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掃瞄器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怎麼計算開100萬發票我的總營業稅和營所稅負?
2022/12/09 00:01:38瀏覽14|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區申請免用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中區SBIR簽證, 台中大里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十八周歲寄語——寫給兒子的信     上學期末,老師就在家長會上布置了任務:學校著學期要給孩子們舉行成人禮大會,每個家長都要給孩子寫一封信。回來后我就開始寫,可是,一提起筆就思緒萬千,18年啊,從何說起?往事依依浮現,寫著寫著就熱淚盈眶,寫不下去,反復開始了好幾次,又反復修改了好幾遍。一直拖到今天,老師說馬上交,我才打住。此時都已經晚上八點半了,出門找了一圈沒有地方打印,又返回家用手抄了一遍,明天交給老師。心里還是打鼓。在寫的過程中,參考了民哲、天高云淡的家書,在此表示感謝。親愛的兒子: 你好!    你就要迎來18周歲,在你們即將舉行成人禮的時刻,爸爸媽媽衷心祝福你快樂!    時光多快啊!回想18年前你出生的時刻還歷歷在目,仿佛就在昨天。你降生那天正值夏季暴雨天氣,山雨欲來風滿樓,我們焦急盼望你出生的心情就像當時的天氣一般:隆隆的雷聲讓人振奮,傾盆的大雨讓人暢快!    好像是轉眼之間,你就成長為一米八幾的英俊青年,望著你的笑臉,往事一一浮現。你小時候聰明可愛,人見人夸,一直是爸媽的驕傲。記得你4歲那年,我帶你出門玩,回家時才發現,(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我的鑰匙忘在家里了,怎么辦?沒想到你說我們砸門吧,于是你就用你的小腳去踹門,踹不開,你就舉起自己的小自行車砸門,幾下子竟然把門砸開(門鎖可能不太結實,但確實鎖上的)。我驚訝萬分,對古代“司馬光砸缸”的故事總有人懷疑其真實性,而我堅信那事是真的。    你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求知欲特強。你很早就認字,上小學一年級之前就已經能讀報了,聽你用稚嫩的童聲讀報,那是我們最享受的時刻之一。你對詩詞韻律的感覺好像是天然的,無論什么詩詞,都能朗誦得讓我們著迷,伴隨我們度過了多少幸福與溫馨的時光啊。你是個天生善良的人,讀童話書時被很多故事情節打動,稍微懂事就對路邊乞討的人充滿同情,這真讓我們欣慰。    上中學后,你的表現超凡脫俗:你能寫華麗的詩詞,對數字又有準確的直覺,空間概念極強,能輕松面對物理難題……面對你的才華我們簡直目不暇接。    當然我們也有遺憾與愧疚。媽媽脾氣急躁,又沒有很好地學習教育心理學,犯了很多錯誤。6歲時媽媽帶你去學手風琴,媽媽總是拿著高標準來要求你,不知道賞識的重要,批評多,鼓勵少,以至于你其實很想學又沒能學下去。7歲帶你學游泳,8歲帶你學旱冰,9歲帶你學英語……媽媽雖然努力,但是卻不斷重復這些錯誤,慢慢地,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你小時候的陽光與靈性減少了,增加了憂傷與迷茫。    世上沒有后悔藥可吃,更沒有可能讓我們從頭再來,因此,爸媽要緊緊抓住現在的時光,讓你真正沐浴在爸媽的關愛之中,爸媽永遠愛你!    18歲是人生極為重要的關口。今年你將獨自去迎接高考——成人路上第一次真正的挑戰。但是你要記住,你不是獨自一個人在戰斗,爸爸媽媽和所有愛你的人都會默默陪伴在你的身邊。(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希望能夠幫助你更上層樓,站在更高的台階上。    18周歲,意味著成人,因此,爸媽有一些話對你講,希望你能記住:    1)天道酬勤。勤奮不僅是生存的基礎,也是幸福生活的根本,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竭盡全力地去服務于社會,才能從中獲得幸福。    2)冷靜是金。遇事多思考,想后果,學會用智慧去處理問題。    3)誘惑致命。黃賭毒之類的誘惑一直藏在人間,會以各種面目出現,人無時無刻不在面對著誘惑。不斷地學習與觀察社會,堅決抵制,萬不可存僥幸心理。    親愛的兒子,千言萬語,無法表達爸媽對你的愛,爸媽希望你永遠幸福平安!永遠健康快樂!愛你的爸爸媽媽2010-2-23推薦閱讀:[高考百日誓師大會校長發言稿] [2009高三百日誓師大會勵志講話]分頁:123

