共計24萬)、3萬元委員會餐飲費(一天600元,捐出50天共計3萬元)以及泳池使用費3萬元,共計10萬元。

第三、   捐贈文具費、保險補助以及殘障車牌補助15萬餘。文具費12萬分別捐贈給社會局6萬,用於照顧獨居老人。捐助傑出身心障礙藝人唐文傑2萬。捐助致力於過動兒輔導的赤子心文教基金會2萬。捐助伊甸身障基金會2萬。另外,保險補助費15千捐給吳東彥,殘障車牌補助16千元捐助給基督教家扶中心。

    

97/01/09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323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