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昌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法銀巴黎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元大期貨大戶投定期定額計算
2022/06/30 10:51:29瀏覽25|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花旗環球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意思低消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臺新定期定額ptt券商比較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低消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臺銀證券手續費計算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寶盛定期定額月退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北城0050定期定額最低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法銀巴黎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低消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奶奶做的粉蒸肉已經和過去的不同了。 過去每個舊歷年末,奶奶都會做粉蒸肉。我年紀小,人來瘋,與其說是愛吃粉蒸肉,倒不如說是喜歡蒸肉時那種迎接新年的儀式感。奶奶認真地洗米曬干,炒香碾碎,切肉拌粉腌制。然后又得起一個大早,把吸飽腌料的米粉肉一塊塊地碼在碗里壓緊,燒水上籠,透透地蒸上一個多小時。奶奶從來不讓我沾手,于是我就坐在一邊,像小狗一樣等著肉出鍋,等著被掀蓋時白色的蒸汽擁抱。奶奶從鍋里拿出特意給我熱的一個饃,讓我夾了肉先吃。挑嘴的我只夾米粉和瘦肉,把一碗整齊漂亮的肉翻得散亂難看;可奶奶也不生氣,一邊不停地把肉從鍋里端出來,一邊說我:“你這個小兔崽子真會吃,那肉的精華都在米粉里啊!”接下來就要等肉晾涼后裝袋。奶奶打開收音機,里面的豫劇吵吵鬧鬧實在無聊,我坐在一邊沒多久就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肉已經裝袋分好,準備送到親戚朋友家了。奶奶總像是了了一件大事,看著日歷說:“年又近了……” 十多年過去,奶奶蒼老的速度超出了我的想象。她的眼更花了,頭發也不再染黑,同樣的故事也講了十幾遍了。可奶奶的粉蒸肉每年都準時恭候著,就等著年關一天天接近。肉還是原來的夾心肉,買來切好;用的粉卻成了市售的五香米粉,碼肉拿碗的動作也慢下來了。等待肉晾涼的時候,豫劇仍然響個不停,《朝陽溝》選段聲中,睡著的卻是奶奶了,但她睡得很淺,蒸鍋氣聲的變化都能把她叫醒。她靠在褪色的布藝沙發上,她在夢境與現實間來來往往。我覺得奶奶身上頓時生出一種奇幻的神圣感,就像是守護這個家的古老神祇,用食物牽連著我們漂泊的心。 我在裝袋前嘗了那次的肉,果然,香氣不如從前,味道也有些咸了。奶奶一邊裝袋一邊念叨:“怕是要老年癡呆了,連鹽都放不好……”我只是一直說“好吃好吃”,一邊手不停地幫奶奶把肉打包。我想,我應該和奶奶一起去親戚家送肉。 今年,奶奶不蒸粉蒸肉了,那口大蒸鍋也就閑置在了窗戶外面,里面散發出發霉的味道。家人買來了粉蒸肉,包裝精美,賣相也好看,大家都連說好吃,說比奶奶蒸的還好吃。 我卻夾了一筷子就放下了。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玉哥兒天生是個不安分的家伙。去年,本府微信群里,他將自己的昵稱“小暖男”悄悄換成了“人在江湖飄”。蓄須明志至今,先后跳槽了幾家單位。聽說曾有一家公司為他專設一崗,年薪累加至20萬也沒能留住他。 一路“飄”來,從當初的常州飄到無錫,落草過上海,近來聽說是正與南京一家電子信息技術自動化制造企業談著條件呢。事業雖然干得風生水起,卻沒能贏來愛情的豐收。白白胖胖的一張圓臉,配上一綹美髯,高佻的個兒,一身結實的肌肉,每到一家,都能吸引不少靚女的眼球。剛混到臉熟,未等擦出火花,他卻揮揮手離開了。 本府群主,也就是他的大伯父多次正告他,不能再“飄”了。四處托人,在老家為他介紹了幾個女孩,供他“選秀”,微信中先聊起來。春節歸來,且看他如何破題。 大伯面前,玉哥兒老實多了:他交待,與家住郭橋的小王很是投緣。視頻中確認過眼神,這回算是遇上了對的人。然而,一番表白卻讓全府啞然了,還是先見見再說吧! 連日來的新型肺炎防控情勢突然讓人都緊張起來,大家都老老實實窩在家里。初三這天傍晚,天地昏沉沉,空氣濕漉漉,燈火通明的郭夏路上少有行人,這意外的鬼天氣使人萎靡。時不我待,玉哥兒拿定主意準備“逆行”,非要把女孩約出來。 看來,前期微信里建立起的情感基礎還是很牢靠的。小王只是猶豫了一下,還是決計出來了。 直至現在,玉哥兒還不知道女孩家的確切地址,女孩也算有點個性,電話里回復很堅決,不讓他來接。 