白巖松:同學,至少還有你    不知什么因素,一種時尚正在快速地擴張,那就是同學聚會。    十來歲的兒子與同伴們已常有聚會;母親,七十多了,一回老家,最盼的也是老同學聚會。而我,也經歷過,昨天晚上剛剛和高中同學喝完大酒,今天上午十點,小學同學已經在家門口守候,中午喝之前,還要趁清醒提醒自己晚上還有初中同學的聚會,萬萬不可被酒沖昏了頭腦,可酒杯一端,誓言煙消云散。    一個班級,是否可以常常聚會,一來要看上學時期班級的氣氛和友情的密切程度;二來要有幾個熱心張羅的人,用他們的辛苦與熱情點燃那些半推半就欲走還留的同學;第三,還需要組織者擁有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智慧,總能創造出一個又一個聚會的理由。    比如我的高中班級,十年一大聚,五年一中聚,有同學從外地回了老家就是一小聚。而在北京的中學同學,在日常聚會之外,還開創了每年九月一日必聚的傳統,因為“開學了”。    有一次在飛機上,看雜志上一篇對導演康洪雷的訪問。他和我一樣,也是內蒙人,每年,他都會回草原,和同學們在一起,不用說《士兵突擊》,不用說《激情燃燒的歲月》,大家就說過去,就是大口大口地喝酒。    看到這里,我熱淚盈眶,只好合上雜志,再沒看剩下的半本。沒辦法,感同身受。    我的大學同學不在草原,聚會不用拼喝酒,但也不少喝。我的一位天津同學如馬三立般留下一個經典感慨:每次咱們班聚會,我都只記得前半截,后半截都是下次聚會時同學們講給我聽的。因為每次后半截,我都喝多不記事了。    其實,好多人恐怕都和他一樣。    大學入學二十年,我們組織聚會,起名“至少還有你”,用意十分明顯,不管怎樣世事無常,不管路途順還是不順,不管眼淚多于笑容又或者相反,值得欣慰的是:至少還有你。    在聚會的開場,我們幾十個中年男女,重新匯聚在校園內原來的教室里,老師們也都請了回來。    一開始,就是老照片播放,二十年的歲月,不要說有時認不出別人,估計連自己都難以辨認,在一片“這是誰”“這是我嗎”的七嘴八舌中,慢慢地,開始“老淚長流”,師生都如此。    這時,看著有人帶來的孩子依然快樂地在課桌間游戲,突然產生了一種巨大的錯覺,這是過去,還是現在?二十年時光真的消失了嗎?    在同學的聚會中,常常會有笑話。比如一位男同學對一位女同學敬酒,真誠地借著酒勁說道:“上學時,我一直暗戀你,你叫什么名字來著?”滿座哄堂大笑,男同學只好干杯為敬。    聚會時,同學們的慣常語是“沒變沒變”,大家互相陪著慢慢變老,自然覺得彼此沒變。    但隔一會兒走進校園,看著校園里年輕的師弟師妹們,正和自己當初上學時年齡一樣,大家才啞然失笑,“沒變沒變”,純屬自欺欺人。(人生感悟  www.lz13.cn)并且歲數越大越是如此,甚至讓你產生幻想:人世間,為什么不能一直上學到永遠?    對于我們,同學聚會已經像一個信仰,而且有趣的是,分開之后,反而似乎比大學校園里還親,還互相牽掛。    聚會多了,我們得出一個結論:在歲月的催化下,我們的友情已經變成親情,每一次聚會,都使得親情的成分進一步發酵。    也因同學在那里,聚會在那里,平日里一些日子才不那么難耐,起碼都知道,不必擔心歲月匆匆,過去的一切都會模糊,沒關系,想不起來的,同學替我們記住。當然,更重要的是,哪怕未來不再讓人期待,至少我們還共同擁有一個溫暖的過去。分頁:123

