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要的是個會作秀的閣睽
2009/09/09 06:07:31瀏覽667|回應4|推薦5

這次颱風水災,臺灣傷亡了很多人,家園也被淹

可惜事後,只看到電視名嘴天天在吵某官員八月八號吃父親節晚餐不對,

某院長八月九號染髮態度惡劣...

我在想,這些官員真的不會作秀,盡做一些讓人覺得白目的事情

讓這些名嘴有機會來批評,讓災民有發洩情緒的管道...

可是,試問..他們不吃父親節晚餐,不理髮,會改變救災本身的問題嗎? 答案是不會

更惡劣的是...當這些名嘴批人時,還會把錯誤的資料拿出來爆,絲毫沒有一點歉意

八月八號的晚餐,故意弄成了八月九號,理髮變成了染髮

如果當事人當時沒call in,我看八月九號的晚餐恐怕可以怕到天怒人怨吧

(因為八月九號災情已經很大了),為何爆料都要加油添醋呢?

我只是想問問這些人,官員那天晚上,不管是八號還是九號,他吃的是福華還是便當,對災情有差嗎??

我們要檢討的應該是該徹村為何沒徹? 法律有沒問題? 而不是這些官員是吃便當還是吃大餐吧!?

臺灣的行政院院長這位子是個風水不好的地方..也是人民的出氣筒

也難怪臺灣的政治推行都亂七八糟,因為很難貫徹,上臺的隨時準備下臺,請問會有甚麼長遠的規畫呢?

今天人民要的是一個地方淹水,行政院院長要當消防隊衝到第一線的官員

要的其實就是個會作秀的行政院院長,跟他們苦民所苦,最好也都餓著肚子當災民

不是說這樣不好,但...請問,問題有解決嗎?

人民要的是甚麼? 你們人民有仔細想想嗎? 是要官員跟你們苦民所苦還是真正去找出問題來解決呢?

我不知這些名嘴們有沒去檢討現行的制度? 那遠遠比官員去吃個父親節晚餐要重要得多!! 臺灣是個自由的社會,官員吃晚餐就算是吃滿漢全席也沒犯法! 你可以覺得他白目,但他白不白目,對臺灣這次的災情都沒有太多差別!

過去我擔任海防人員,一有走私偷渡,一堆長官衝到第一線來坐鎮...老實說這些就是在作秀,因為他們不睡覺就是盡責

問題是抓人的是小兵,這些長官能幫甚忙? 來打打官腔罷了...出張嘴"指導一番"...功勞簿上就能有一筆,臺灣整個社會都是要會作秀的官員,對於真正的問題卻永遠不懂得去檢討,真是十分遺憾...

劉下臺了,因為他跑去理髮...這就是臺灣...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是美德

但大禹會治水的話,他進不進家門,有差嗎? 人民有想過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co1000&aid=33006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演戲
2010/01/09 05:09
民主政治本來就是一場戲.

演的好, 投他一票.
演的不好, 不投他一票. 茶餘飯後再罵他兩句.

全世界 (包括中國大陸)都是一樣. 戲演得好的- 就是明曰之星....

說的好聽是"與民溝通", 說白話一點, 其實就是與觀眾交流.



AA
都要
2009/09/09 10:17

台灣要的是能作事又會作秀且能言善道會演戲的

看來看去也只有宋楚瑜啦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鼓掌!鼓掌!一針見血!
2009/09/09 08:04

不只是個會作秀的閣睽﹐更要個會作秀的總統!

看看阿扁和馬英九﹐就知道啦!貪贓枉法會作秀﹐還是有抵死擁護的蠢老百姓支持。捫頭苦幹拼經濟﹐不會作秀﹐還要被罵沒做縣長鄉長里長該做的事﹗這個年頭做事實在比不上作秀!

以後選總統就改成金馬最佳男主角選秀就萬事OK了!

要是總統府出的秀比名嘴秀還好看!臺灣那裡會有這麼多不負責的名嘴秀?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作秀太沉重
2009/09/09 07:02

說作秀太沉重了!

應該說:要有擔當又不會白目(痴)找罵挨的才對......??

否則這又落入另一種的民粹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