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海道洋香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春節特選:綠之果物的新年祝福
2024/01/31 11:42:58瀏覽13|回應0|推薦0

臺北日本買水果推薦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桃園日本空運新年水果禮盒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高雄菊池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桃園日本蜜柑推薦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臺北日本岡山提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新北日本芒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釣魚趣事 文/呂遠卓 爸爸非常非常喜歡釣魚。前幾天,他又和朋友們租船去釣魚,一釣就是兩天。 可爸爸說,這次釣魚因為他太專注,讓鄭伯伯蒙受了損失。 原來,鄭伯伯下竿后,想起有東西在船艙內沒拿,就讓爸爸幫忙看著他的釣竿,自己進艙里拿東西。爸爸嘴上答應了,可他全副心思都在釣魚上,哪有空去看鄭伯伯的釣竿?等他想起來回頭去看時,釣竿已沒了蹤影。 等鄭伯伯回來后,爸爸才知道,魚鉤上掛了魚食,“那肯定是魚來吃食時,順便把竿子也拖走了。”這釣竿可是鄭伯伯花了一千多塊錢新買的,沒想到就這樣被魚“打包”回家了。 愛釣魚的爸爸 文/龍滟竹 別看我的爸爸戴著一副眼鏡,以為他是文質彬彬的人。其實他特別喜歡運動,打籃球、釣魚是他的最愛。 又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像鬧鐘似的在我耳邊說:“寶貝,快起床,跟我去釣魚。”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說:“讓我再睡一會兒,天都沒亮呢!”在爸爸的催促下,我還是極不情愿地穿好衣服,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去了。 一路驅車,我們來到了一座叫老屋灣的山坡上。寂靜的山野上空,偶爾一聲鳥叫劃破長空,更增添了黎明靜謐之感。 迎面走來一位打著電筒的爺爺,原來他是爸爸請來的船夫。我們跟著他劃著船來到了一個地勢比較平坦的岸邊。爸爸下船后立刻拿出魚竿,勾上魚餌。只見他右手拿著魚竿,左手拉著魚線,捋了一下。緊接著猛揮右臂,奮力把魚線向河中央揮去,左手順勢放開魚線。只聽“嗖——”的一聲,魚線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撲通”一聲落入河中。這時,爸爸才不慌不忙地坐下來,靜靜地等候。等了好一陣子,水面上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和媽媽在一旁等得不耐煩,直抱怨:“半天都釣不上一條魚,我看今天是白來這么早了。”爸爸卻不屑地瞟了我們,繼續氣定神和的“穩坐釣魚臺”。功夫不負有心人,魚兒終于上鉤了。爸爸興奮地拿起魚竿,時而收線,時而放線,不一會兒魚便乖乖地溜到了岸邊。爸爸趕緊拿起紗網把魚網了起來。“哇,好大的魚呀!”我們尖叫道。 就這樣,一上午爸爸釣了不少魚。看著時間不早了,我們哼著小曲,帶著滿載而歸的喜悅去準備享受魚兒的美味。 釣魚 文/周一刊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媽媽帶我去沃爾瑪底樓釣魚。我拿到魚竿和魚食后,先把魚食搓成一個個半粒米大小的魚食團,再把魚食團掛在魚鉤上,便開始釣魚了。 我把魚竿放到水池里,靜靜地等待著魚兒上鉤。魚食剛放到水里,就有一些魚游了過來,可惜,它們只是游過來看了看,就走了,估計是不餓,或者不喜歡我魚食的味道。這時,我看到一條大鯽魚在不遠處悠閑地游著,我想:大魚貪吃,一定會上鉤的。我就把魚食放到了大魚的面前,果然大魚上當了,一口咬住了魚鉤,我立馬將魚竿拉起,大魚在空中掙扎著,好像在說:“可惡,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我哪肯聽它的,直接將它放入了水盆里。只見它烏黑的鱗片披滿全身,大大的頭,如同項羽的烏騅馬,在臉盆里生龍活虎地跳躍著,真是魚中之龍! 我繼續釣著魚,突然一條火紅的金魚飛也似地游了過來,如同一個火球在水中飛馳。它一下子咬住了我的魚鉤,我開心得不得了,一下子將它釣了上來,它在魚鉤上不情愿地扭著身子,仿佛在說:“放了我!放了我!”我把它放入盆中,可它居然在臉盆里一個鯉魚打挺,如同火箭一樣又跳進了水池里。我氣得火冒三丈,可那條金魚卻早已逃之夭夭、溜之大吉了,混入水池的魚兒們中再也找不見了,真是一條頑皮的魚。 這次釣魚,我總共釣到了六條魚,真是滿載而歸,釣魚真快樂! 香山釣魚記 文/韓義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一天,秋高氣爽,我和阿姨、姨父、表弟貝貝興致勃勃地去香山釣金魚。