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世感想
2011/10/14 10:33:44瀏覽121|回應0|推薦8

網友說:

股神巴菲特,當他改名阿貓阿狗,他還是巴菲特,

阿貓阿狗改名巴菲特,本質還是阿貓阿狗,

是國家,改名一萬次,他還是一個國家,

不是國家,不因改名,就變成國家,

我回應:

所以其實是因為不是國家,所以堅持名字叫做[中華民國],

***

蘇嘉全的農舍,只有不要臉的偽君子會操弄[社會觀感]四個字

不合法,直接找警察帶工程隊拆了他,

若合法,講那麼多做什麼?

法律是最低的道德,道德是最高的法律,

我對人性沒有苛求,能符合最低的就好,

國民黨侵占國家資產,他們也說[一切合法],

因為政府無償撥付土地,房屋,產業,給特定政黨,他們都能叫合法了,

只要問,為何其他政黨沒有呢?

黨奴會說,他們幫國家搬黃金,所以黃金屬於國民黨也是應該的,

我常說,哪個黨奴要搬家,我志願幫忙,反正東西都直接搬到我家,

這樣的邏輯,有不對嗎?

好啦,民進黨也去挖出一堆屬於國民黨忠奴的官員的[豪華][農舍],

甚至還有根本沒申請就蓋的,[超級豪華][農舍],

這時,黨奴又說,這些人又沒有要選副總統,

問題是,貪贓枉法是從當上副總統才會才能做的嗎?

能當這些敢在下面胡作非為人的領袖的人,會是好人嗎?

說了半天道理,黨奴要不是這樣蠢,怎還會被稱為黨奴呢?

是我懵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573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