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一群不懂事的蠢蛋....藍奴才們
2008/03/07 01:09:26瀏覽274|回應0|推薦3

這些人拼命罵謝長廷是"抓耙子",

而且這些人很努力的幫過往被謝長廷"出賣過"的綠色或黨外前輩們抱屈!

我既氣又好笑,怎麼會有這麼多蠢人呢?

我們不討論謝長廷不是抓耙子,因為如同聯合報的某篇文章

"賊眼看人,人人都是賊"所以這些人眼中肯定是"真的看到"一個抓耙子!

我們來討論如果謝長廷真的是"抓耙子",

所以這些人的愚蠢腦袋,所無法反應思考過來的是,謝長廷當初受雇於誰?

不正是他們此刻所支持的國民黨嗎?

國民黨為了當初他們所雇用的抓耙子所密告出來的

那些被國民黨迫害過的人討公道!

所以他們把當初他們所雇用的這個抓耙子的名字公佈出來!

這個邏輯是怎樣運作的,正常人應該先聲討雇用抓耙子的人,

怎會反而去罵那個不一定是抓耙子的人呢?

某個藍奴才來我網頁留言,他自稱29歲女,工作是藝術方面的,

動不動就三字經,他用來罵人的字眼都是污辱女性的,他真的是"女"嗎?

如果藝術是出口成髒,那他白學了!我個人比較懷疑他有精神障礙!

我回應他的是,

怎樣的黨派的人會雇用抓耙子,然後又公佈他所雇用的抓耙子的身分給別人的?

那是電影中,黑道,無惡不作的壞人作的事!不是嗎?

那國民黨還能讓他們支持的原因,難道不是因為他們蠢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167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