魚塘邊綠樹成陰,景色宜人。我和阿姨找了一塊空地坐下,姨父和貝貝跟著坐在右邊的空地上。看到旁邊的叔叔釣到了一條金魚,我們也迫不及待地開始釣魚了。 只見姨父熟練地把魚食穿上了魚鉤,再把釣魚線上面的六個浮子的距離調整好。我和阿姨也學著姨父做好了準備。阿姨把魚鉤甩到水里,頓時河面漾起了一道道波紋。河水清澈見底,魚兒甩著尾巴快活地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會兒在水底嬉戲,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在水中說著悄悄話……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水面還是平靜如初。我早就等不及了,怎么還沒有魚呀?“阿姨你看,旁邊的叔叔又釣上一條。他們現在已經是戰果累累,而我們的桶卻是空空的。”我指著他們羨慕地說。真急人!“做事情一定要有耐心、有信心,不可急躁!”阿姨鼓勵我。 于是我聚精會神地站在岸邊,靜靜地等候。不久,一群小魚好像肚子餓了,歡快地向魚食游了過來。阿姨手突然往上一抬,使勁一拉,哈哈,一條金魚,真是太好了!我小心翼翼地取出魚嘴里的鉤子,再把它放進水桶里。我圍著它直轉,我們可為了這一刻等了太久了! 今天我們釣魚的成果雖然不大,但是我體會到了釣魚的樂趣,更懂得了:釣魚要有耐心,失敗了也不能氣餒。只有執著地追求,才會有所收獲。 新編小貓釣魚 文/沈心 那只曾經與媽媽一起釣魚時三心二意的小貓,如今,在媽媽的教育下,它已經長大了,釣魚水平也已經很高了。可是最近,因為河水被污染,它一條魚也釣不到了,瘦得只剩下皮包骨頭。 這天,它又來到了以前和媽媽一起釣魚的河邊,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原來清澈見底的河水變得黑乎乎的,發出了難聞的氣味,旁邊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垃圾。湛藍的天空也被煙囪里冒出的黑煙蒙住了,仿佛披了一層黑紗。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的小貓坐在河邊,耐心地釣魚。可是它從早上釣到了中午,又從中午釣到了晚上,一條魚都沒有釣到。它灰心了,收拾了漁具準備打道回府。正在這時,一條魚從河中跳了出來,自己落到了桶中。小貓滿臉驚訝地問:“你怎么啦?為什么自己到我的桶里來?”小魚吐了一口黑水說:“我……”小魚剛開口又吐了幾口黑水。它順了順氣,說:“快救命呀,我快要死了,我渾身無力,這樣的黑水快把我憋死了。與其這樣,我還不如讓你吃了,早點解脫。”小貓很憂愁,它不知道怎么幫助小魚。小魚仿佛看出了小貓的擔憂,說:“我聽說有一種叫做‘綠色能源’的寶石,只要把它埋在地里,奇跡就會出現。”小貓一聽,急切地問:“在哪?我去取。”“在泰山的山頂上,有一棵最高的松樹,你見了就知道了。”魚說。小貓猶豫了一會兒,最后還是決定去。它丟下魚竿,往泰山的方向狂奔而去。一路上,它歷經了千辛萬苦。餓了,就采一些野果充饑;渴了,就捧幾口泉水解渴……它的爪子磨出了血泡,鉆心地疼,它覺得筋疲力盡了。可是,它一想到要讓地球恢復原來的青山綠水,還是堅持著一步一步繼續向上爬。終于,它找到了“綠色能源”,連忙把它埋在了地里。奇跡真的出現了,地球頓時變得山青水綠。 神奇的釣魚島 文/劉怡愷 小狗樂樂很喜歡釣魚,一天,他聽小熊維尼跟小伙伴們講故事:“在我國的最南端,有一個神奇的地方叫釣魚島……”小伙伴們聽得入了迷,樂樂想我一定要到神奇的釣魚島上去看一看、瞧一瞧。 他來到了我國的最南部,一眼望去只見一扇門上刻著“神奇的釣魚島”這六個字。 小狗樂樂打開這扇門,“哇喔!”和以前的世界不一樣了。小草們漂浮在陸地上,一看見樂樂就頻頻招手點頭,表示歡迎;大樹媽媽們手拉著手,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小鳥們上下翻飛,唱著悅耳動聽的歌曲。更神奇的是,這里沒有雷電交加,沒有大雨滂沱,沒有鵝毛大雪,沒有天寒地凍,永遠都是陽光明媚。 小狗樂樂把魚竿伸進清澈的海水中那一刻,所有的魚兒都“猛”地一下跳出水面,飄浮在湛藍的天空中,正圍成一個圈,轉圈圈呢!小狗想:魚兒會飛?我不是在做夢吧。他拉了拉自己的臉皮,“啊!痛!”原來不是在做夢。小狗樂樂一把抓起一條帶魚,一把抓起一只螃蟹,一把抓起一只烏龜,一把抓起……忙得不亦樂乎! 最后,小狗樂樂拿起手中的畫筆,畫了一幅“樂樂垂釣圖”,寫下了“釣魚島是中國的”,依依不舍地離開了神奇的釣魚島。 >>>更多美文:好文章

