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左營藻針心得 》【恒語美學】藻針心得分享
2023/01/23 17:53:47瀏覽47|回應0|推薦0

高雄小港藻針心得,高雄左營藻針心得,高雄前鎮藻針心得

我只能先說,藻針真的救了我的臉

下面就來說說我在恒語美學進行藻針美容的心得!!!

臺灣的天氣就是非常多變
不是極熱就是突然極冷
而且工作壓力大,有時臉上有找一點小東西時
就會不自覺的抓它,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留下不少的疤痕
而且常常有一小片的閉鎖性粉刺囂張的長在額頭上
實在非常不好看
而且長期戴口罩,鼻子兩側的痘痘一直冒出來,而且手癢都會去抓它
實在是非常困擾

有一次上班跟同事聊天,我看她的臉部狀況就非常好
以前她跟我一樣額頭跟鼻翼兩側都有痘痘
不過吃飯拿下口罩後,她的臉就變得很亮
就很好奇她用了什麼保養步驟
他說有一種藻針美容,專剋這種狀況
所以上網找了高雄比較有名的藻針工作室-恒語美學
就預約早上去做臉,下午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街

*最新更新:恒語美學藻針方案:矽藻深層煥顏

先來說說桓語美學的位置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0:00-21: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他們採用預約制, 預約保留15分鐘

恒語美學環境介紹:

恒語美學位置非常好找,內惟火車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便利

整個環境的氛圍給人沒有壓力的舒適感,闆娘真的非常用心!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服務啦~~~~

藻針煥膚第一步驟:清潔皮膚

美容師一開始就會先協助我進行卸妝與洗臉,尤其那個深層洗卸膠冰冰涼涼的,味道又好聞,還會使用毛孔深層清潔的儀器做全臉清掃,我已經感覺開始全身有放鬆的效果了XD

藻針煥膚第二步驟:手工粉刺清潔

尤其洗臉卸妝完,美容師會很貼心處理臉上的水份,在此同時,也會一起處理粉刺的問題,我覺得美容師的手技就非常重要

之前去別的地方處理粉刺問題,美容師的力道就太強了,雖然不至於不舒服,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比較輕的手法。

藻針煥膚第三步驟:超聲波保濕霜雙重導入

為了讓肌膚持續保持保濕度,在清完粉刺後會使用超聲波保濕雙重導入,結合【珍珠原液】及【蠶絲蛋白原液】,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及舒緩鎮定剛剛清完粉刺後的皮膚,其實流程進行到這邊,我幾乎都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真的太舒服了。

藻針煥膚第四步驟:藻針深層煥顏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了!!!!
藻針是又可以稱之「海綿微針」,主要就是針對皮膚做根本的調理,並啟動肌膚表層循環
加速老廢角質脫落與加速表皮新生,能有效抑制肌膚出油狀況,減少毛孔阻塞及細菌發炎情形。
尤其對於目前最常看到戴口罩後產生的青春痘及粉刺有顯著改善。

在美容師施做的時候,我就感覺有一點點微癢微癢刺刺的感覺,美容師說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透過深層按壓的手法,將藻針按壓進皮膚理,讓藻針可以刺激皮膚基底,將老廢髒汙由裡到外代謝出。

小妹我很常騎機車,有時回家卸妝動作就隨便亂用,就是有洗到臉的感覺就好,口罩痘痘跟額頭痘痘才會一直冒出來,透過這次的藻針調理,希望可以快快還我好膚質啊!!!!

而且恒語美學的藻針會跟玻尿酸結合使用,更能夠吸附髒汙,還我漂漂臉。

藻針煥膚第五步驟:頭部精油減壓按摩

像小妹我做的工作是室內設計助理,每天要記的東西真的多的不得了,哪個建案的材料工班等雜項真的很多,所以都會感覺頭很緊繃,恒語美學的頭部按摩真的解救了我,每個穴點力道都恰到好處,整個流程做完,頭部放鬆感覺真的非常明顯。
我那黯淡無光的臉,終於回到蘋果肌啦!!!!!!第一次體驗藻針,真的讓我超級滿意!!!

