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郝魄力?謝治水?自誇沒用,辯論唯是
2006/09/08 12:51:05瀏覽1730|回應5|推薦1

郝龍斌、謝長廷為了整治高屏溪及二仁溪的成效,各自爭功。郝說是他環
保署長任內的魄力所致,謝反譏郝攬功兼膨風,欲獨占高雄淨水成效之功
。COCO怎麼看,都像兩個小學生在互相吹噓。

郝小朋友拚命追憶唸幼稚園時領了好多的獎狀,卻完全不敢提這幾年讀小
學的窩囊。他班上那位馬班長,打混摸魚當了兩任,郝生想當下一任班長
,怕馬惡勢力、想馬來支持,所以只拍馬屁、不敢批馬。班上小朋友想聽
郝生如何革新班務,卻只聞他談幼稚園的昔日風光,太不實際,好失望。

轉學來的謝小朋友,也想選班長,但人脈沒郝熟。就抓住郝生的話柄說,
班上小朋友,別上他的當哦,他幼稚園領的獎狀哪有我多,他還偷了我幾
張獎狀咧…..小朋友一樣很失望,你們談的這些,對改革懶惰馬班長的現
況,有什麼用啊?!

COCO敬告郝龍斌,「魄力」不是拿天寶遺事說嘴。你環保署長任內再有多
少政績,如果不敢正面檢視馬英九兩任市長留下的成堆爛攤子,並提出除
弊革新的方案,就只是個不敢挑戰馬班長、成天吹噓幼稚園獎狀的小弱雞
而已。

COCO再敬告謝長廷,別以為天高地遠,就自居大禹,成天向台北市民吹牛
高雄治水多成功。高雄部分地區的水質較乾淨,不就是設轉運站濾清的嗎
?與「河川整治」何干?批評人家膨風,小心罵到自己。

COCO最後鄭重籲請郝謝二位市長參選人,與我共同邀請一家媒體,舉辦三
人公開辯論會,針對市政沈痾,各抒具體做法,互相批評指正。唯有如此
,真理才會愈辯愈明,市民才看得到牛肉在那裡。

而且COCO保證,表現絕對超越小學生,只談市政,不吹過往。期待郝謝二
位勇敢回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4380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周大姐連嘴砲都當不了
2006/09/12 23:16
只會撿其他人的不是 來增長自己

ㄧ點主張都沒有  連嘴砲都稱不上 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OCO姊...
2006/09/11 11:09

COCO姊

高雄的水你也知道是不能喝的

但是我要感謝謝長廷市長

他為了我們南部爭取預算

其中我記得的有南化水庫函管工程-好讓南化水庫的水南送高屏地區

還有澄清湖自來水廠的淨化工程

我想光是這兩點

比起以前當了9年的吳敦義市長

謝長廷只當了6年

真的是用心多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良心的建議
2006/09/09 23:28

別人的政績被你批的一無是處, 請問未來的周市長, 你能端什麼牛肉出來? 又如何做的比他們更好? 還是那句話如果做的好, 一定給肯定. 但如果做的比其他人糟, 那就只有被唾棄囉!! 所以你目前不適合一直對對手作批判, 請作一些對市民有實質上的幫助比較實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錯
2006/09/09 10:45
樓下的"妮可妹妹"嘴炮打的好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當市長得多用功...
2006/09/09 01:46

要批評人家就要多用功

謝長廷治水如果只是設轉運站濾清(事實上,你要講的是"污水截流",連這都不會講,真糟糕~),那我只能說你的腦袋也太簡單了....

多花些力氣講郝龍斌吧!!也要多用功!!不然你連選議員都不夠格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