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碳排放量服務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2022/04/23 10:17:25瀏覽61|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知道明早要早起赴約大學,可是心里的興奮讓人甘愿在這里敲手機。   渴望了很多年離開家去沿海城市讀書,每每幻想起都能真切感受到血液從腳底向上升沖,那種快樂是五顏六色的,能在手里捏出個形狀。   我幻想我一定是一 襲長發身著白裙,像見情郎一樣慎重的見她。 可我竟不知道頭發長的這樣慢,寒暑交替后,也只是稍微過肩,我害怕這樣對她不敬,心里除了懊悔寒假不該剪短外別無他法。   那就在其他方面做地好些吧。不會化妝,身上唯一有打扮痕跡的就是耳朵上的一對耳釘,可是在前幾日,在回家的路上,在感到癢而伸手碰自己的左耳朵時,耳釘就順著我的手指尖、手掌,然后滑落到了地上。   我以為我只需要做蹲下再起立的動作就能解決,可是,天喏!在范圍十米內我都找不著它。盡管當時任意一縷太陽光的反射都能給我線索,或者它亳不留情地磕到我的腳,可是它鐵定了心要留下下,我幾乎要跪在地上用手摸索,還是在半個小時之后悻悻離去。     在飯店里,當用我出生便學會的四川話點菜時,老板很友好地一聲笑,我才真正在坐車的疲憊中明白過來這是到了西安。   見別人一口生蒜一口面,隔了十米遠吧唧嘴,好像把自己嗆出了一把眼淚。我只知有個西安人愛吃甜食,竟不知若以后去見她最好要帶上一瓣蒜,只是她從沒在文章里提過哩!高中時候關注她,幾乎把她公眾號翻了個底朝天,在閱讀前十的排行榜上,我自然有自信上榜,尤其是畢業之后,想必我的頭像一直是居高不 下。不過從來不留言也不分享,直到有一天在幾乎是親眼見她大快朵頤楊枝甘露、水果糯米糍、雪媚娘、提拉米蘇之后,手指不受控制的敲字:如果我以后來西安,一定請你吃甜點。   那邊秒回:我也可以來四川被你請吃冰粉啊。   還是該告訴她一聲"嘿,我不僅做過你那里的題,今天還來到了這里呢”的好,畢竟是我單方面承認的“忘年交”。昨晚在我睡不著翻她往期文章等更新時,還特意告訴我:今天感冒了,等我的人洗洗睡吧。我這樣一個想象力豐富到就算迎面走來一個對我微笑的阿姨,都會幻想是她失散多年的女兒的人,理所應當的自作多情地認為那話就是寫給我看的。   怎么會料想到如此之快就來一趟西安, 可是僅僅路過不能實現諾言就是我今晚略微難過之處了。在體驗了近十個小時的車程才能把自己扔到酒店床上的抓狂感之后,我已讓日月為鑒發誓再不選這條路,可是這么晚了還沒有老實地洗洗睡去,就是要等給她留言我還會來這里。 +10我喜歡

來自奇怪正方體的聲音〔美國〕納爾遜·邦德                                         公元二十五世紀的人正在呼救……全部的人都興奮得激動起來了,在通往公共廣場的寬闊大道上,擠滿了當地成千上萬的居民;而在首都其他地方,還有上百萬的人,無法親眼目睹這個實況,而焦急地在他們的感應器旁等待進一步的消息。這奇怪的正方體盒子已經打開了,這塊巨大的大理石石塊,透明、光潔、閃耀,比最高的斯庫息爾人還要高上幾百尺,它的每一邊都超過一百間房子的寬度。幾個小時前,這個方塊盒子被打開了——一塊光滑、上油的石塊向后斜著,裂開顯露一個深黑的坑洞。                     已經有一班勇敢、武裝的探險家進入到這神秘奇怪的正方體盒子中探查真相。他們將要出來,并且作公開的說明報告,而這件事就是目前全斯庫息爾人聚集于此,屏息以待的事情。沒有人知道這神秘奇怪的方盒來自何方,也沒有人能夠想像這方盒到底存在多久了。據斯庫息爾博物館檔案的最初記載,他們預測此物在創世紀時就可能已經存在了,因為在歷史上,沒有一種種族有能力建造這么大的建筑物。它一定是泰坦巨人族所建,不然就是上帝的杰作。靠著感應器,這些斯庫息爾人緊張地撥號到公共廣場去,以便接收探險隊員所傳送來的“心靈影像”。突然,感應器的接收畫面上出現綠色的微光,看到的人都尖叫出來:探險隊回來了。杜爾,所有斯庫息爾科學家的領導人,站上了圓形講臺。他寬闊、聰明的前額,因過度思考出現了皺紋。他的隊員也一個個意志消沉地走上了講臺邊。杜爾站在影像設計機前,當他或任何人這么做時,影像機上一幕幕的影像便會開始復印到每一個站在機器前看著它的人的腦子里。而且隨著他和機器的心靈感應愈強,影像愈清楚。現在每個斯庫息爾人都看見自己跟在一束強烈火把后頭,走下一條長長大理石通道,穿過一座地窖的門,而這扇門是由光滑石頭所建造成的。幾世紀之久的蜘蛛網和灰塵在地上輕輕揚起。空氣中傳來陣陣霉味和腐尸的臭味。火把高高地舉向通道的頂端,它的火焰在到達頂層時就熄掉了。而后他們發現這通道寬寬地延伸到一座巨大無比的競技場。