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cebook,玩得好累!!
2009/08/25 16:26:32瀏覽1249|回應2|推薦3

最近朋友邀上美國網路發明的「facebook」,有的直譯成「臉書」,年輕的網友翻成「非死不可」,真是不驚人死不休!

上facebook,還真體會到什麼叫「網路無國界」,800年前的朋友、遠在美洲、南美的舊友,只要他有上facebook、只要他填的資料是真的,「遲早會碰上」,我的媽呀,真是無遠弗屆,最好的是廿、卅年沒見的朋友,看到照片,總是勾起回憶。

可怕的是,朋友的朋友圈也可以加入,只要你一按確認,如同老鼠會、肉粽掛,全部都跳出來讓你選擇「要不要交個朋友」,我從文化總會中辦主任陳彥斌那兒開始,連串的新潮流朋友都連上了,看我的「非死不可」芳名錄跟新潮流黨員名冊差不多,看這些老朋友的動向,如果不是要花很多時間,還蠻好玩的。

網路社群現在正流行,大家愛的噗浪、netlog、facebook超多,自成一格的網路世界,也成了政治人物溝通管道,我也是歐巴馬的facebook粉絲,看他的留言板,我.真、覺.得,台灣總統的治國周記得多學學!!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chungshen&aid=3256839

 回應文章

明天慧更好
facebookk新手
2009/08/31 10:40
 我也是最近受到陳嘉瑞邀請,才知facebook是什麼,哎!真是愧當  
記者。不過進入後。發現每天回留言還真是忙勒;還有什麼「你被綁 
架了」、「送一塊方糖」,哇勒,那是瞎米碗糕呀,走在時代尖端的 
秋雲姊能不能教教我。                                         
                                                             

fish
秋雲姊很fashion!
2009/08/26 00:07

哈哈,第一次聽到有人翻譯成「非死不可」,太好笑了!

facebook花樣真的很多,剛開始玩還真的有點眼花撩亂~

不過秋雲姊噗浪、facebook等最新流行的東西都玩過了,果然是走在時代的尖端!

P.S.如果可以勤勞種菜的話會更好~這樣我就可以去偷東西了,哈

聯合報中縣地方新聞(taichungshen) 於 2009-08-29 17:42 回覆:

哈!老是老,還會剖土豆。看嘸?意思是 老雖老,還會吃土豆的台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