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慘~~~
2011/07/25 11:24:02瀏覽137|回應1|推薦6

非寒暑假的每天的上班時段,都會經過一個小學,

可以虧見一個心態,

[爲了對我子女的愛,我毫不在乎是否會傷害到別人的孩子]

所以闖紅燈,怕自己小孩遲到,不在乎正在過馬路的別人小孩,

所以併排停車,不想讓自己小孩走太遠的路,不在乎別人的通路被擋住,

[所以]的種種行為,簡稱[自私],跟國民黨的鷹犬的行為像嗎?

當民進黨喊要幫老農增加1000元津貼,我們的政府立刻喊財政困難,

但幫軍公教加薪,立刻[籌湊財源],一樣財政困難,不是嗎?

有人說,軍公教只要少加1%,就夠支付老農增加的費用了!

反正,黨報立刻發動攻擊,說這是製造階級對立,

還說,軍公教才加 3%,民進黨竟要幫老農加 16.7%?

(能講出這種比較法,真的必須夠不要臉才有能力講出來)

某天,三立大話新聞的某來賓說,

若民進黨立委黨選超過半數,就把[老農津貼],跟[老榮津貼]數字對調,

我很好奇,若真的發生了立委過半,民進黨敢這樣做嗎?

國民黨的忠奴們又會說什麼?

問問,只有你的同黨可以活下去嗎?

那民進黨幫他的支持者爭取權利又有什麼不對呢?

某個藍蠢蛋在網路上說,喊窮的都是支持民進黨的,應該繼續支持馬英九,

我問他,從哪裡看,喊窮的都是支持民進黨的?

另一個蠢蛋跳出來回應我,

數字會說話,平均薪資加了 4%,他個人就加了 9%,

我若沒加必需自我檢討,所以,當然必須再選馬英九的國民黨,

我回他,

按照他的邏輯,平均4%,他加9%,所以有個人被減了1%,

那人,難道也要興高采烈的跟他一起選馬阿斗嗎?

[台灣接單,大陸製造]的意義是,

你可能是接單的那端,但製造那端的工作機會消失了,

受害的不是只有支持民進黨的,否則只要他們這種加薪9%的多一些,

馬英九跟國民黨,就不必擔心選情了,哪需要靠被靠姆,

外加,若真的因為支持民進黨就被國民黨搞的變窮了,

哪只能不要臉的換支持一個全世界最大的貪污濫黨,

或者跟隨一個不成熟的幼稚黨,繼續反對超級濫黨,

真是慘阿~~台灣人~~~

網路上,一堆非民進黨又不選民進黨的人,對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有意見,

關你們啥事咧?

讓民進黨的名單裡的狗咬狗沒啥不好,他們互揭瘡疤,讓人民看清楚他們

要罵,等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來,又沒有狗咬狗的情況,再去譏笑民進黨吧~

不過,國民黨名單若沒有狗咬狗的現象,難道不是政治分贓完成的象徵嗎?

國民黨忠犬會說這是因為[黨內團結]嗎?

共同利益,分贓系統,這就是[黨]的來由,不是嗎?誰乾淨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5465294

 回應文章

蔬菜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觸良多!
2011/07/30 21:15

看您這篇文章令我感觸良多....

想到88風災時看到一個馬迷基督徒布洛格的心得...

他說:{88風災會愈來愈嚴重~是因為大家心裡都預期會淹大水~是大家心裡不健康!如果大家都支持政府期待國泰民安~88風災救不會這麼嚴重~所以大家怪馬英九是不對的~88風災是排灣人自己的業力~該檢討自己!}

悲哀啊! 感覺有些死忠藍綠支持者像是古代支持天皇....目前似乎藍的這種想法多一點!

http://blog.udn.com/goodthink/5468891

頂多對罵,沒啥!(t766033) 於 2011-07-31 22:36 回覆:

是阿,國民黨的忠犬都說,只要你們不要揭發國民黨的骯髒齷齰,

那他們就是神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