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軍?
2010/08/10 18:38:49瀏覽394|回應8|推薦4

最常看到,當回應別人意見,尤其相反意見,特別是政治事件,

總是會被冠上"網軍"這樣的字眼?

要我當軍,應該是要付給我薪資的,可惜我沒有收到半毛錢!

大概國民黨的打手有薪資,所以他們認為持反對意見的一定都是網軍~

我的態度是:我講我認為對的,批評我認為錯的!

對錯的界線,分格線,因人而異,有人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我只好好奇他的刻度與起點,

當馬阿斗拼命的罵前朝留下爛攤子,

他有沒有自問,他當選這兩年多來,都做了什麼值得留下紀錄的?

用當兒皇帝換來共匪暫時的經濟開放?還是跟共匪簽署爭議不斷的EFCA?

民進黨執政國民黨立院多數,國民黨執政立院佔超過3/4席次,一樣無作為,

過了一個貪污罪犯不說明財產來源不明罪,就讓馬阿斗沾沾自喜,

他有沒有自問,他自己在台北市留下多少爛攤子?

當他開口大罵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民進黨執政時,國民黨的種種杯葛與破壞?

我所知道民進黨入聯公投與國民黨返聯公投的投票會場,

那些國民黨黨奴的監票人員公然叫民眾不要領,

那種干擾控制國家運作的行為,只有在投票的時候嗎?

黨奴思想無所不在,隨處可見,讓人心煩!你們不能聰明點嗎?

不是說,人生而平等嗎?你有發言權,別人不能有嗎?

對啦!其實不敢不想看到別人回應的,就設定"限好友回應"

這樣自己躲著,比較不會有別人來跟你辯論,

只有同志,跟你一起對到底,或錯到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4308123

 回應文章

強運超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附議
2010/12/04 03:01

您分析透徹,立論明確嚴謹,

只可惜來此與您爭論之徒,鮮少能以理論理。

頂多對罵,沒啥!(t766033) 於 2010-12-06 20:52 回覆:

頂多對罵,沒啥~~

哈~~就是這樣...


精衛填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槍桿子出政權”有改變帝制?
2010/08/17 22:40

“槍桿子出政權”有改變帝制?暴力推翻了前朝仍然延續了前朝的帝制,不過從一個名稱換上另一個名稱而已。問題出在哪兒?人民的思想觀點沒有改變多少。觀點和習慣有很強的慣性。這誰也改變不了的事實。成熟的民主需要幾代人的努力才行,台灣有進入成熟的民主社會?

胡耀邦、趙紫陽強力推行政治改革的後果是什麼?強大的左派勢力將逐漸向民主化過渡的社會向後推行,重返極權。歷史如此,誰能否認這樣殘酷的歷史事實?

魯迅的努力沒有效果?他的書還有大量的讀者,誰也否認不了魯迅現象。柏楊不過炒冷飯,並沒有超越魯迅對人性的批判。

我把台灣人當仇敵?胡扯蛋。我不過以平常心看待,對台灣人談不喜歡更加談不上仇恨。

還有你對大陸了解甚少,一些謬論我也懶得駁。

頂多對罵,沒啥!(t766033) 於 2010-08-20 13:18 回覆:

槍桿子出政權,不是改變帝制,是把人民更當成奴才使用,

一般百姓除非逼急了,很少反抗,受到暴力恐嚇,更是驚嚇!

台灣發生過228屠殺,與還有白色恐怖統治的年代,人民嚇到了!

多年之後,才有人冒死跟國民黨反抗,所以台灣的民主也還在萌芽階段,

因為國民黨的奴化教育遺毒還在很多人的腦袋中,

選舉,只是民主初步,但是,當腦袋受到控制,也不過只是為虎作倀的幫手罷了!

你有沒有把台灣人當仇敵?你的語言文字顯示你心的真正意圖!無須多論!

對大陸,百姓或許無辜,但政府對台灣,在國際上的文攻武嚇,能假的了嗎?