一個女人的成功嫁人經驗  我31歲才結婚,現在過得很好。在天涯潛水很多年了,看了好多姐妹們的悲慘故事,自己也經歷了好幾段讓人非常痛苦的感情。現在,和愛人及其家人相處非常好。我想,我還是有些經驗,可以給還在感情路上摸索的姐妹們借鑒的。我不是想自夸什么自己過得好,只是我覺得我們更需要從自己的錯誤中學會成長,決不能在自己摔過的坑里一摔再摔。希望這些經驗姐妹們在戀愛和婚姻中用得上。  1、最主要,女生還是要努力讓自己出色些,從能力到容貌。  台灣有名的廣告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但一定要認真,對自己,對工作,對生活,這樣的女人就算不是天生麗質,也有一種自信從容的美,只有這樣一種美才能和時間對抗,也才是好男人欣賞的類型。玩弄生活玩弄男人的人最終也會被玩弄。  可能很多姐妹不是工作上很出色的人,能把自己收拾得干凈清爽,也是一個很大的優點。不管怎么說,現實中的男人還是首先容易以貌取人的,不是所以的男人都只愛最美的女人,對于干凈清爽的女人,大多數男人還有有好感的。  2、好男人,對自己有要求,對女人沒要求。  凡是自己對工作得過且過,卻對自己的女友有諸多要求的男人,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這樣的男人,婚后變得毒舌男的機率最高。我們姐妹嫁人,最少要求的是被自己的丈夫尊重,認為自己有權利對妻子呼來喝去的男人,不是好的結婚對象。  3、嫁人最主要看人品,性格。  相似的性格,相似的人生觀、金錢觀是婚姻生活最好的保障。個性不同,兩個人平日里都說不來,就算是全世界都公認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對,也是不能嫁的,畢竟你的一生中大多數時間是要與他共度的,冷暖自知。  4、一開始就說配不上你的男人,以后他永遠都會配不上你。  對一些出色的女生來說,總會遇上一些看似潛力股的男人,你為他改變自己,付出全部,他卻說,你對他太好了,他的(學歷,金錢,能力,地位,相貌等等)配不上你。我身邊好多姐妹們的例子證明,沒有自信,只能靠你屈就才能交往的男人,以后對你不會好的,你的出色只會讓他更自卑。  5、托付終身前,要看一看他的家人。  不是看他家有多少錢,是看他家家人是不是家庭和睦,關心禮讓。一個家人中有男人打女人,大家還不聞不問,裝作沒看見的家庭,以后也不會管你的死活的。每個家庭都有缺點,要問清自己男友的態度,一味愚忠的男人,心里對妻子的尊重是有限的。  6、對自己手緊,對女友也手緊的男人沒有情趣。對自己手松,對女友手緊的男人一定自私,是最不能嫁的。  金錢是最能看出一個男人本質和感情的東西。姐妹們談戀愛不是談錢,但如果他在錢上讓你感覺不對,就該好好想想他是不是合適你了。在談戀愛的時候,正常的消費是應該的,見面開始就說清要AA的男人太精于算計,也太怕吃虧了。在未來的婚姻中,有許多需要人犧牲的地方,這樣的男人會最先跑掉。  7、打人的男人不能要,被打一次一定要分手。花心的,腳踩幾條船的男人不能要,發現一次一定要分手。  老話說了,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8、戀愛中女生要有自己的底線。  決不能因為愛他,就放棄自己的尊嚴,侮辱自己的父母,拋棄自己的工作。好的感情,婚姻一定是雙贏,而不是單方面的犧牲和成全。  9、遇到自己喜歡的男人,一定要勇敢去追。  單戀是最傷人的,也是最沒有結果的。  10、有話明說。  有什么想法,說出來,不要讓男人去猜,能溝通,你的生活會更快樂。不能溝通,說明你們的幸福還沒有保證。我想,沒有一個男人是以猜女友心思為樂的。為這個原因,失去一個好男人,真的很可惜。  11、不要一開始就在男人面前做賢惠狀。  如果他對你的付出心安理得,卻不懂回報,他有大男子主義的嫌疑。如果你時間長了,心里放松了,做得沒有以前好,他會很受傷,會覺得你騙了他或是你不愛他了。不如一開始,就有分寸的表達愛意,給他表現的機會,讓他為你做些事。  說實話,男人對自己付出的東西印象比較深刻。他為你做得越多,付出越多,他對你越留戀,越不開。反而,你的付出,他的獲得他比較沒感覺。在婚姻中,常干家務活,常照顧孩子的男人放棄婚姻的可能性要低得多,也正是因為這個家是他辛苦造就的,他更舍不得放棄。很多花心狠心的男人都有一個最賢惠,無私的女人在默默付出。  我最終下決心嫁給自己的男友,是因為他和我說:我非常操心你,我總怕你過得不好,或是遇上什么事,只要一不看見你,我就非常擔心你。