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哈利波特環球影城我來啦-京阪五天四夜自由行Day2
2015/04/05 21:51:47瀏覽5985|回應0|推薦6

這次我們大阪自由行的重頭戲就是「環球影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早在去年六月初開園丸子就一直在關注它了。(算算時間,好像也差不多是那時候訂機票的!真是行動派XD)

先來看看從大阪搭到環球影城的交通路線:

從JR大阪站搭環狀線到西九條站,再轉桜島方向(JRゆめ咲線)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駅 (Universal City站)下車


(上圖截自環球影城官網)

我們當天約七點半出發,大概八點抵達環球影城站。(當時列車上已經是超擠的了!幾乎所有往西九條方向的都是要去環球影城。第一次去的朋友們也不用怕迷路,只要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出站後,會先經過一個窄路,左邊是圍牆右邊是商店(雖然還沒進入環球影城區但這邊的商店已經有環球影城的氛圍了)

P1030737

繼續往前走,就走到環球影城大門前廣場囉~

這時廣場中間有工作人員拿著手環不知道在說什麼(說日文),因為聽不懂所以我們就不理她了>>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是快速通關手環!!

登愣!大門到囉!!!

P1030741

我八點多抵達的時候,已經排了好幾排長排的隊伍了(都延伸到售票亭後面了)。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選了一列看起來比較少人的隊伍入列。

哎...寫到這邊看到我的照片,就有點後悔那時候做啥假掰硬要用新買的定焦鏡。結果沒有一張有全景的Orz

等啊等啊等,差點等到還沒入園就腿軟,無聊時先來一張遊客必備門票照 P1030748

等了差不多45分鐘後,終於!!終於!!輪到我們進大門啦~~~

一開始就跟著人群衝衝衝

衝往公園領取整理券,因為那時已經快10:00了,我們選擇10:10馬上進場。

然後這邊要提醒大家,領整理券的公園入口旁,會看到巨石陣&森林小徑。那個就是哈利波特園區入口囉!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在公園轉了三圈才發現這個事實 囧rz


從森林小徑往巨石陣看到的景象

沿著迂迴又迂迴的小路一直往前走,就會看到遠遠的活米村尖端囉


有指示牌指著 this way ,到底是什麼東西勒

原來是被榮恩養在魔法森林的老爺車!! (可惜他不會學狗叫,好想聽喔XD)

拱門之後,就是傳說中的活米村啦!!

環球影城好卑鄙(咬手帕),竟然把活米村放在入口&唯一的出口。光是要從奶油啤酒跟蜂蜜公爵糖果店出來就是一個超艱難的任務。害得我們太晚去排鷹馬的飛行結果排了快一個半小時Orz

OMG!!是活米村 >///<


霍格華茲列車&看起來很要錢的列車長 (害我不敢去跟他拍照,怕他跟我收錢XD)

你看~是蜂蜜公爵!!(很多糖果的店,可以買到巧克力蛙卡片 & 魔杖巧克力&神奇口味豆)

然後~就來嚐嚐久仰大名的「蜂蜜啤酒」啦,園區內到處都有紅色小餐車。只要有酒桶的都是蜂蜜啤酒!!他有啤酒杯裝的也有一般塑膠杯裝的。我們貧窮人就買個塑膠杯嚐嚐味道就好。

先在一側結帳領取杯子,然後在另外一側把杯子遞給工作人員請他幫你裝奶油啤酒~

各位看官,久等了!傳說中的奶油啤酒登場!!

來喝一口。

嗯~跟想像中的有點像又不太像耶~

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 比較甜的蘋果西打加奶油泡

上面文字經過防雷處理,想知道的朋友們請反白即可觀看XD


逛一下園區,會看到許多哈利波特書中的場景:像下面這個會動的通緝單

都到活米村了,怎麼可以不逛一下蜂蜜公爵內部呢?(結果就一逛不可收拾了...)

(哎呀太多東西了,想看全部照片請點選我的flickr吧~)

逛得差不多了,才終於想起來我們應該要趕快趕去排「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

搭拉,這就是霍格華茲的城堡囉!!

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入口就在兩隻鷹馬中間(廢話)

我說這鷹馬的臉,怎麼那~麼像山豬呀

再來一張城堡外觀照(個人頗為自豪的一張XD)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排隊深淵了.....