精衛填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社會的改變是個漫長的漸變過程
2010/08/17 13:19

砸爛銅像?你的愚蠢就在於對社會對人性認識不足,社會的改變是個漫長的漸變過程。

譚嗣同戊戍變法失敗後在菜市場被砍頭民眾沒有報以同情,相反向他臉上扔雞蛋、菜棒子。誰的悲哀?等你明白這個道理就不會再說出砸爛銅像的蠢話。

魯迅一直的努力不在於為了罵阿Q,魯迅的文章在於改變中國人的思想。用他的筆來喚起民眾的思考覺醒。你這種程度是不會讀懂魯迅的文章的。

頂多對罵,沒啥!(t766033) 於 2010-08-17 22:05 回覆:

是阿!人民愚蠢,沒智商,只聽當權者喊打就打喊殺就殺,

就會像你所說的丟人家雞蛋之類的行為,你來我這丟雞蛋,我就知道啦!

想來孫中山也是四寇之一,他沒被殺成,才有今日~

社會改變是漫長的改變過程嗎?不會啦!槍桿子出政權,沒聽過嗎?

所以你們的毛澤東害死了幾千萬人,他還是神啦~你們連碰都不敢,

當順民當奴才久了,確實改變過程會很漫長!所以你的帝制論,還是有效的,

等你們國家的人民改變了,不要再以侵略別人威脅別人為業的時候,

你再來跟我討論事情啦~

魯迅的努力,讓中國人覺醒了嗎?中國人會思考了嗎?

你把台灣人當仇敵?WHY?你如此挑釁與你不同意見的人?WHY?

你想把毛澤東鞭屍?WHY?

你能自己把他明確列出來,確定那是你自己思考出來的原因嗎?

ps.即使證明我愚蠢,也改變不了你們的人民不被當成"人"的事實,不是嗎?


精衛填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要說你的程度不夠
2010/08/17 09:18

毛澤東已死去三十多年,爲什麽我要不遺馀力地去鞭尸?這可以減輕他的罪孽?顯然不能,毛澤東百身莫贖其罪。對毛澤東進行鞭尸僅僅為第一步,這第一步意義深遠。從道統上來否認TG執政的荒謬性以及政權的非法性,好多憤青不能理解,同樣你的大腦也理解不了其中的意義。

對毛鞭尸的最終結果是不再讓畜生來管理國家。

你在嘲笑阿Q的同時,連阿Q的程度都不如,阿Q最後還能理解二十年後又是一條好漢。哈哈哈。

頂多對罵,沒啥!(t766033) 於 2010-08-17 09:47 回覆:

嘲笑阿Q?

看來你的程度真的有待改進!

魯迅寫阿Q,就是蓄意罵你們這種,[明明什麼都沒有,還能自己覺得了不起!]

只能自我安慰的精神勝利法!

搞不好我也是阿Q,改變不了台灣被國民黨宰制的悲慘事實,

只能躲在這罵罵無能的馬政府,

你鞭屍毛澤東?你夠格嗎?罵他兩句就自以為神聖啦~

帶種去砸掉他的銅像,招牌試試~~


精衛填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Q正傳》沒讀懂?
2010/08/16 23:34

啥是精神勝利法?顯然你沒有讀懂魯迅的文章。毛澤東給中國帶來的災難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我的文章中顯然沒有說中國對毛澤東“罪已昭”,沒有徹底地清算毛澤東罪行。何來的精神勝利?正因為沒有勝利我才會不遺餘力地揭發歷史真相,告知網友他曾經犯過的罪行。只有弄清歷史才能以史為鑑,人民才不會荒謬地造神,自己將自己推向奴隸的角色。

程度太差,對魯迅了解不夠,對我的博文理解力也不夠。你這個假洋鬼子學中文確實勉為其難。

頂多對罵,沒啥!(t766033) 於 2010-08-17 02:39 回覆:

寫出讓你不懂的話,是我的錯!

據說白居易寫完詩,都會先去唸給路邊沒啥知識水準的阿婆聽.

若不能讓這些不懂事的阿婆也能懂,他就認錯,然後修正內容!

來,我重新幫你解釋一遍,

首先,你寫出毛匪澤東的重大惡行,這是很好的事,

可是貴國官員百姓,還把他當神的,只怕不是少數!

