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怪!台灣民眾何日覺醒?
2008/02/29 11:24:45瀏覽266|回應0|推薦2

不敢奢望那些外省權貴,與既得利益者,會幫台灣人著想!

看到白冰冰在國民黨二二八紀念晚會的言詞,我們似乎更難期待人民的覺醒!

白冰冰以自己已經學著放下白曉燕的傷痛!來提醒台灣人民要放下!

身為一個被國民黨欺壓過的本土藝人,卻去挺欺壓他而且不曾改變的政黨,怪之一!

白曉燕事件,陳進興已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她若不放下,要記恨誰?

(推測,記恨幫陳進興辯護的律師,謝長廷!這在高雄市長選舉他已經做過一次!)

問題在二二八事件,國民黨曾為了他的作為付出任何代價嗎?沒有,一點都沒有!

拿國家的錢"補償"二二八家屬,而不是拿國民黨黨產"賠償"二二八家屬,

又國民黨黨產,多數是A自國家,等同還是要全體人民幫國民黨買單!怪之二!

很多藍軍奴才都說,當年二二八是為了防堵台灣被赤化!所以不能不殺!

那能否請他們自問,現今國民黨在做的事,不就是在跟共匪合流嗎?

連馬阿斗的重要幕僚吳育昇都說馬阿斗是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

那些奴才都不覺得矛盾嗎?怪之三!

前兩天聯合報本身,有篇報導說,馬阿斗說他當選後會續推民進黨的三項軍購案,

國民黨不是說,這是凱子軍購,絕不能讓他通過!於是封殺了無數次!

馬阿斗這句話,挺有趣!

如果有些東西不必買,不能討論嗎?民進黨執政時他們討論都不討論,就直接封殺!

如果這是必要的,為何要等國民黨完全執政,才要續推!果真是為了豐厚的佣金嗎?

既然依舊如此貪心,何必把自己說的一付清廉樣,把別人說的貪腐樣!

國民黨都已經買過不知多少次的黑幕軍購,如此熟手!

這些奴才若不是因為忠心!難道是蠢到不知如何形容的愚蠢!怪之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165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