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青貌
2012/11/21 14:09:40瀏覽139|回應0|推薦4

366沒梗了,

某人說,寫對發票吧。是說,我已經把對發票的公作丟給萱萱了,

不會寫,就是不會寫,那作文還要教??

當然要啊,就算是文青總是會有沒梗的時候嗎??

說天說地說雲說秋說愁,說著說著,就這樣,我常想,我到底是不是文青啊??

白天望著天空看到雲朵想到棉花糖,疑??剛吃過早餐,所以,餓是幻覺。

啊~~但是睡到一半爬起來就為了寫366,沒梗望著WLW編輯頁發呆。

而現在最大的難題是,我餓了,怎麼辦??肚子的咕嚕聲難道也是幻覺??還沒醒??

有人說,

文青貌就是帶著粗框眼鏡(我是)逛誠品(我有)房間有吉他(疑??我也有)帶著設計感的物品(我愛鳳娘)很瘦??(我心瘦瘦的算嗎??)

哎呀,好啦好啦,

那,我高中時代是校刊編輯,總是穿著刷白的卡基迷你裙套裝翻著5公尺的高牆躲教官,

為了看一部麗莎明妮莉演的酒店翹了星期六下午的課,

這些這些,我可不可以算文青呢??

(推粗框眼鏡)好吧,我不能算文青,因為,我老是寫著作文文不對提的,動不動就想罵幹,沒氣質。

但是,我認識一個人,她曾經狠幹的跟我說,有一個歐巴桑自費出書,裡面有一句經典名句

月光灑在我的私處 癢癢的 讓我想起你的撫摸~~

讚啦~~~這個歐巴桑絕對是文青中的翹楚啦!!好想認識她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cetldj&aid=706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