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破折號
2008/10/20 10:58:49瀏覽708|回應1|推薦16

引用文章天之涯地之角,台灣好!

像齊客果??米奇果??反正就是那個啥存在主義之父說的,

I have just now come from a party where I was its life and soul; witticisms streamed from my lips, everyone laughed and admired me, but I went away — yes, the dash should be as long as the radius of the earth's orbit ——————————— and wanted to shoot myself.

身為一個公主妖,四處晃盪,就算海角七號再熱鬧,我也只能瞄過之後,再默然離去。然後靜靜的把這句話給好好的思考一下....

當一個派對熱鬧繁華,我卻要離開,

就算行雲流水的言論,多令人讚賞,

我仍只是一個破折號

纏繞地球與星河之間綿延

想開槍打死自己的

破折號

-破折號公主妖亂翻-

 

其實,要說話很容易,但是,什麼時候該停止說話,是最難的決定,所以不論長篇大論或者只是三字經,仍有一個句號做一個決定,只是句號沒做的事情,是,我還想要說些什麼你們沒懂得什麼。

當然,你可以區別出一個句號或一個破折號,與其它的標點符號及破折號;相較於你們的頭腦,你們的頭腦創造一個脈衝,然後另一個脈衝,在兩個脈衝間,是思想形成的量子能量模式數量,怎樣??昏了嗎??呵呵呵,那就是我的目得,搞昏大家!!!

So why don't we both butt out

let blog host make her life as she wishes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cetldj&aid=2313097

 回應文章

天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祁克果-
2008/10/20 23:38
他是基督徒,對他瞭解不多。
若果單純看真性情兼聰慧的澎湃生命力表現的著作,首推尼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