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國泰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2024/05/16 19:32:18瀏覽1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元大美債20年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興富發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5gai概念股精選-東元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臺灣高鐵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概念股精選票-譜瑞-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華碩

委屈的像個孩子 今天第一天分開上班,因為公司的人事調動我跟她不在同一個地方上班,新地方事情很雜很多,但我仍然會抽時間給她發個微信問她在干嘛,吃飯沒有累不累,但總是等很久才會回消息,我在想她可能在忙吧~但看到她在公司群里跟他們聊天,在朋友圈兒給別人點贊,哎!她不忙啊,我找到她的朋友圈點了贊評論了一下,馬上她就有回復了,在群里跟她開玩笑她也會馬上回復,可是為什么不回我微信私聊消息呢?我委屈的像個孩子。 下午有個男同事給我發消息說:你跟她怎么像冤家一樣啊,你看我跟某人多和諧,她過她的,我過我的,互不相干,井水不犯河水。 他追那個女孩兒追了很久也沒有明確的結果,戒指是帶著了所有給她的好她都接受,但卻又不同意做男女朋友,所以我知道他說句話是羨慕我也是自嘲,那種酸楚隔著屏幕我也感受得到,我只能回復他:你還得努力! 可是兄弟你不知道我是人前風光啊!我們委屈的像個孩子。 晚上下班后要貼本月的宣傳活動牌子,她那邊下班比我早半個小時,給她發個消息說在加班干活會下班晚,半小時后回了消息問我在干嘛,我說沒事已經結束了。回到住的地方迫不及待的問她:“方便視頻嗎?”她說:“我再跟會員語音,不視頻了”我只能說:“那我去洗澡了”她說:“去吧”維護好會員也是為了把工作做好,我就不要亂想了。 洗完澡我想跟會員聊天應該結束了,“干嘛呢寶貝兒?”“看美拍” “不早了我睡覺了啊寶貝兒”“晚安!”我:……委屈的像個孩子。 記得在追你的時候,你經常失眠凌晨三點鐘會給我發微信消息,跟我吐槽你不開心的事,跟我聊你開心的事,以至于我經常定凌晨兩點半的鬧鐘等你給我發消息,你發了消息我秒回,那你問我怎么這么晚還沒睡,我說我睡了剛醒可能是心靈感應你要給我發消息,你還真的信了。 但現在你是我女朋友了,然而跟你想多說兩句話怎么就這么難了?我有時候甚至想還不如不做情侶,但是又怕會失去你。現在凌晨零點一刻,我又看了一遍你的朋友圈兒,結束了這篇無聊的文章。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不會爛大街的高質量文案 一、這個人,或許是愛人,或許是朋友,或許是家人,倘若你遇到了,一定要把心情留給這個懂你的人。 二、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真的別沮喪,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三、朋友幫你是善事,是道義;朋友不幫你也是無可厚非,不該心懷怨尤,人家不欠你的! 四、“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這句話來回答。 五、一生很短,沒有誰有空管你的喜怒哀樂,也沒有多少人會在意你的想法。 六、踏入社會的時候,該收一收你那脾氣了。姜還是老的辣,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里話,他們聽的是笑話。 七、很多事確實不是所有年輕姑娘都承受得了的 。逼著你往前走的,不是前方夢想的微弱光芒,而是身后現實的深淵萬丈 。 八、如果一定要自己無路可退,那就要做好無怨無悔的準備,也要做好會有人說你一事無成的準備。 九、成長是一筆交易 我們都是用樸素的童真 與未經人事的潔白 交換長大的勇氣。 十、無論你從事什么行業,只要做好兩件事就夠了:一個是你的專業、一個是你的人品。 