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身分證借款 如何預借現金安全快速
2016/03/19 13:46:59瀏覽37|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新竹身分證借款



中油布局能源探勘傳出好消息,中油表示,察德礦區已有4口油井探勘出原油,估計可日產近2萬桶,另外,最近新開鑿的2口新油井,初步發現約有2000~3000桶原油藏量,未來如順利開採,除回饋予察德的30%之外,另外70%將歸中油收益。

基隆身分證借款

哈日族注意了!日圓又漲

張國煒丟榮運董事榮海恐也難保



最旺投注站!單月3度刮中百萬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另外,中油也將啟動台中港二期儲槽、路管投資,以及北部天然氣接收站三大計畫,其中,台中港二期儲槽以及路管投資,投資額達250億元,預計將會在107年完工,至於北部天然氣接收站投資,也有600億元的興建規模,預估興建期約需8~10年,工程預計明年度展開。

張國煒轉為主動反擊原因有2點

傳郭台銘堅持見夏普Q4

高雄身分證借款

再簽約

台幣升至32.52元創4個半月新高

老臣倒戈張國煒被拔真相揭密

黃士傑:AlphaGo是千年心血結晶

張國煒另起爐灶?宋:選擇之一

台幣開盤升2.56角升破32.5元

美暫緩升息隔日台股開盤漲12點

尾盤急拉攻下8800點台股漲76點



中油表示,位於非洲的察德礦區為中油獨資主導,預計農曆年前可近一步確定開採可行性,如按照原先計畫,預計會在後(2017)年進行開採。

▲中油察德礦區初步發現,約有2000~3000萬桶原油蘊藏量。(圖/資料照

彰化身分證借款

片)

傾鴿派Fed最新規劃+決策看點

快/再度出手拔張國煒海運董事

宜蘭身分證借款

000789004C63DB6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ru9d4&aid=5062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