這個巨大無比的空間,使得原本看來寬廣的斯庫息爾廣場看起來微不足道。透過心靈感應,每一個人都和杜爾一樣正看到自己踩著熱切的步伐向前。然后他們停住,圍著一個他們一生中所見到最奇怪景象,舉著火把,仔細瞧著。他們看到了一排排嵌在墻里的抽屜,這些抽屜都是銅制的,而且上面都雕刻著抽象的花紋。整個奇怪方盒就裝滿了這些抽屜,找不到其他東西。這些影象慢慢消失了,杜爾的思想取代了這些景象跟觀看者直接溝通。他告訴他們:無可否認的,這奇怪的正方盒中,必定藏有許多的秘密,我們尚未解出。這些抽屜代表著什么意義呢?我們也無法確實得知,但從這些消失民族的方盒檔案中,我們或許可查得一些蜘絲馬跡。但遺憾的是,要開這些巨大柜子,似乎是不可能的事。就算我們花費幾年工夫,并且利用最現代化的設備,也只可能打開其中的一個。而這些方盒巨大的邊和錯綜復雜的結構都困擾著我們。假設有生物曾經建造了這些奇怪正方體,那他們的身體一定是大得讓我們無法想像,而他們的結構也是我們不能了解的。在這奇怪正方體中,只有一件東西跟我們現在的機械相類似而我們會操作的。杜爾轉身對他的兩名助手點點頭,然后在一塊巨石上蹣跚前進,這塊石板是橢圓形的,包在一塊含纖維質的方巾中,后面緊上一條巨大有彈性的繩索。杜爾繼續說:“這條緊在石板上的電纜非常的長,而且通到這方盒中心的每個角落。很明顯地,這個石板必定藏著某些秘密,但究竟是什么呢?我們目前還不知道,必須要等到我們的工程師把它肢解后,我們才能設法找出答案。”                     杜爾站上這塊石板上……當杜爾站在這個按鈕上時,靜止的汗流在長久潛伏的貯水處流動著。此時從奇怪方盒深黑處,傳來電動控制記錄器的聲音。人——一種人類的聲音在說話——“第五十世紀的人類啊!我們第二十五世紀的人類需要你們,看在老天的分上,請快救我們。                     “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們太陽系的星球正沖向一團氯氣云團中,在這氯氣中,我們可保幾百年不會消失。所有的人類正遭受世界末日的審判,在這特殊設計的地窖中睡著,我們被迫睡在這里,直到五十世紀的來臨。到那時危險才會過去。                     “我們地窖的大門已經打開,如果此時有任何人存活,而且空氣夠新鮮的話,請這位人類拉下我們填墓大門上的門把,然后我們就會蘇醒。                     “假如沒有人聽到這個請求,或是此時根本沒有人類生存,那么,永別了,親愛的世界,我們這些睡在地下的殘骸,將永遠睡在地下了。”                     杜爾重復一次地表示:“這個固體如你們所見的已越變越輕了。”                     他繼續迷惑地表示:“斯庫息爾的人民啊!我們這群科學家對于這些事的迷惑并不下于你們啊!但你們必須相信我們科學委員會的委員將盡一切努力來解決這些困惑的事情,讓大家得知真相。”                     感應器上藍色的影像已經消失。斯庫息爾人困惑,驚奇地回到他們的工作崗位上,他們感到困窘,因為任何答案都尚未找出。在街角或在大廳上,在家里或在辦公室,他們都避免去談這件事。從奇怪正方體中發出的聲音,并沒有被任何生命聽到,因為在地球上,第五十世紀的統治者是一群螞蟻——而螞蟻是沒有聽覺的。    +10我喜歡

讀著別人的感悟,想著自己的故事,當做一種抒情。心里的故事不想說,于是表達著隱晦的感受,未必不是故事的一種表達形式。   我們被困在自己的故事里,直到越來越發現,心并不是總是和自己一起。   希望人懂,卻不愿表達。   心累了,卻是一種不能控制的不適。   人生這本書太厚,一直在讀,還要往回讀,體會各自不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細細體會內心,試著改改。   沒有絕對的真理,也沒有絕對的錯誤。   因為大家的故事都不同,同時我們都在進步。   不如想好,如何是更好的當前。接受現實,再忍忍,耐心地走。 +10我喜歡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碳標籤盤查新竹碳標籤管理台中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 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碳標籤盤查 桃園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休閒生活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gr669542&aid=17352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