十一、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讓自己不斷變強,就是最好的蔑視。 十二、如果跟你在一起我只貪圖你對我好,那你一旦對我不好了,我就什么都沒有了。 十三、人生苦短,不經意就留下遺憾,遇到美麗風景就要好好看,遇到愛情就需要勇敢。 十四、暴躁的人其實挺容易哄,反倒那些看似永遠沒脾氣的人,一旦離開,就無影無蹤。 十五、一個女人最酷的樣子,應該是風情萬種,吻不同的唇,喜歡不同的人,卻不愛任何人。 十六、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 朋友圈高質量的人生感悟文案 一、以前挺好的,想得少,睡得早,喜歡笑,也不知怎得就突然活得潦草了。 二、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 三、年輕的時候我們認為,所謂愛一個人,就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可是后來我們才明白,倘若真的做到這一點,才是對這段關系最大的傷害,愛,是相互的,更是互相滋養的過程。 四、最好的愛情,會讓你不斷完善自我,而非失去自我。 五、時間就在我們耿耿于懷說別人變了的時候,悄悄地將我們自己也改變了。 六、友誼就像陶器,破了可以補修,愛情好比鏡子,一旦打破就難重圓。 七、人的一生中總有一些難以言說的秘密,無法逆轉的悔恨,無可企及的夢想以及難以忘懷的愛戀。 八、我也不知道該說什么,我只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 九、如果你在背后議論我,那只能說明,我活的明顯要比你精彩許多。 十、你在人生中做過的,都渺小如微塵,但重要的是你要去做,因為其他人并不會去做。 十一、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旅程,只是所走的路徑不同,所選擇的方向不同,所付出的情感不同,而所發生的故事亦不同。 十二、不要為過去的時間嘆息,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最好的辦法就是向前看,不要回頭。 十三、來得及,會脫單,會發財,考得上,減了肥,你可以。 十四、速熱的人也速凍,慢熱的人最長情。 十五、有時候對這個世界心生的感激,不是因為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來自于你不必承受些什么,或者是你還沒有遭遇上什么。 十六、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十七、生活本來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 十八、你若想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十九、總而言之,在這廣闊的世界上,除了自己你別無他人可投靠。 二十、曾經以為自己活得很明白,后來才發現,一個真正活得明白的人不會忍心讓自己活得太明白。 朋友圈高質量的文案 一、時間和環境隨時改變,別貶低或傷害任何人,你看不起別人的時候,別人可能更看不起你。能征服人心的,始終不是聰明,只是善良;能感動人心的,始終不是甜言,只是真誠。 二、我原本知道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我還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等待,是最堅固的牢。自己不走出去,別人走不進來。假如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要人陪的時候你也只說忙;最美麗的故事沒有結局,最浪漫的感情沒有歸宿,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最深刻的喜歡沒有空間。 三、一個人活著,有時太閑,有時太累。人生旅途上,橫豎全是路,決定今日的不是今日,只是昨日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日的不是明日,只是今日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日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日決定! 