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毅夫要回臺請用游泳的方式...
2009/05/07 01:21:01瀏覽857|回應2|推薦4

最近新聞提到林毅夫的案子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1/4888460.shtml

個人是認為,身為軍人,忠誠是最基本的要求,

這位當時名叫林正義的軍官拿著軍事機密與連旗游到對岸去

確實就是叛逃,就是背叛國軍,當然當年兩岸緊張,他貪生怕死並不奇怪

但叛逃就要付出代價,那就是背叛臺灣就不要想回臺,除非願意接受法律的制裁

很多人說當年沒通緝,等到時過境遷才通緝是違法

小弟認為,國防部當年的處置因為沒有實據,並不能否定這位林毅夫叛逃的事實

現在一堆人要用"人道"考量要接受林毅夫回臺,我覺得相當可笑

因為假如今天林毅夫是個沒沒無聞的小卒當年叛逃,這些前法官這些立委會去管他的死活嗎?

難道一般百姓就是這樣悲賤,阿扁在法院吃麵包不飽,所以法院未來給大家吃便當,今天林毅夫要回臺掃墓,所以以後軍人從金門帶著軍事機密游到大陸都是從夏威夷游到美國本土囉?

國防部就這麼沒骨氣? 林毅夫有本事背叛國軍,難道沒想過後果嗎? 在大陸大富大貴了,回頭還要風光回臺掃墓? 真是甚好事都讓他賺了,這就是"人道"?

如果他真想回臺灣,小弟建議他拿著中共人大會的機密資料,找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游回金門馬山吧

唉..真看不起一些政客,今天要不是林毅夫的地位,你們會考慮人道? 呸!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co1000&aid=292378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叛徒- 就是叛徒 林毅夫
2010/01/09 04:43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s4545&aid=3213940
Or
2008/03/08 07:50 特派記者汪莉絹、李春北京報導
第一對同時出任中共全國人大代表的台灣夫妻檔—林毅夫和陳雲英,昨天首度同台,接受訪問。外界一直傳說,當年林毅夫是抱著兩顆籃球泅水到大陸;陳雲英首次代夫澄清,她說:「他沒有抱著籃球,他是很會游泳的。」

陳雲英說:「坊間關於毅夫的報導有一些是不實的,首先籃球是不實的。如果能抱著籃球游過來,無論是對對岸的管理者、還是毅夫,都是諷刺。」


毅夫,本名林正誼,一九七九年五月,自金門泅水到大陸。陳雲英表示,林毅夫是游泳健將,現在仍可連續游二千公尺。對外界誤傳他抱著籃球游泳,陳雲英說:
「沒有人能抱著籃球游過台灣海峽,不信你可以去抱抱看!」林毅夫還很有默契地插嘴說:「尤其是兩個籃球」,引發哄堂大笑。陳雲英繼續說:「如果這樣可以的
話,那金門的百姓全都游過來了,也不用實行小三通了。」陳雲英不忘打趣地說:「他很會游泳的,拜託,給我老公一點尊嚴!」
----------

叛徒也要有尊嚴﹗
卡拜託一點好不好。
本來還很同情他的。 但是看到這段訪問﹐ 真為他的回答感到慚愧。

你要去投降大陸。在那個年代﹐買張機票搭飛機到香港就好了。
何必再說些有的沒有。

人不要臉, 鬼都怕.


Winston
還有另一個方式
2009/11/05 02:48
作為中國人民解放軍接收台灣部隊的接收大員,來接受馬特首的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