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
2012/04/06 08:51:02瀏覽72|回應0|推薦1
 

 

最大的困難在於不知道前方的路到底有多遠,

走一步算一步之後,到底可以堅持下去嗎??

在公車牌前,看著已走遠的車屁股,往後看,這下,不知道錯過幾班。

然後下一班公車在哪??還要等多久??

我可以等時間,但是時間等我嗎??

其實我也不想讓這裡充滿了怨懟。只是我跟自己說,堅持住,記得。

那個HOLD姐說,HOLD的住才是強者。

一個人的價值是由別人評斷,所以到底世俗是用什麼眼光看我,我可以不在乎。

我只在乎將來我老的時候怎麼看年輕的我,問題是,現在的我,不老不年輕叫做中年,

所以,在這個燭光微弱的世紀,這個嬰兒潮尾出生的中年人,到底還能有甚麼打算??

無法去評斷別人,只是,我評斷著我的人生,就像突來的怒氣,你們到底在忙甚麼??

能走得動嗎??我也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的走,也能叫堅持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cetldj&aid=6299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