一個向東,一個向西,安大路紅綠燈下,高桿氙氣大燈把四周照得通亮,五彩光柱穿透綠色植被,映照在“春秋故地”的石碑上,呈現出城市般的美景來。 一眼望去,西邊路口站著一女孩,紅色羽絨服緊緊裹在身上,下擺一直垂到膝蓋,裝扮出修長的身段,秀發披肩,大大的白色口罩遮住了臉。綠燈的提示,并沒有讓她立馬過來,分明是在等待男孩的現身。 “是她,肯定是她!”霎時興奮起來的玉哥兒對這20秒的交匯都嫌漫長,迫不及待大步流星地奔了過去。 “你是@‘緣’嗎?”搶先發問的當然是玉哥兒。 “你是@‘飄’”?停頓一下,女孩進一步確認;“金蘭阿姨介紹的那位?”有點明知還問的味道。 “哈哈”、“哈哈”,互為笑答,算是對上了號。 第一次面對面,像極了久違了的一對戀人。 “不戴口罩,不怕冠狀病毒嗎?”詢問中就透出了關心。 眼前的玉哥、曾經視頻中的男孩,這么冷的天,上身只套了一件半開領的運動夾克,女孩內心涌起一陣竊喜,百聊不如一見,果真如自己無數次想像中的一般的帥氣和陽剛。 言語間,他那一張一翕的腭下美須似乎讓她明白了為什么沒戴口罩。 玉哥雖是膽大,初次見面,慎重起見,沒去挽起她的手。 “一起向西走走,行嗎?”男孩軟聲提示,也想趁機摸摸她來時的路徑。 “好。”女孩很是爽快。 男左女右,并排向前,男孩高出半頭。 “她的身高應該有1米65開外”,玉哥心里這么判斷著。 志趣、理想、未來等重大人生課題,彼此早已做過深入交流,也曾激起一對男女無數次的遐想。 “不想再‘飄’了?”女孩再次調侃。 “是的,不小了,我想有個家了”,男孩認真作答。 “還是那話,我暫時不想放棄自己的工作”,女孩也是一本正經,“我感覺目前崗位很適合我”。 玉哥早已知曉,小王學的是精細化工專業,正就職于眼前這片園區的某企業做檢驗工作。微信聊天中,她常常會冒出些專業術語來,什么“氣象色譜”、“分析天平”、“摩爾濃度”等等。對女孩的執著和摯愛,理工男心里也是暖意滿滿。 “待遇怎樣?”,玉哥不經意間有意識地順便探問道。 “還可以,現在一年比一年好了。一個號頭也能拿到5000多塊,有”三險“,小王不作停頓地坦然自我見底。 ”蠻好的了,外面錢也難掙。父母老是說我是有一千用八百的貨兒“。美人面前,玉哥不愿高調自我。 兩人并肩齊步,低低切切,漫步到”文明古鎮夏集歡迎您“的過街廣告牌下,女孩突然向后轉,似乎是有所保留,暫時還不想讓男孩摸上門。 一句”會開車嗎?“代替了想象中的”有車嗎?“,規避了尷尬,女孩真不簡單。 忽又一句”還是在老家工作實在“。一時讓”蘇州有套房“引以為傲的玉哥亂了方寸,一時語塞。 眼前的女孩,模樣、個性,都深深地憾動了他的心房。一直以來沒有過的感覺。 真的愛上了她!如此判斷是有根據的:雖然在外面混了幾年,結識過幾位女孩,打情罵俏后,似乎就是少了這股斬釘截鐵的勇氣,這份相戀相守、準備過日子的真誠。 再次穿越紅綠燈,玉哥左顧右盼地護著她,順勢牽起她的手,拽著向東邊走來。 攜手的感覺真妙,就像建起愛的磁場,傳遞著彼此的溫暖。 ”我是搞電子裝配設計的,家里能有我合適的崗位嗎?“ 玉哥顯得很艱難,半天吞吐出這一句話來。 ”你聽說過嗎?這園區里就有一位,比你大不了幾歲,上海交大研究生畢業,后又出國深造過,幾年前在上海年薪就有30多萬呢,回鄉創業后,年產值近千萬了,還收獲了很多榮譽呢!“ ”噢,真牛!潮人一枚啊!“ ”我會認真考慮的。“玉哥既感慨又不舍,欲罷不能。 接近文體中心大樓時,可能是小王怕撞臉熟人,止步不再向前。 ”改天再約,再回頭送送你吧“!玉哥顯得很是順從,依依不舍地話別。 …… 當晚,本府群里突又冒出了一個”為情所困“的昵稱,”人在江湖飄“就此遁形。 初五小年晚上,一大家子又聚到了一起,七嘴八舌相互叮囑注意衛生防護。村干部可能一直也沒放假,前天剛送來”一封信“,今天又是一張”告知書“,還再三詢問有沒有發熱、咳嗽的。所以,我們都不敢上街走動。晚餐比除夕夜那頓少了幾碟小菜,換成了幾盤咸貨。大伯端起杯,喜滋滋地拿玉哥開涮起來:今年春節終于出現老公和老婆日夜相守的和諧畫面了。玉兒,不要再猶豫了,前天晚上你能把小王約出來,我就看出了端倪。看來這疫情警報一時半霎也不會解除。外面的世界再精彩如今也無奈。依我們看,為了不負這份情,干脆回來安營扎寨吧。 玉哥兒苦笑兩聲,站起身,舉起杯,像是作出了最后的決定:”來,干杯!“預祝本府即將到來的”@緣“的加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推薦開戶推薦 永豐金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 新百王定期定額投資計算國泰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摩根大通證券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第一金台股定期定額開戶禮高橋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口袋0050定期定額券商月退 台灣匯立firstrade定期定額開戶禮
( 休閒生活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74c25507&aid=17545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