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ppo即將推出為手機設的NFC鏡頭 外型似足Sony QX10?
2014/04/28 19:20:46瀏覽234|回應0|推薦0

Sony QX10外置鏡頭推出時,曾經引起不少人注意。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智能手機用家,只要透過NFC或Wi-Fi就能連接這個鏡頭,並進行拍攝。最近,有人找到Oppo流出的相片,似乎這間內地廠商也想推出類似的産品。

據報道指,這款産品應該可以讓Oppo以外的手機使用,因為也沒有必要只限制Oppo用家使用。另外,這款Oppo外接鏡頭應該也有自家電池,並具備10X光學變焦。至於售價和推出時間如何?則暫時不太清楚。

[來源:Android Central]

資料來源: http://www.winandmac.com/2014/04/oppo-lens-sony-qx1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8830209&aid=1288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