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2022/07/23 23:20:37瀏覽183|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

孤獨寂寞的文案 一、在我孤獨,無助,難過的時候,從來沒有人站在我身后。 二、其實,我并不是放不下,我放不下的只是一種心情,是那種不甘心。 三、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 四、以為會回到以前看來是我自作多情了 對不起。 五、夢里有個人愛我如命,醒來才發現原來是我視你如命。 六、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七、曾經,我也傻過;曾經,我也愛過;曾經,我也幸福過。那些,畢竟都是曾經。 八、可能是我還活在有你的世界,無法自拔! 九、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 十、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能夠甜言蜜語。 十一、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 十二、有一種默默的愛,叫放下,輕輕地嘆息,為了愛而離開。 十三、漸漸明白,不是每個人都像表面上那么快樂。 十四、如果我真的會放棄,那你會不會真的在意。 十五、封鎖一切邇旳消息,卻封鎖不了這顆心。無論何時,都不要辜負自己。 十六、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到底哪些東西才真正是屬于我的。 十七、遇到你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幸。 十八、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 深夜一個人孤獨的文案 一、什么都別說坐著陪我吹吹風,我沒有煙沒有酒,聽我說說孤獨。 二、不是我愛玩手機,而是除了手機外,沒人會陪我。 三、再也沒有那么一個人會在我的眼里再如此重要,燈火闌珊處,不會再有守候的背影。 四、孤獨是買了一杯咖啡或奶茶走在路上,突然想去上衛生間,卻發現不知該把手中的杯子放哪兒。 五、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六、喜歡微笑,并不表示你現在過得很好,而是你知道,只有微笑,以后才會過得比現在要好。 七、常去一個地方,喜歡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里有你牽掛的人,而不是牽掛那里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系起來,也是因為那里有和自己感覺相近的人,有和家鄉類似的氣息,有你難以放下的人。 八、有時候就需要那么一個人在你開心,難過,無奈,無助第一個想要分享想要告知,不帶一點猶豫和覺得不方便的人。 九、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十、小時候經常一個人在家,沒有人,只有黑夜。后來,慢慢的開始變得習慣。習慣了黑夜,習慣了恐懼,習慣了害怕,習慣了孤獨,習慣了,缺乏安全感,習慣了一個人在家… 十一、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每到夜晚總會想到一些人,想起一些事,然后不由自主的流淚。白天又繼續做回那個嘻嘻哈哈愛笑的孩子,只是笑的有些落寞。 十二、在夜晚回去的路上,路邊的人家隱約聽到鍋碗瓢盆碰撞聲音,遠方傳來陣陣帶著油煙的飯香味,那種在外面聞不到油煙味,恰好那戶人家做的是我最喜歡的菜,我在那站了很久,聞了很久那香味,我想,我只是有點想家了。 十三、下班后,大家都各自回家,接小孩的,回家燒飯的,約會的,而我卻坐在辦公室久久不愿離去,因為回去了還是一個人孤單,我走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在這和我毫無關系的城市中,訴說著對你的想念。 十四、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覺,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十五、一個人想,一個人走,一個人哭,一個人傷心;望向窗外看著擁擠、流動的人群,總顯得格外的孤單;心中的那種感覺是寂寞?是迷茫?還是無助?這么多年,你有沒有問過自己,過的快樂不快樂。 十六、每當晚上的這個時候,心里總是空空的,感覺就好像被好多人拋棄和遺忘那樣,深深的寂寞將我淹沒,不知道如何是好。 十七、最好的時光,是一個人坐在某處安安靜靜讀書的時候。就像最美妙的孤獨,是一個人坐在街邊長凳不為任何人的等候。 十八、一個人其實也很好,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 深夜孤獨無眠的傷感文案 一、不要怪人家不秒回你,都是手機不離身的人,自己想想你重要嗎? 二、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些無數讓你崩潰的時刻,你都挺過來了,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好。 三、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四、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五、有時候回憶過去,唯有淡然一笑,此生若得幸福安穩,誰愿顛沛流離。 六、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七、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其實你孤獨的像條狗! 八、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九、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十、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一、總以為來日方長,殊不知人走茶涼,明白了世態炎涼,懂得了一如既往。 