體驗恒語美學藻針心得:

皮膚感受做完藻針後,皮膚沒有脫皮跟紅腫的問題,這一點讓我最放心
肩頸按摩舒適度美容師非常好溝通,在施作途中可以隨時反映力道的問題,所以可以體驗最舒適的過程
個人舒適度敷臉同時可以享受肩頸的按摩,尤其對於想要有SPA般肌膚調理體驗的朋友,大推恒語美學
時間掌握恒語美學的美容師相當準時,以前預約過其他工作室,美容師時間管理就不是很好,通常會慢10-15分鐘,因為上一個客人還沒做完
所以讓我瞎等很久;要不然就是時間上非常難配合,還會跟你抱怨預約的時間太早了,什麼跟什麼啊~~~
其他服務療程結束會送給我4瓶旅行專用的保養組,其中包含洗卸露、化妝水、保濕凝露以及修護E精華,這個套組限定藻針煥膚的客人才有,非常貼心
服務品質★★★★★
環境感受★★★★☆
預期效果★★★★★

而他們最近開設了YT頻道,說明臉部清潔的重要性,我回去看到這個影片

才發現店長說的我全部都中…

延伸閱讀:為什麼做了再多保濕我的皮膚還是乾乾的?

我覺得藻針很適合我們這種臉部清潔不徹底的女生,尤其機車族,清潔動作更不能少

在跟店長聊天中,其實有不少的新娘也會在文定跟結婚宴前來做全臉大保養

這樣可以讓新娘秘書更好上妝,可見藻針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大推大堆

【恒語美學相關聯繫方式】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官網:https://www.hengyu-ltd.com/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其他保養新知01

我們前面有了解過氨基酸洗面的成分,知道并不是說在洗面奶里簡單的加一點氨基酸就可以稱作是好的氨基酸洗面奶。而是要含有大量高純度的氨基酸鹽的洗面奶才是好的洗面奶,那么現在我們就來了解一下氨基酸洗面奶的排行榜吧。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1 freeplus凈潤洗面霜freeplus凈潤洗面霜是氨基酸系潔面界的網紅款,很多人一開始都會先入手的氨基酸洗面奶,無香料色素、酒精、礦物油和PARABEN防腐劑,含有多種植物精華,大棗、陳皮、金銀花、山梔子、桃仁和薏苡仁,還有鹽酸B和維生素B6。徒手起泡力一般,用起泡網打泡的話就會好一點,泡沫依比較虛,但是在氨基酸潔面嘛泡沫稀松是正常的。2 Boscia博倩葉清透卸妝潔面啫喱Boscia是FANCL的北美線,是Fancl在北美的副牌,也可稱為美版fancl,無添加。質地是稀薄一點的啫喱狀態,淡淡香草味道,純氨基酸的表活,不用起泡網的話起泡一般,用了的話泡沫讓人驚艷。使用感是無可挑剔的,即可以當做日常清潔,又能卸防曬,非常實用。3 sk2護膚潔面霜sk2護膚潔面霜被稱作貴婦系列,不僅僅是因為這個品牌的價格,也是因為這個品牌護膚品的療效。這款是典型的氨基酸潔面,里面含有PITERA和野玫瑰精華無色素香料,有野玫瑰精華,玫瑰香氣十足。4 SUISAI酵素潔面粉嘉娜寶 SUISAI 藥用酵素洗顏粉不同于以往潔面產品的質地,粉裝的小顆粒包裝非常討喜,氨基酸氣泡,不刺激,無香料,無著色,溫和去除角質,改善毛孔粉刺的情況,去黑頭等等效果。攜帶非常方便,出門就帶一顆。5 Philosophy One-Step Facial Cleanser 自然哲理一步到位潔面乳Philosophy One-Step Facial Cleanser 自然哲理一步到位潔面乳,無皂基潔面,集卸妝,清潔,保濕,爽膚于一身,也是Philosophy自然哲理家的明星產品,超濃縮,一步清潔,迅速清除污垢,配方溫和,含天竺葵、花梨木、肉桂及檀香等多種植物成分,可一次性清潔面上的污垢和化妝殘漬,平衡肌膚酸堿值,收斂毛孔及滋潤肌膚。6 CAUDALIE大葡萄潔面摩斯CAUDALIE大葡萄潔面摩斯也深受大家的歡迎。這款是純氨基酸清潔劑,還含有葡萄精華,金菊, 海藻等天然成分,清新的天然葡萄小白花和金菊香氣,泡沫細膩豐富,溫和清潔,清潔力足夠又不會太過,能夠補水保濕保持水油平衡,均衡肌膚。是一款非常健康天然的潔面乳。7 fresh大豆潔面啫喱這是著名奢侈品集團LVMH旗下的高端護膚品牌,這款大豆潔面是它家的明星單品,主要成分大豆蛋白含有豐富的氨基酸成分,促進肌膚基底膠原蛋白合成,提升細胞自我更新能力。配合玫瑰花水和青瓜萃取精華,鎮靜、舒緩肌膚,還具有強大抗炎效果, 敏感也可安心使用。大家可以不用擔心產品對皮膚產生刺激。8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大地之源潔面凝膠這款潔面凝膠的主要成分:癸基葡糖苷,非離子系表活,一種號稱比氨基酸表活更加溫和清潔力也更強的成分。無香精色素,能洗掉不防水防曬和底妝,使用后 皮膚細滑不干燥,所有膚質全年適用。很省心。9 Eucerin 優色林溫和水漾潔面 這個品牌起源于德國,創始人最早為一戰時的德軍提供具有神奇滋潤和治愈皮膚干裂的藥膏,這也是品牌最暢銷單品萬用膏Aquaphor的前身。這款潔面也一直占據市場的銷量,穩居第一。Eucerin 優色林溫和水漾潔面不含皂基,無香料,相當溫和,可有效去除彩妝,不會有殘留。10 Elta MD 氨基酸泡沫卸妝潔面乳Elta MD 氨基酸泡沫卸妝潔面乳曾經獲得Elle雜志2012年護膚天才獎,美國皮膚科推薦產品。不含皂基。這款潔面的外形普通,但是用過的人都會很喜歡它,它采用的是弱酸性的氨基酸作為表面活性劑,PH值與人體肌膚接近,溫和親膚,所以不但適合痘痘肌膚使用,更是為數不多的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的清潔產 品,能卸防曬、淡妝,更能睜著眼睛洗,絕對是敏感肌膚的福音。今天我們了解的都是國際上的大牌,部分奢侈品。其實還有很多小眾產品沒有介紹,例如旁氏米粹,UNT氨基酸潔面霜,相宜本草潔顏泡,百雀羚水嫩盈透潔面泡沫等等一類,價格比較大眾,也容易購買,不用代購。氨基酸洗面奶追求溫和型,無刺激性,我們的臉部肌膚比較嬌嫩,要細心選擇洗面奶。

