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玉蔻並不悲情
2006/11/12 13:46:50瀏覽2098|回應1|推薦3



     周玉蔻並不悲情!


  由於周玉蔻堅持三罷阿扁的立場,而遭到台聯
黨中央開除黨籍,很多人覺得很悲情,並寄予同情,
但是,我必須誠實地說,比起阿扁腐化無能執政下受
壓迫的苦難人民,比起想生而不敢生小孩的夫妻,比
起在家庭與職業蠟燭兩頭燒的婦女,比起繳不起昂貴
學費的學子及其家庭,比起付不出健保費的貧困百姓
,比起對人生絕望而要自殺的人們,我的處境算得
了什麼呢?

  那裡有壓迫,那裡有反抗!周玉蔻,不過是台灣
千千萬萬的『反抗者』之一,在台灣基層社會裡,比
我悲情卻比我更堅決、更堅韌的戰士,比比皆是,無
以計數!周玉蔻要參選到底,就是要學習台灣基層的
反抗精神,就是要將台灣人民的反抗力量激發起來,
匯聚起來,為擊垮阿扁霸權、為改革台灣政治奮鬥到
底!

擊垮扁霸權,支持周玉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5371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悲情的是...
2006/11/12 16:56

如果以民調來看 悲情的是綠營

但許多隱性選民其實目前不敢表態 只有在開票時才會見真章

或許這方面周小姐可以試著擬出些方案來吸引這區塊

如果開票後能夠贏謝 我想台灣還是有突破藍綠對決的可能性

其實我不喜歡用藍綠二分法來硬生生把台灣切開

從美國期中選舉或是台灣政局來看 投甲多半是因為對乙的賭爛票

這種違背"選賢與能"精神的政治思考模式 對於台灣 壞處絕對大過好處

希望你能夠堅持到底  讓選民知道不是只有藍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