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沼澤
2008/09/09 23:02:14瀏覽329|回應0|推薦13
沼澤 到底想要什麼??夢想的名字,叫做什麼??
沒有人能決定,只有你自己,
其實,你應該知道,沼澤就隔在,你跟夢想中間,
又寬又深,敢游過去,算是一身爛泥纏身,有力氣就活下去,
問題是,站在沼澤邊,用腳趾探了探,深怕,是自己誤判,走進的是流沙,
對了,記得阿拉伯人說過,流沙自救的方法也就是不掙扎,不動之後。等死!!死的會比較不痛!!
那沼澤裡的沼氣,爛泥,會讓人不死半條命就也送掉了,
至於那個不知道,也叫不出名字的夢想,成了屁!!散在空氣中~~~
 
 
 
我現在得決定的事情是,
我完成了那些有的沒有的該完成的那些,之後,
有人跟我說,不合他的期待,之後,
要走或是留,都成了沼澤,
我不動,或者動,都是會痛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cetldj&aid=220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