現在是2020年2月8日,農歷正月十五,一個很美好的日子。可是,民政局前沒有像年前預計的那樣一條望不到盡頭的長龍,大街上也沒有一點點年味的余韻。 連世界都在問, China, what’s wrong with you? 中國,你怎么了? “不吵,不堵車,晚上七點像凌晨七點。武漢,像被按下了暫停鍵。熱鬧被病毒藏起來了,每個人和每個人都隔得很遠很遠,還有多久才能脫下口罩,問一聲,吃了嗎?”一封來自中央電視臺的信,打濕了我的眼眶,武漢的眼眶,中國的眼眶,世界的眼眶。 打從心底里問一句,武漢,你還好嗎?中國,你還好嗎? 是一個月前還是多久,誰也記不清,武漢出現了第一名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接下來,一傳十,十傳百,從武漢到江蘇,浙江,疫情從武漢到全國。時至今日,已經有萬余名患者,患病人數與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打開電視,每一個頻道都在播放著預防病毒的公益廣告和視頻,在切到武漢的視頻中,一條空蕩蕩的大街上飄著孤零零的“福”字。關上電視,聽到村里的喇叭一直循環播放著,提醒村民不要外出。最怕早上睜開眼打開微博看到更加觸目驚心的數字,晚上閉上眼又在想著接下來的一天要怎么度過。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這是信任的時期,也是懷疑的時期;這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這是希望之春,這是失望之冬,人們面前一無所有,人們面前應有盡有;人們正走向地獄之門,人們正踏上天堂之路。”我想,用這段話來描述現在再合適不過了,病毒帶來了恐慌、帶來了傷痛,黑暗掩蓋了年味。人們懷疑、不安,謠言在此時紛飛,自私的想法致使人們“四處逃竄”,而又被心墻隔離在外。 可是,別怕,等等,快停下奔離的腳步,回頭看看。 你看,他們行動起來了。你看見了嗎?一天接著一天,一省接著一省,全國各地的一線醫護人員出征武漢,有已過古稀之年的鐘南山學士,也有剛剛上任的九零后護士;有已為人父母的夫妻,也有處于熱戀期的小情侶。他們從全國各地,乘飛機、火車,日夜兼程,奔赴武漢,不顧自身安危。更多的是基層的群眾,自發組織自我隔離,在這個特殊的新年期間,管住了自己的雙腿,也斬斷了病毒的雙腿。他們關照著武漢返鄉歸來的人員,這里沒有歧視,只有溫暖。而在武漢,更有放下口罩就跑的青年,一天天免費提供盒飯的小姑娘。當然,此時此刻,怎么能忘了我們的人民子弟兵?他們接到上級的指揮就立馬全副武裝奔赴武漢,以守護武漢,以守護祖國為榮。并且,中國的公益界力量也不容小覷,以韓紅為首的明星們和以馬云為首的“富豪”們紛紛慷慨解囊,所有的黨員同志也是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還有,在此時此刻,在此危難關頭堅守在自己崗位上的建筑工人們,在全國人民的期盼下,用僅僅七天時間完成了火神山醫院等防疫建筑。堅守在生產線上的工人們,向武漢,向全國輸送源源不斷的口罩,消毒,醫療用品。你聽,細小而有堅定的聲音從每個人的心底發出,武漢加油,中國加油!你看,在專家組的攻堅和國家的經濟支持下,治愈人數不斷攀升,這是我們給世界的答案! 我們這一代人,非典盛行的時候,尚在襁褓,汶川大地震的時候,遠離震源的我們未沒能深刻體會,可是,現在的我感受到了,在這些災難面前,中國,就是這樣,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以此,華夏泱泱大國,屹立不倒! 史鐵生說,時間的偉大在于他能自圓其說。我想說,別怕,再等等,等武漢按下播放鍵,等地鐵里的人多到擠不上同一班,等大排檔里吵到必須扯著嗓子說話,等去武大看櫻花的人比花還要多,等不早點就搶不到最愛的那碗熱干面,等汽車把二橋堵的望不到頭……等春暖花開,我們再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人生哲理幽默句子 一、怎么才能把腦子里的錢轉到銀行卡里,在線等,急! 二、快過年了,都曬曬自己對象吧,萬一有同款呢。 三、沒人送你禮物沒關系,你可以找我啊,只要你開口,我都說沒有。 四、想當年我也是顆癡情種子,結果下場雨,淹死了。 五、學過很多技能,發現最有用的技能是“想開點”。 六、請不要叫我宅男,叫我閉家鎖;請不要叫我宅女,叫我居里夫人。 七、身邊的好朋友都脫單了,而我就比較厲害了,我脫發! 八、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胖了就瘦不回來。 九、孩子要出生了,老公說:“咱要是生個兒子取名巔峰,寓意走上人生巔峰。”老婆:“巔峰個頭,你不知道你姓楊啊。” 十、記住了,親愛的,長得好看的才叫撒嬌,長得丑的那叫撒野。 十一、別等了,你的意中人不會來了,他是個蓋世垃圾,整天上網吃雞。 十二、我以前養了一條狗,然后給它取名叫“站住”。每次都叫它:站住過來,站住過來。沒過多久那狗就瘋了。 十三、沒吃飽只有一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十四、我才二十來歲,愛情可以晚點到,但是快遞和外賣,晚一點點都不行。 十五、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情是: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卻教育我學聰明些,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 十六、人要是倒霉起來,吃火鍋不管坐哪里,煙都往你臉上飄。 十七、“你如何證明自己很有錢?”“我用流量看完了喜羊羊和灰太狼。” 十八、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十九、韓國整容,泰國人妖,其實都比不過中國強大的美圖秀秀。 