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民間借貸 急用錢如何快速辦理
2016/03/18 14:14:36瀏覽23|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寒流接連來襲,新店警分局及志工發送保暖物資助弱勢渡寒冬。(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3月瘋媽祖!南瑤宮掌聲代替鞭炮

3人泡野溪

新竹民間借貸

溫泉受困警消闢路救

苗栗民間借貸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陸橋驚見神風特攻隊網:旁邊醫院

基隆民間借貸



來億發加工鯊魚皮魚死廢水中

南橫現九尾狐!居民發毛不敢上山

他狂扳後照鏡老闆全賠…有隱情

台北35歲「小開」到屏東養魚

開VOLVO撞賓士消防車酒駕男車頭..

教授遭校狗咬傷差點中命根子

遭大吊車硬拖被勾姐:嚇死了!

寒流接連來襲,新店警分局和分局志工鑑於弱勢家庭和獨居老人對禦寒物品需求殷切,30日發起「寒冬送暖活動」,特別準備了毛毯、暖暖包及高級潤膚油分送至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與個人手上,幫助他們渡過寒冬。



劍玉童玩全台唯

南投民間借貸

>台東民間借貸

一工廠面臨倒閉

1樓冷

台中民間借貸

氣裝到2樓熱氣全往人家吹

人狗共吃廚餘動保志工批社工

新店警分局長周國雄及志工中隊

高雄民間借貸

長陳儀君表示,「寒冬送暖活動」將會持續舉辦下去,對轄內弱勢族群提供適時的協助,給予弱勢族群溫暖與關懷,也讓貧困家庭及獨居老人可以過一個幸福滿滿的好年。

打麻將救土地公廟2年自摸1700把

新店警分局與警察志工中隊長

屏東民間借貸

陳儀君長期攜手合作,共同關懷貧困家庭及獨居老人等社會弱勢族群,每年均會發起「寒冬送暖活動」幫助弱勢族群,讓他們能平安渡過寒冬。

一位曾老先生目前棲身在木隔板搭建的工寮裡,落魄的住家極為淒涼,當老先生接過志工手中的保暖物資的時候,微顫的雙手與充滿感謝的眼神,讓在場的人都感到難過以及不捨。

近日寒流接連來襲再加上不時飄著毛毛細雨,讓弱勢族群更加淒苦,鑑於貧困家庭及獨居老人對禦寒物品需求殷切,志工中隊長陳儀君特別準備毛毯、暖暖包及高級潤膚油,在今日和新店分局長周國雄一起走訪有需要的弱勢家庭及個人。
38AFADEA2CB7F061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ru9d4&aid=505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