他的付出和我的感激,是我們倆最好的相處模式。  12、當斷則斷。  人人都有犯錯的可能,但如果一錯再錯,就是自己有問題。好多姐妹因為“和他在一起N年了”,“他是我第一個男人”,“我為他流過N個孩子了”,“我為了付出了……”“我已經……歲了”,而忍受和一個不善待自己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最后受傷的還是自己。  我的一個朋友和我說過:這個世界上的事,沒有一成不變的,它要么變好,要么變壞,總之,沒有不變的。這句話直接促使我走出了一段不好的感情。因為,我知道,如果要變,那段感情只會變得更差,以后我受得傷會更多。我的勇敢是我現在過得不錯最堅實的基礎。  13、因為愛而愛,不是為了一場漂亮的婚禮或是夢想中奢華的生活而愛。  一切幸福都需付出代價,但不要讓有些代價毀了你的一生。年輕的女生容易被虛榮所蒙蔽,但在真正的婚姻中,那個能在夜里給你蓋上蹬掉的被子的男人,才是值得托付一生的男人。  14、要珍惜真正愛你且對你好的男人。  好的男人會以真正對你有益的方式對你好,不是縱容你,也不是以愛你的名義束縛你。這樣的男人很少,如果遇到了,一定要珍惜。年輕的男人往往會以純真的方式愛自己的女友,他可能不成熟,但他的愛是真的,不要輕意放棄。以后在社會上歷練多了,你才會知道一顆真心有多寶貴。  15、一切都來得及。  這個世上有很多好男人正在苦苦尋找另一半。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只愛處女,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在乎你以前的婚姻,更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在意你的年齡學歷。有很多好的婚姻中,男人愛的,是自己女人的笨,天真及及圓圓的身材,或是嘴角的那顆痣。  你受過的傷,他會加倍疼惜,你的勇敢,會讓他更加尊重。所以,即使受了傷,也要像金三順一樣,勇敢去愛,就像沒有受過傷一樣。你只有首先開放了自己,這個世界才會放開你。  16、不要為男人一開始的追求,就付出自己的心。  好男人和壞男人在追求你之初,都會關心你,接你送你,給你發短信,在你生病時照顧你。不要一有人對你好,你就馬上陷進去,想一想,多看一看,再做決定。一般,四個月,足夠的接觸,足以讓你了解他。  網上的交往不算的,再長時間的網絡接觸也不算的,真實的生活才有意義。你要和他一起吃飯,逛街,一起做些事,才能了解他。(www.lz13.cn)你過得快不快樂,你自己知道。很多時候,不是男人在欺騙我們,是我們自己在騙自己。  17、如果愛他,接受他的現在,別幻想他的改變。  如果他能改,當然最好,不然,就想一想,你能不能接受。婚前的每一個缺點,婚后都會被放大。他抽煙,而你又愛他,就努力接受吧,婚后戒煙的男人太少了。其他缺點也是一樣。  18、30歲以上的男人往往生活習慣、生活方式已經固定,為一個女人完全改變的可能性不太大了,他更需要你去適應他。反而是年輕的男人比較愿意為心愛的女人改變。  這一條完全是我個人的感受,可能不對,請見諒。  回頭看看,以上所有的錯我都犯過,所幸我天性是個“莽婦”,既敢于愛,也敢于離開,才有了現在讓自己滿意的婚姻。戀愛和婚姻,是一個女生一生最大的考驗,我們的生長絕大多數都源于此。我所寫的,有些是老生常談,可每一條都是我真實的不堪回首的教訓,以后,我會把這些告訴我的女兒,做為一個母親對孩子的祝福。 關于女人的經典語句 一個已婚女人,對于婚姻對于幸福的感悟 寫給三十歲女人的十句悄悄話分頁:123

ACC711CEV55CE


鹼業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中區工商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營業稅制度介紹
( 興趣嗜好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3kx76236&aid=17767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