隊伍從最外圍綿延到上方階梯,再從上方階梯綿延下來到一樓入口

再繼續往室內排隊。(記得室內不能拍照唷)

會看到城堡內的畫像們在吵架,胖夫人提醒你不要逗留趕緊通過。然後看到不思意鏡跟鄧不利多的辦公室&儲思盆。

接著會到一個寄物室,這邊可以讓你免費寄放行李。記得把身上帶著的東西都找櫃子塞進去,否則要是飛到一半東西真的飛出來就麻煩了。

--對了,我們現在在排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唷,大家應該沒忘吧--

然後終於進到設施入口處。每列車是四個人一組。座位長相類似大怒神(卡住身體的方式是由上而下用一個U型的護欄保護。那個護欄蠻勇健的,我整趟下來飛來飛去還是覺得相當安全)
 

座位長相類似下面這樣  ps.這是六福村的大怒神,不是哈利波特唷XD

阿忘記提醒一點:由上圖可以看到,雙腳是懸空的(我那時候有點擔心我的鞋帶太鬆會飛出去XD)。記得搭乘前鞋帶先綁緊一點!

然後~就由哈利本人帶你前往奇幻旅程吧~


上圖截自環球影城官網

接下來,我就不再多爆雷了。當然我也不會提醒你,有哈利他們進入渾叛柳密道前被渾拚柳拋來拋去的橋段等等的。


還記得妙麗被渾拚柳抓住然後一直甩來甩去的這段嗎? 矮油我覺得這一段好好玩喔!!!
(當時要不是出來的時候人太多,超想再排一次的)

從禁忌之旅出來之後,原本想要去做鷹馬的飛行。嗯,他就是個小型的雲霄飛車。


圖片截自環球影城官網

玩完了禁忌之旅後,我跟我妹倆人已經心滿意足死而無憾(誤)

所以決定繼續在活米村大開殺戒(嗚...我的錢包)


貓頭鷹屋 (裡面有好多嘿美可以買)


快看!!是火閃電!!

會咬人的怪獸書(真的會張嘴咬人還會亂叫喔)

逛得差不多了,又喝了一杯奶油啤酒。我跟妹妹兩人就離開哈利波特園區了。

然後,不知道怎麼走的,我們走到了最偏僻的水世界。剛好離表演時間約10分鐘,我們就去排隊入場囉。

水世界是每間環球影城的必備園區。戲碼也都是同一套。我在新加坡看過一次了,感覺就不那麼震撼。但是現場有個超有喜感的小弟弟,把演員跟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主持人還說:很有趣捏!少年!  XDDD

看完水世界後,我們就出發去找才剛開幕第二天的小小兵園區!

園區真的超~大,一個轉角就進入了完全不同的世界!

看到了看到了,人手一盒的小小兵點心蛋糕。但因為我不忍心吃掉它所以沒買XD

然後是小小兵射擊遊戲

又來到瘋狂的shooping時間啦

買完要送給人家的禮物後就從店裡面擠出來啦。

在路邊發呆休息的時候,剛好有街頭表演。

我這張照片完全是把相機高舉過頭,直接對準中央照的。竟然可以照到這個moment,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

然後,是蜘蛛人!

進擊的巨人!

很有喜感的兩個小朋友假裝要被巨人吃掉了

然後.....我們就出來了...

是的你沒看錯,我們兩個奧少年。排了一整天的隊,體力早已不支。決定回飯店休息+睡個下午覺。晚上再去心齋橋到處亂晃。

哈哈哈哈哈。

正要走回車站之際,被我發現了JUMP專賣店!!

立馬幫海賊迷的朋友們帶紀念品回去。

其實我自己也好想買死神的東西唷>///<

---------

這天晚上,終於拍到固力果!但不知道為啥那人型看板不開燈,是因為旁邊太亮了嗎= =?

週五晚上的心齋橋,好多人(抖)

這裏是人



這裏也是人

今晚我們吃了王將餃子。我覺得很普通,我妹覺得很好吃。

一樓可以站著吃
 

5個200日圓。算是平價實惠啦

然後...因為肚子還是很餓。我們相中了對面看起來很高級的料理店(完全是被櫥窗的壽司套餐吸引了)

店內裝潢真的很高級捏

我吃的是梅饍

我們這餐吃起來兩個人不到台幣一千元唷,想不到吧~

就這樣,就以好吃的大餐結束了我的京阪自由行第二天的行程啦

延伸閱讀:

大阪關西機場交通&道頓崛一蘭拉麵_京阪五天四夜自由行Day1-1

京阪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規劃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backpakers&aid=2202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