其他保養新知02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臉上的肌膚可以白皙細膩,不會長斑長痘。但是有的時候事情并不會向著人們希望的方向發展,太多的人臉上都出現了一些難看的斑點。臉上有斑點,信心就會不足,就會非常煩惱。那么臉上斑點怎么去除或淡化才好呢?臉上斑點怎么去除或淡化1、每天一杯胡蘿卜汁每天喝一杯胡蘿卜汁對淡化斑點有很好的輔助效果。因為胡蘿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可以防止肌膚氧化和衰老,從內幫助清除多余角質,還能在體內轉換成維生素A,對黃褐斑超級有效。2、白術祛斑法白術一般在藥店都能買到,用的時候需要磨成粉末,裝在瓶子里,每天晚上洗完臉以后,取少量的粉末調和蜂蜜或者蛋清,以黏糊狀態敷在面部,三十分鐘以后清洗,美白淡斑的效果超好。3、一周一次玫瑰精油沐浴玫瑰精油擁有專門調理女性雌黃激素分泌失衡的作用,并擰深層滋養、激活并修復卵巢功能,瓦解色素沉著機制,同時靜心安神,改善睡眠,所以一周一次玫瑰精油浴,較大的黃褐斑能變淡,也不會再長新斑。4、獼猴桃獼猴桃被喻為“水果金礦”。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膚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膚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膚白皙。提醒:脾胃虛寒的準媽媽不可多吃,容易腹瀉。5、各類新鮮蔬菜各類新鮮蔬菜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有消褪色素作用。其代表有:西紅柿、土豆、卷心菜、花菜;瓜菜中的冬瓜、絲瓜,準媽媽也要多多享用,它們也具有非同一般的美白功效。  臉上長斑的原因1、外因:紫外線照射,使用不良化妝品,外界刺激擦傷;2、內因:內分泌失調:A、懷孕引起的酷胺酸酶活路,導致黑色素沉著;B、酸堿失調體質偏酸會導致新陳代謝緩慢,引起色素沉著;C、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新陳代謝減慢、導致斑點。3、精神壓力大、過度疲勞、神經功能紊亂、腎上腺皮脂功能下降,會導致棧胺酸酶活路、以致色素沉著。4、光效反應:A、抗生素藥、避孕藥易吸收紫外線;B、食物:貝殼類、海藻類;C、植物:柑桔科、桑科易吸收紫外線。5、疾病:本文詳細介紹了臉上斑點怎么去除或淡化,也介紹了臉上長斑的原因到底有哪些。作為一名臉上長了很多難看的斑點的人,肯定希望自己臉上的斑點可以盡快消失,那么最好是積極采取本文的這些方法來改善自己的臉上的斑點才好。

EE115VRG15VEG



高雄苓雅藻針課程 》【恒語美學】新客優惠方案
( 知識學習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4yk11240&aid=17813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