四、緣盡時,不必挽留,挽留住的只是無盡的惆悵。緣散時,不必悲傷,悲傷過后只是無邊的寂寞。離別時,就不必無謂地重復那許多瑣碎的時光,于是全部的日子都有輕松,全部的負重都有甜美。 五、做好自己就夠了,不要用自己的觀點強行對別人道德綁架;人和人成長環境天差地別,每個人也各有各的三觀和苦衷;你的一生需要做好,知道什么是對的,去做……然而不強迫別人也去做~ 六、成功的人不放棄,放棄的人,很難成功;牛逼的人,全是竭盡所能的戰斗,不是試一試,只是絕不放棄,永遠都在努力、拼搏! 七、很羨慕那種朝著理想始終努力,卻把理想藏在心里的人。他們總是會在某天忽然說:我要實現我的夢想了。配著這句話,還有一段又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看的人熱血沸騰,老淚縱橫。那時你忽然明白了理想的另一個名字,雖然很長,但是很對:長大以后你就能夠 放肆去甩當初看不起你的那些人耳光。 八、理想不是年輕人的專利,沒有明確的歸屬,沒有誰是會無端地去掠奪理想的權利。只是,人的大部分思維被繁瑣復雜的生活桎梏套牢,陷入了不能自拔的孤單當中。功名利祿的不斷升級,退化掉了心靈深處的童真夢幻。 九、人,要有壓力,但不可以壓垮;能夠茫然,但不可以絕望;現實的生活告誡我們:人的命運靠自己拼搏,不抱有一絲想象,不放棄一點兒機會,不停止一切努力!加油! 十、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不管入圍還是淘汰,都應當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后,頑強拼捕的精神。 十一、生活,從來都不會辜負一個想要“變好”的人。當你每一次品嘗到努力后得到的一些驚喜,你的自尊與自信也會在這個過程中更加真實和堅挺。 十二、時光帶走了我們的容顏,但帶不走我們腳下走過的景色和相處的時光。人生沒有彩排,每日全是現場版,我們把握每一場的演出,就是對生命最大的珍惜。 十三、想得開,再灰暗的事也有光明;想不通,再美好的事也有陰暗。世間萬物,相依相存,陰陽相對。有了綠葉的陪襯,才有了紅花的艷麗。人這輩子,不管走了多少路,終歸只有一條路,卻分無數路段。平坦的路段,心里多是美好;坎坷的路段,心里多是晦暗。你該明白,不管哪個路段,總有過去的時候。 十四、用不著為一次小小的挫折而痛哭流涕。人生原本就充滿坎坷,沒有創傷的珍珠貝,怎會有閃爍迷人的晶瑩。跌幾回跤,摔幾回跟頭,是經常的事。假如在一條陰溝里都翻了船,你的人生一定蒼白,絕對不會生動。假如敗了,我可以從頭再來,假如勝了,我可以把腳下的基石夯硬。 十五、早晚要習慣孤獨,沒有誰會將你當寶護著,再大的難事也要微笑面對,哪怕是裝的。 十六、別將過去抱的太緊,因為那樣你就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了。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感覺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不必活得太累,不必忙的太疲倦;想吃了不必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始終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十七、當你只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感覺他很大,世界很小,離開他你就活不了;當你決定放棄他,你會忽然發覺世界實際上很大,他真的很小,不值得為一個很小的人放棄很大的世界。 十八、決定你過什么樣生活的,從來都不是你哪一次的選擇,只是你長期以來的狀態。擁有昂揚的斗志,始終積極樂觀面對人生悲喜的狀態,生活不管怎么選,都不會太差。 十九、你假如有幸在茫茫人海中碰到了喜歡的人,一定要去鼓起勇氣表達。并不是因為害怕這次錯過,只是因為這次不敢,即便有下次,你也一樣會錯過。別讓退縮成為習慣,莽撞的人有一半成功的機會,怯弱的人始終不會獲得。 二十、人生,始終不可復制,痛苦也只是一種撕心裂肺的體驗,讓人更加堅強,更加珍惜;時光,始終不會回頭,放棄也只是一種無可奈何的選擇,讓心更加明朗,更加執著;生命,始終不可以重啟,活著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雖然艱難,雖然有淚,也有日出,也有月落。