二十、道理我都懂,可是聽到別人喊美女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回頭。 最近很火的幽默句子 一、平時最喜歡開勞斯萊斯和賓利,和朋友出去玩的話是開保時捷,如果是要飆車首選法拉利,當然最愛開的還是玩笑。 二、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三、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四、你要吃飽,要早睡,不要仗著自己長得丑就可以任意胡吃海塞任意熬夜。 五、啥叫名牌?普通物品價格后面加一個零的,就叫名牌。后面加兩個的,就叫奢侈品。成本價后面隨便想加幾個就加幾個的,就叫文物。 六、我真是該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簡直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七、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八、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九、總有那么幾個朋友,剛剛認識的時候斯斯文文,幾天后就變得不知道是哪家醫院放出來的精神病。 十、男朋友跟我說分手,我剛想回話罵他,他卻說發錯了,真是虛驚一場。 十一、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十二、每當有人在背后說你壞話時,都會有很多人跟著起哄,這是因為吃粑粑的注定跟拉粑粑的團結友愛。 十三、每次去逛街,都有很多人給我發小廣告,小傳單,唉,這就是我,美得令人發紙。 十四、七歲的小男孩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他們有好奇心、行動力、破壞力以及《未成年人保護法》。 十五、覺得”忘了我“、”分手吧“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三個字的人,真是太沒見過世面了,你們是沒聽說過”快起床“這三字。 十六、有的女生像蓮花,出水芙蓉。有的女生像牡丹,高貴典雅。有的女生像梅花,高冷孤傲。而你像多肉,胖嘟嘟、圓滾滾。 搞笑有趣的句子 一、美人對眼睛來說是天堂,對腰包來說是地獄! 二、每天早上起床靠的不是鬧鐘和夢想,而是憋了一晚上的尿。 三、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早上不想上課,讓室友幫忙請假,隨便找個理由。很快,我中暑的消息傳遍了整個校園。 四、如果你覺得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那只能說明,你想象力很豐富。 五、別對我說天冷了,照顧好自己,穿多點衣服之類的話,要么就照顧我,要么就拿錢給我買衣服。 六、你說老師為什么要請家長,一個連未成年人都沒教育好的人,還想教育成年人。 七、那天我把乞丐裝滿錢的碗拿走后,竟然治好了他多年來的殘疾。 八、吃貨一般都比較善良,因為每天都只想著吃,根本沒有時間去算計別人。 九、多體諒一下那些討厭你的人,說不定他們只是因為自己比你長得丑呢。 十、老師,我們能換一種授課方式嗎?比如,托夢。 十一、我把10086改成了男朋友,這樣總能感受到來自男朋友的關心。 十二、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三、你走了,我很痛苦,以后放的屁就只有我一個人聞了。 十四、想當年哥也是一個大帥哥,只是歲月無情,它摧殘了我。 十五、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唯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 十六、學過很多技能,發現最有用的技能是“想開點”。 十七、還是叫你單身龜吧,畢竟你這個年齡,狗都死了好幾條了! 十八、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九、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還嫌你丑的不夠清晰嗎? 二十、希望大家不要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你們至少還可以讓別人感覺很煩。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FRT118CEFE15EFE5


嘉義日本麝香葡萄苗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中日本生果店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春佳節,綠之果物為您送上特別的祝福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zmum52959&aid=18031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