十二、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轉輾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十三、真正的孤獨是別人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而你一直以為你在他們之中。 十四、當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十五、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后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十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 十七、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十八、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有一座山,叫求水山。 求水山是離我家最近的山。這是一座矮矮的山,無奇花異草,無迷人山峰。我在心里給它命名為丑山。 對于沒有讓自己心動的東西,顯然不會用心欣賞。那些平凡的野花,似乎不斷地對我說話,而我總是不認真聆聽;那路邊的幾根蘆葦,為了吸引我的目光,似乎在極力表演著一出戲,而我總是斜眼一掃,然后冷淡地走開。我像是路過山、跟山保持著距離的人,而不是專門來賞山的人。 一走就是幾年,記不清在這座山上走過多少回。某日,心有點煩,很自然地往丑山走去,走著走著,竟然把煩惱走丟了,驀然覺得自己置身在一個很熟悉很舒適的地方,生出絲絲溫馨感。眼神開始熱烈地注視每一處風景,耳朵開始專注地傾聽鳥兒的歌聲,心騰起陣陣歡喜。不禁訝異,這種心境的轉變竟如此的自然,尋不到過渡的痕跡。難道是時光狡猾地偷換了我的心境,而不自知? 不,是習慣改變了我的心境。走的次數越多,我對山就越習慣,越習慣就越舒適,越舒適就越在乎。不知不覺間,這座山成了我親密的朋友,在我心中有著比高山還高的地位。 當相處成為習慣,當無意變成依戀,我喜歡上丑山。 此后的每一次行走,都會用心,用心留意它的一草一木一亭一徑。走在山中,抬頭是藍天白云,低頭是野草野花,四周有鳥鳴,山間有溪流。我覺到自己越來越渺小,我越渺小,山就越高大。那么小小的一點,被山環繞著、擁抱著。我的心已屬于山,越不出它的范圍,也不想越出它的范圍,就這樣,與山的靈魂相融。 漸漸覺得,它是一個不動聲色的藝術家,用單調的風景描畫季節的情懷,似乎毫不著力,卻深抵心意,有著極準確的精密筆功,輕描淡寫著一種知性的自然哲理。 它是有生命的,它的血液一刻也沒有停止流動,在它蒼老的山體下,有著一顆不老的心,在季節輪回、時光流逝中,它鮮活著自己的靈魂。它愛自己,也愛藍天和人類,它創造無數的心和眼時刻與藍天和人類對視,每一顆心,每一只眼都充滿善意。 我總是聽見山用溫柔的細如發絲的聲音對我說,放松心情,慢慢走。 清風一來,山就指令花草樹葉為我彈唱,我用心律伴奏,腳步隨之輕快。 我與山的相遇,原來是久別重逢,它跟我老家屋后的那座小山一樣,一樣的貼心,一樣的味道,一樣的溫情,一樣的不怕迷路……一種溫暖油然而生。 冬日的暖陽似乎跟我一樣喜歡上這座山,總是跟我不約而同地潛入山中。我看見陽光和山在公然擁抱,而此時我已懂得山的博愛,它有跟萬物相好的自由。山的純凈和博愛讓我莫名地慚愧,那埋藏在外表下正想萌芽的醋意極力往深處隱,隱成死亡的狀態。如此,便妥妥貼貼地接納著山與陽光的擁抱。 今夜,又想起心中的丑山。山輕柔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窗外,燈光閃爍,像山的眼睛熱烈地對著我眨眼。如此飄渺,又如此真實。 把頭伸出窗外,看見一群野菊從遠處奔來,牽起我的手。我像一條河流,隨著野菊,浩浩蕩蕩,快樂地穿行在大地上,奔赴一場與山的約會。 山已然是我心中抹不去的影子,丑山真的不丑。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真懷念以前窮但是快樂的日子,經過幾十年的努力,我不僅僅是窮了,而且還不快樂了。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埋在這個春天里。 埋哪里都行,不一定能保證死在春天里,心冷的讓我四季如冬。 本來上班走,懶得做飯買了2盒盒飯,準備和小妞一人一盒,告訴小妞隨便吃,小妞也沒有客氣,告訴我菜有點咸。等我拎了2盒到了單位,發現全是晶瑩剔透顆粒飽滿的米飯,另外裝菜的2盒被小妞吃了。 飯真是很清淡。 公司的職代會要開了,同學不知道在哪里弄來的領導報告,看了一眼,我就無語凝噎了。關停破產,就有我們礦,歷史的車輪是無法阻擋的,就算我是螳螂也擋不住。2018年俄羅斯的天然氣引進來,煤炭行業幾乎是沒有翻身的機會。只是,現在退休退休金要減少600以上,因為專家說了,我們可以活到七十歲,所以應該少發一點;不退休,直接就是生活費幾百,難道這樣就是在詮釋什么是生活?生,容易,活就它麻麻的太難了。 蒼蠅趴在墻上,不僅僅是前途沒有光明,更是沒有出路。 年輕的時候,總想做一些老了熱淚盈眶的事,想想已經老了,抓緊做就可以了,咬牙買了一個二手自行車想騎車去西藏,沒有想到,熱淚盈眶來的這么及時,這么早,第二天車就丟了。 怎么辦?窮則思變,想加入e租寶賺錢吧?人家高管抓起來40多個,700多億的資金剩的估計不夠還利息;想出力氣換錢吧,已經迎風流眼淚,撒尿留腳背,弱不禁風走路都扶墻;想出賣點資源,買家和銷路都極難,直接把腰子賣給做燒烤的,換不回來一頓飽飯。我還能怎么樣?據說圣誕老人已經從丹麥出發,進入中國境內,因為霧霾嚴重看不清道路摔倒,趴地上3天沒有敢扶,扔在雪地趴著,袋子里的禮物被哄搶一空,麋鹿被城管收走,雪爬犁因為無牌照被交警沒收,圣誕節都取消了。 又一天過去了,過得怎么樣?是不是夢想又遠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 休閒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tmx85712&aid=1759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