你無法改變貴國那些奴才的思考模式,

跟我仍然改變不了國民黨忠奴的思考模式是相同的!

其次,投票選給馬阿斗的白痴,不是少數,所以他當選了!

他既然當選,除非革命,否則民主的原則,就是讓他肆虐我的國家四年!

他濫,我不能打他殺他,至少我可以罵他,過過乾癮,

下面這句是你說的,

大陸沒有選票。即使畜生來執政與13億人都沒有關係,因為這個畜生不是我們選的

你連選自己國家的執政者,幫自己做主的機會都沒有,卻來批評台灣的選舉,

所以,我說

推究你的意思是說:貴國當權的,他們都是畜生,可是,幸好不是你選的!

這才是我要說的,你的[精神勝利法],

你沒(機會)選這些畜生來執政,比我國那國民黨忠奴選個無能者來執政還好!

等共匪讓你們有選舉權,把你們當人看,你再來討論哪邊好,可能比較有說服力!

ps,假洋鬼子?哈!您真是說笑話了!我是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精衛填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言不由衷
2010/08/15 18:47

自己邏輯混亂怪誰?

你自認為有個選票可以高人一等,又哀嘆選票選出的是“阿斗”。哈哈。2300萬人用選票選個阿斗,不證明了超過一半的台灣人是白痴?這簡單的邏輯你沒法否認的。

相反大陸沒有選票。即使畜生來執政與13億人都沒有關係,因為這個畜生不是我們選的。

這麼簡單的道理明白嗎?你還好意思批評大陸人,思維不清,大腦遲鈍。

頂多對罵,沒啥!(t766033) 於 2010-08-16 00:27 回覆:
我有選票,我沒投他,但民主的遊戲規則就是這樣,
他選上,我只能罵,不能動刀動槍!
理論上,他做不好,應該一任就下臺!
選他的白痴不是我,倒是跟共產黨一樣,黨國思想深入這些白痴的心中,
所以,很難說,他到底會不會繼續肆虐台灣!!
*****
http://blog.udn.com/yz107/4313904
這,可是您的部落格寫的,
您那偉大的領導者,害死的人當中,沒你的家人長輩嗎?
三反五反大躍進VS文化大革命?
一個暴君害死個不知幾千萬幾億人口,你們的人民還他當是神?
所以,你的邏輯能力真是特別~~應該比較適合當專制時代的奴才!
但,怪的是你的部落格不是這樣寫的!
應該是魯迅筆下阿Q的[精神勝利法]吧,.....苦難中作樂!
推究你的意思是說:貴國當權的,他們都是畜生,可是,幸好不是你選的!
人,連一點點幫自己作主的機會都沒有,幸?不幸?

精衛填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斗無能
2010/08/12 16:31
阿斗無能,被無能的阿斗統治下的愚民更加可憐耶。還是心甘情願地用選票請來無能的阿斗統治他們耶。選票給白癡其實是在誣衊民主。
頂多對罵,沒啥!(t766033) 於 2010-08-12 21:56 回覆:

民智能開就沒這種問題.問題在執政者都不讓人民開智,

種種愚民教育,讓中國人被騙被欺負還自以為"為黨奉獻"

中國比台灣更封閉,所以中國政府認為他的人民都是白痴,

於是中國人連選舉權都沒有!

閣下在自己的部落格論理,到別人的部落格卻出言不遜!

真乃雙重標準最大的信徒!

民主,就是少數服從多數,雖我從不支持他,至少他是選出來的,

他濫,我還能罵他,我暫時不會出事,至少還是民主!

等他寫出投降文,後面的結局我就不知道了!


楓脂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untitled
2010/08/11 09:03

設限好友回應已經很好啦~

我還曾經設禁回應的呢~

如果和同志一起對到底,那很好啊~

但是,真有必要錯到底嗎?這要思考

頂多對罵,沒啥!(t766033) 於 2010-08-11 10:48 回覆:

禁回應,就只是不想聽別人意見,無論相同相反!

比那些只想聽相同意見不想聽不同意見,只想互相取暖的好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