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講舉債金額,違法是哪個部分呢?
2012/05/28 19:01:12瀏覽220|回應2|推薦1

這是忠犬時報的新聞,
我只好奇,當初舉債的名目是甚麼?錢,又用到哪去了?
是市長一人說舉債就能舉債?還是所有議員都是幫兇?
這新聞只有藍軍忠犬把舉債金額拿出來說嘴,卻沒把舉債的原因拿出來檢討,
如果[舉債名目]是錯誤的,那這些藍軍忠犬議員為何沒有阻擋?
如果[舉債沒有專款專用],那些忠犬又為何沒有彈劾舉發?
這樣的新聞內容,只能讓狗民黨忠犬說嘴,卻沒有真正舉發是否有犯罪事實,
如果依法舉債,到底錯誤在哪?犯法在哪呢?
如果依舉債項目專款專用,所以沒有拿去治水,又有何錯誤呢?
若是市長個人中飽私囊嗎?那就是司法問題,怎沒告發他呢?

這是所謂[八年八百億治水經費]的審核過程,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21.html#axzz1w7kvp95d

號稱[給了錢],馬上就能蓋好[治水工程]嗎?
怎樣招標?怎樣發包?工程有沒延宕?有沒有受到天候影響無法施工?
蠢奴們,到底會蠢到怎樣地步呢?

台南4位綠色縣市長 舉債883億
2012-05-23 00:40 中國時報 【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廿日淹大水,台南市長賴清德勘災之餘把責任推給中央政府,近日引起藍軍議員的不滿,昨天有藍軍議員,把台南市負債八九九億餘元的問題,拿出來檢討,直指這些負債都是過去台南綠色市長任內舉債所致。

陳文科說,台南市目前負債八九九億二千四百萬元,前市長施治明卸任時僅有五十億元負債,張燦鍙接任,四年任期借了一八六億七五○○萬元,讓台南市債務增加到二三六億元,許添財九年任內,也借了一五○億七千萬元。

原台南縣部分,李雅樵卸任縣長時,還留了卅億元的存款,陳唐山八年的任內,
不僅花完還借了二二一億九千萬元、蘇煥智接任九年也借了三二四億一千七百萬元。

算一算,卸任的四位綠色台南縣市長,在台南市執政十七年,總計大筆舉債八八三億五千二百萬元,加上李雅樵的卅億,總計花了九一三億五千二百萬元。卸任後卻拍拍屁股走人,讓一八七萬台南人,每人平均背了五萬元債務,市府一年得編列十二億元的利息給銀行,台南市那有錢來治水?

陳文科說,中央八年八百億元的治水經費,台南市分到近一五○億元,對台南市算是相當厚愛,民進黨不能一直罵中央不給錢,把淹水的責任推給中央。如果每個縣市長一年做一件治水工程,十七年也做了十七件,台南市根本就不會淹水!

治水,這麼簡單嗎?

那基隆的淹水呢?台北市的淹水呢?新北市的淹水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6496301

 回應文章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果~~~
2012/06/28 09:08

真沒有哪一條忠犬願意幫他主子辯解一下嗎?

唉~~虧你們平常忠字當頭,現在都惦惦~~真是白養你們了~~


頂多對罵,沒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些狗民黨忠奴不知道對此次大台北地區淹水有啥話講?
2012/06/17 10:41
忠犬們,有哪一隻能跳出來幫他們護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