開心,實際上就在身邊,在路上,在心里!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詞林正韻》 小子夙行風,年少自當沖。 百歲無為游碌,老死慧心窮。 沮淚怎長鴻。話盡我、猶待千重。 人生何渡,酬行毅烈,刃在心衷。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中國人喜歡吃雞,甚于吃鴨、吃鵝。我也是。 小時候,家中清貧,幾乎沒有吃雞的記憶。母親養在灶頭的一只母雞,有一天被她去菜市場賣了,換成晚飯的大米。后來,日子好過了,用雞做的菜成了家常菜,變著法兒,五花八門,可是,入口后的滋味僅留在嘴里,難以入心。直到兒子上了中學,晚上要開家長會,我下班后,便在一條老街的雞粥店,點上一盤白斬雞、一碗雞汁粥、幾個蔥煎包匆匆果腹。淺黃皮色的白斬雞蘸著調料,鮮香之味加上雞肉的嫩滑,讓我不忍快嚼快咽。過一段時間,我還會問兒子,什么時候再開家長會啊?這盤白斬雞的形、色、味,沉于心底,久久不退。 有一陣子,我病了,中醫說,雞為發物,不可食用。家里的飯桌上不見雞了,換成了鴨子和鴿子。那時,妻子的紅燒鹵鴨、筍干火腿老鴨煲、鴿子清湯頻頻上桌。我贊賞著妻子的廚藝,心中卻仍想著那盤白斬雞。 沒了吃雞的口福,卻經常會想起與吃雞有關的不少趣事。 那年從大興安嶺回家探親,火車經過一個叫符離集的小站。知道有符離集燒雞可買,車剛停穩,便拉開車窗,竄出窗口,在站臺上的小貨車旁,左手交錢,右手拿雞。大媽只管收錢,雞隨便挑,我挑了兩個大的,轉身趴進車窗,剛一坐定,火車便動了。扯開包裝一看,雞也就比鴿子大一點,醬色油亮,一咬,夠香。與同伴一人一只,啃凈。后來聽說,此雞也有用當地一種鳥冒充的,故不大。那時人饑,哪吃得出是鳥還是雞? 中醫宣布我對吃雞解禁后,隔年春天,我和弟弟去了神鐘山給奶奶上墳。那時父親已去世,由我們兄弟倆每兩年去奶奶墳前祭拜、燒香。下山后,路過不遠處由水庫變遷而來的風景區,在一家農家樂午餐。這是一家經營寧波家常菜的餐館,我們卻首點白斬雞。上桌的白斬雞,皮金黃,肉新白,皮肉之間有極薄的一層淺黃的油相連。入口一嚼,唇舌之間便有鮮香滿腔,連雞肋也是嫩潤,不覺得肉的粗緊。蘸的是最普通的醬油,舌感告訴我,這是我從未嘗到過的雞肉的原味。一桌人把一盤雞,從翅、腿、肋到脖,光盤。 服務員過來說,這款白斬雞是店里招牌菜,食客必點,有人吃了后,會專門邀人再來吃。因為我們的雞是散養的,就在店后面的山上,從不喂飼料,就是為了讓你們吃原汁原味的雞。 滿山坡散放著雞?那一口滋味,還真讓人不得不信。同桌人有議:雞生于天地之間,大地之精氣養育著雞之身、雞之神。如硬將其束于一隅,喂以人工調配之食,雞便無以積聚大自然賦予的精、氣、神,其自身的元氣會消散殆盡。人食之,便無味。 一位能在一分鐘內宰雞、煺毛、破肚、切塊、下鍋的大廚告訴我,雞與百姓的飲食最密切,因為飼養方便,隨便一扔就能養活,不像鴨、鵝要有水塘,菜鴿要有屋棚。更重要的是,雞的本真原味最好,超過任何禽類,無論鴨、鵝、鴿,總要有輔料調味,才能做出好的菜品。如有上品的雞,最好就是做白斬雞,原味入口,味之至。千百年來,此說未變。 我慶幸著品雞口福的復歸。不久前,聽說遠郊一農莊有散養雞出售,按圖索驥,坐地鐵,轉公交,問了十幾個村民,步行近一小時,直走得妻子腳痛復發,才找到那家農莊。一位有著黑紅臉膛的莊稼漢,邊秤著退了毛的雞,邊說:雞踩田地壯實,人近山水滋潤,吃了這黃皮雞,你就近了山水啦!收了錢,又給我一張名片:以后再來先打電話。我說,憑了你這番話,我以后真還會再來。 回家路上,見荒田野草中,有雞群覓食。我想起了老街雞粥店門楣上那只畫著的雞的肥腴模樣,便跟妻說,過幾天再去那條老街看看,不知道那家雞粥店還開著沒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正所謂:“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我們總是對過去的事情耿耿于懷,放不下,剪不斷,所以才會理還亂。 其實呢,人生就好似一場夢,一切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如江水東流,春夢無痕。 見多了人事紛擾,才發現原來那些活得快樂的人,都懂得放下過往。 放下錯誤的感情,是一種灑脫。 