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脫掉!脫掉!】之5─圓環百年風華 毀於無能小馬
2006/06/06 18:14:15瀏覽3396|回應6|推薦3
市政府圓環請願一

馬市長您好:

今天市政總質詢最後一天,
COCO再度前往市議會請願區,為沒落得奄奄一息的建成圓環,向您討教搶救良策。近日拼命裝酷、骨子不改鴕鳥的您,還是不願當面說明,竟然偷偷乘車溜進議會。之前親睹您兩度避見COCO的在場媒體人員,莫不愕然!

什麼樣的傲慢,讓您花了兩億元打造一座自生自滅的怪異玻璃屋之後,可以若無其事地面對市民質疑?什麼樣的魯鈍,令您親手毀了圓環的百年風華之後,可以不說一聲抱歉、力圖挽救?

市政府圓環請願二
小時候從基隆來台北,最喜歡跟著爸爸到重慶北路圓環吃一碗魯肉飯、肉羹、蚵仔煎
什麼的。圓環一帶與小
COCO之間的「美味關係」,超過40年。

今天的抗議,既代表台北市民,也代表我心底那個暗自飲泣記憶被您摧毀殆盡的小
COCO

我們不要一個外表光鮮亮麗、裡面亂七八糟的「四不像博物館」!

我們不要一個露天咖啡館浪費空間、找攤位沒走道、找廁所找不到的「空中樓閣」!

我們不要一個老店統統被嚇走、只剩高『貴』無味的氣質攤位的「布爾喬亞美食街」!

我們不要一個交通規畫不當、攤位素質參差不齊、人氣任由飄零的「偽圓環」!

我們不要一個無能、顢頇、卸責、傲慢、貪污的「兇手市長」!


最後祝您           睡得安心



                                                                                              周玉蔻 敬上
6/6


COCO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3015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周玉蔻換掉!換掉!】之5─圓環百年風華 毀於無能狗寇
2006/06/16 17:06
你才是無能的爛人 你參選台北市長是台北市民的悲哀 爛周狗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提出自己的主張
2006/06/08 22:55

周小 姐:

去參考一下陳菊小姐的網誌吧,雖然我不完全認同她的觀點,但是她的格局實在是比您開闊多了。請記得您是要選市長,而不是要變成另一個王世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圓環旁居民~我贊成周小姐的看法~
2006/06/08 13:50

我是圓環旁居民~我贊成周小姐的看法~

幾年前只有看到小馬子來圓環剪綵。

這幾年只有選舉,小馬子才會來大同建成區這個傳統綠色選區,剩下時間都不知道在幹麻!連大同區一個小小路邊停車問題,寫了幾百次所謂的【市長信箱】,小馬子的團隊都沒有辦法搞定,小馬子的團隊真的不知道在幹麻!螺絲不是鬆了,是早就不見了...

好好一個圓環給她一改,真的是四不像,變成時空大怪獸,拜託...夏天哪個圓環有多熱,小馬子你知道嗎?真是好爛的馬市府團隊,之前還想找團隊來接,蓋成這樣子,要找鬼來接喔?...我看很快就變成鬼屋了,因為白天晚上都沒半個人!

周小姐的其他主張我不清楚,但哪天看到他在電視上提到圓環,我贊成她把問題提出來。反正對於小馬子,只有凱達格蘭大道的事情才算是事情,可以幹2008年總統府的事才是他的事,剩下不知道他在台北市《幹》了啥好事?

2008年如果他幹總統,他可以《幹》出啥好事呢?我實在想不出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陽光熟女‧玉望城市???
2006/06/07 15:30

這就是妳的主張?回去找妳的小學老師好好地把中文學好吧....
你是和杜正勝一起學中文的嗎,真是音容宛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又不是馬英九設計的...周小姐實在太會牽拖
2006/06/07 13:59

如果說是馬英九設計的...那罵的也就算有道理

問題是你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讓人信服...

看來你似乎只是為了媒體曝光率

不斷的炒作一些二流的議題

打算把自己塑造成打馬英雄

想學王世堅卻只學到了點皮毛..

顏清標和鎮瀾宮的毀謗控告難道還不能讓你收斂一點嗎?

奉勸你做人要腳踏實地一點

不要信口開河隨口胡柴

這樣對於台灣的社會

才是真正有貢獻


王僧劍的頑石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圓環設計不良
2006/06/07 12:46

圓環規劃有夠爛。

第一點,應該要把攤位放外圈,顧客用餐區放中間,就像百貨公司的food court一樣。現在完全顛倒過來,怎麼會有用餐氣憤。當初設計的建築師、評審委員應該立刻查扣家產,刺配邊疆。

但是下一步該如何?圓環還有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