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一個空中花園
2010/10/12 22:00:28瀏覽431|回應0|推薦4
六月到德國開會,中途停留荷蘭阿姆斯特丹參天兩夜,訂了間位於Diemen鄉間的民宿,好暢遊阿姆斯特丹.
固然阿姆斯特丹的美,運河渠道一層層環環圍繞,"水" 是其中最重要的元素,然而欣賞各式棹光船影之餘,遠眺近望家家戶戶大小陽台上的綠意花色、五彩繽紛,更發揮了畫龍點睛之效,厥功至偉…
因此,在搬進台北藝術家十樓之前,我的目光就不斷地搜索著:那個窗戶可以讓我蒔花弄草?尋來找去,終於確定唯有書房對外的窗戶,尚有一絲機會,立刻把我的希望告知我的裝潢設計師維哲:我要在書房窗外做個花架,但是又要能不妨害窗戶下他日若需要維修時那三個一排的冷氣戶外機!
話說裝潢設計師維哲似乎無所不能,在他的巧思下,昨晚下班回家,CC一開門就迫不及待的告訴我:你的花架好了,趕快去看看….
空空的花架,有著我無限的希望,閉上眼睛瞑想著阿姆斯丹家家戶戶窗枱上的花園,我心中的花園正慢慢成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art&aid=449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