一位女作家曾寫下這樣的文字:“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但她心里是歡喜的,從塵埃里開出花來。” 那朵從塵埃里開出的花,終究還是枯萎了。 面對感情的傷害,她也曾輾轉難眠、陷入痛苦而無法自拔。 所幸,她還有自己的理智和驕傲。 于是,在整理完心情后,她寄去一封訣別信,遠赴異鄉,再不相見。 正是因為她舍得放下這一段錯誤的感情,后來才得以找到真正的幸福。 其實,很多時候,放下真的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難。 很喜歡一部電影中的臺詞:“回憶本來是非常美好的,只要你能讓過去的都過去。” 在這部電影里,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在失去聯絡9年后,又意外重逢。 然而,當他們再次坐到一起聊天時,卻沒有一句話談到對方的過去。 無論曾用情有多深,都已成為舊日往事,無論曾經有多開心難過,都已被時間大浪推遠了。 有些情,只適合變成回憶;有些人,注定要此生錯過。 所以,不如學會放下,笑著往前看,才能把心空出來,去遇見更好的人。 釋懷生活的苦難,是一種通透。 人要學會釋懷,釋懷那些生命里的擦傷,釋懷那些過往經歷過的苦和難。 只有對過去釋懷,才能收獲一份通透和成長。 作家林清玄說:“當我們活在當下的那一刻,才能斬斷過去的憂愁和未來的恐懼;當我們斬斷過去的憂愁和未來的恐懼,才可以得到真正的自由。” 生活里,從來都是鮮花和荊棘并存的。 當你學著釋懷過去的那些疼痛與傷害,不為往事憂,才能更好地前進。 和過往和解,是一種自我修行。 有一位大師,人們都盛傳他能夠回答任何人的問題。 有一個整日愁眉苦臉、郁郁寡歡的年輕人,去請教大師,他說:“很多陳年往事都郁結于心,始終放不下。” 大師說:“世上沒有什么過去是放不下的。” 年輕人問:“那我到底該如何去做呢。” 大師給了他一袋沙子,讓他將沙子放在自己家門前,把心里放不下的事情,全都寫在沙子上面。 回到家后,他參照大師的指示,將過往發生的一樁樁、一件件放不下的心事,寫在了沙子上。 果然,只要雨水一打,大風一吹,那些字就不見了。 久而久之,郁結在他心里的重擔慢慢消失,他也變得快樂起來。 有句話說:“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 意思是,過去不可追,往事不可留,事情既然已經過去了,那么一定要學會放下。 在生活中,我們時常因為放不下一些事情,而不斷地和過去的自己較勁,陷入痛苦、自責的情緒里。 殊不知,人生如行路,路上經過的風景都將成為過眼云煙。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有些事情,也真的不必記在心里。 在清水中放一顆糖,不會太甜,但放一勺醋,就會很酸。 人不能因為一件喜事高興一整年,卻可能因為一個創傷,郁郁終生。 很多人都很容易忘記快樂,都會對過去發生的不幸耿耿于懷。 其實,生活就像一面鏡,你的心是怎樣的,看到的世界就是怎樣的。 你若是執著于過往的煩憂,那么當下便無法找到任何一件能讓你開心的事情。 有人曾說過一句話:“人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忘掉所有的事,以后的每一日都是一個新的開始,這該有多開心。” 想要過得自在快樂,就請學會放下。 愿我們都能做到:對離開的人,不再糾纏;對過去的事,不再懷念;對得不到的,也不再留戀。 此后,不為往事擾,余生只愿笑。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統一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學1906寶隆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網路熱議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5906台南-KY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流程
( 休閒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ffr98057&aid=18062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