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然是雙重標準!
2008/06/05 10:23:18瀏覽316|回應1|推薦2

有個心屬藍色的同事,他振振有詞的質問我,

他說,

陳水扁上台時 我們也對他充滿期待,給他幾個月的時間,

為何馬英九上台不到一週,你們綠的就開始唱衰跟指責?

我回答他,

一,所謂"幾個月的時間"從哪裡開始算?

    包不包括輸的不甘願,在景福門鬧事的時間?

    那是在確定是陳水扁當選,就開始鬧的時段?

二,如果真有幾個月時間,那也是應該的,他們真的完全是新手執政,

     在國民黨的黨國體制下,非國民黨員沒有什麼機會接近權力核心,

     執政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是當選後才開始摸索的!

     當選前,一切都是想像中!

     至於馬阿斗的團隊,他們並不是新手,整個政府從上到下,

     甚至很多民進黨根本就指揮不動的系統,都還在國民黨掌控下,

     比如選務機關,各級首長(比如周錫瑋)

     而馬阿斗所派任的各級官員,很多都是前XX部長或院長,

     劉兆玄就是前副行政院長,

     他們並不是新手,你要用來檢驗的標準,基本上就已經不同了!

他說,

景福門鬧事的是針對國民黨的李登輝,又不是針對民進黨,

而且民進黨執政的那麼濫,你還幫他說話!

我說,

在那樣的地方,那樣的鬧事,是影響整體的國家形象與政治安定,

不是只針對誰的問題,至於執政濫,那就走著瞧,到底誰會做的濫!

你自己想想,馬阿斗有做過任何讓你覺得他做的很好的事嗎?

他,

無言!!

我,

也無言!

若要比誰濫,選他們做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1932626

 回應文章

楓脂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劉兆玄自己說不是新手沒有磨合期的
2008/06/06 10:44

明明就是劉兆玄自己說不是新手會馬上上手的

再說,一個行政院長只想給軍公教糖吃不見民間疾苦

我為什麼要納稅再去養軍公教?

目前沒有人抗議上街是吧

如果以後有

我一定走上街頭抗議

效法南韓用自己的力量拉下不適任首長和官員


頂多對罵,沒啥!(t766033) 於 2008-06-06 13:04 回覆:

謝謝你提供這些話,本人沒看到他有這樣說過,我只是以常理推斷,

而敝人認為,正常人,都該有這樣的思考模式!

可惜的是,黨國奴才,不做此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