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TS標章認證單位 員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2022/05/11 20:34:35瀏覽71|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桃園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彰化沖床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高雄摺床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桃園沖床防塵罩

人人只知寶蓋有滿山的銀杏,卻不曾想寶蓋還有更為令人震撼的地方,就是近年來被發現的衡炎古道。 據《衡陽市公路志》記載,衡炎古道自衡陽東起,經露白、斗嶺、泉溪、石塘、黃田、潭湖、九江、安仁、梅橋、斜瀨,到炎陵縣,全程270公里,衡陽境內120公里。京廣鐵路和吉衡鐵路修成后,衡炎古道的功能開始衰退,但沿途還保存著許多古橋、古亭、古庵、古寺、古街鋪、古村落等文物。 早在新石器時代,就有先民在衡炎古道旁定居,刀耕火種。炎帝神農氏,曾通過衡炎古道進入寶蓋采摘藥草,并信宿黃山寺。 元代以后,當時衡陽尚未開采礦井鹽,百姓生活中的食鹽必須從廣東販運過來。除了官鹽以外,各地都有一些鹽販子組織專門人馬,冒險到廣東、福建一帶長途販運海鹽來內地高價出售。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挑南鹽”或“南鹽幫子”。 在這條古道上走的不僅是“南鹽幫子”,還有一些茶葉販子和賣百貨的商人。后來也被稱作“鹽茶古道”。如今,古道已多有殘缺,但穿行在這條古道上,仿佛還能聽到那久遠的歷史回聲,仿佛還能看見商人背夫踽踽而行的身影。 由于工作的原因,我曾數次前往衡炎古道。 從寶蓋樟樹中學前往古道入口約六公里路程。前些年這段路還都是土路,現在已建成水泥路,但道路依然狹窄。沿著山路駕車行至雙園村將軍廟驛站時,就到了衡炎古道。在古道上有一座建于清康熙年間的石拱橋,距今已有300余年。 這座石拱橋規模雖然不大,全長僅6.5米。但做工非常精細講究,橋身、橋拱均用青條石橫連疊砌,石材大小不等,錯落有致,條石用糯米石灰漿砌筑。拱內壁上嵌有一塊陰刻“善信肖莫生仝妻唐氏自備躳財修造橋梁一座康熙四十六年季秋月吉旦”碑文,墨汁至今仍清晰可見。古橋東西橫跨在社背組前小溪之上,清代朝廷派遣的御祭官,從京城至衡州府,在府官的陪同下,經過此橋前往炎陵祭祀。這座石橋至今仍在使用,為古代橋工巨匠精湛技術的歷史見證,如今仍能保持固有功能不變。 在石橋與將軍廟之間,曾發現一塊清乾隆壬戌年(1742)冬月立的指路碑,碑上文字清晰可見,為過往此地的路人指明方向。沿路碑方向往西行,有一條石板路,行進100多米以后,就進入楓樹坳,古道的輪廓漸漸出現了。因年代久遠,古道已老態龍鐘,一些石板上布滿青苔和樹葉,但仍然掩蓋不了當初構造的精致。衡炎古道穿行于羅霄山脈余脈的崇山峻嶺和湘東贛西北的山地之間,其間需劈山筑路、渡水架橋,在惡劣的自然環境條件和原始的技術情況下,修建如此大的工程,艱難可想而知。這也反映出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艱苦勤勞和智慧,反映出我國古代交通技術的高度水平。 青石板一級級通往遠方,靜靜地和你交流著歷史的變遷,用腳步敲擊著遠古的聲音,古樟和藤蔓在路邊夾道歡迎,如霧靄中送行的古裝女子述說著不舍。站在古石板上,仿佛聽到嘈雜的叫賣聲、顧客的問尋聲,又仿佛從遙遠的地方傳來一聲聲的吆喚;一陣陣滴滴嗒嗒奔馳的馬蹄聲與優美的風鈴聲。 當年塵土飛揚,馬蹄踏過的衡炎古道,說不盡遠古的風韻。說普通非普通,言平凡不平凡。如今,在古道上古遺址很多,古廟、古亭、古戰場你還能依稀可見馬蹄的印痕。此時此刻,你一定會遙想到當年旌旗飄飄、戰旗獵獵、烈馬嘶鳴的情景。歲月悠悠,這些使我恍若穿越了時空隧道:衡炎古道,清兵部右侍郎曾國藩率領的湘軍,有近四分之一是來自衡炎古道沿途的熱血男兒;衡炎古道,湘南起義、秋收起義、井岡山會師中留下紅軍和地下黨員的足跡;衡炎古道,讓日寇損兵折將,聞風喪膽;衡炎古道,第四野戰軍解放衡陽曾在此憩息。 古道邊的青山依舊不老,有棱有角的山脊像隱藏著萬千卷書籍的寶庫,讓人感到神秘和厚重。登高三峰寨俯視山下的迷仙湖,會從心底傳來靈魂的呼叫聲,走過此地遠古就不再陌生,古道又會煥發生機,幻想當年那些挑夫是否會在湖水邊整理行囊,馬兒會去迷仙湖飲水——湖的形狀如同象鼻豬,湖中有望梅、烏龜二島,湖水勝過九寨溝的水,碧綠清澈,少有人涉足此地竟然讓它無任何污染。 鳥兒被路人驚飛天際,嘰嘰喳喳中拋下許多叫人聽不懂的問句。腳下的石階或依巖鑿就,或條石壘成,蜿蜒伸展,留下多少修路人的艱辛和血汗,真是路有多長,故事就有多長,都深埋在每塊石階之下吧。 山風陣陣,松濤陣陣,這時山谷中傳來的是一種震撼的聲音,它從山峰寨飄過,繞經羅霄山,在原始次森林中穿行。或急促,或舒緩;這美妙神秘的聲音永遠在山谷中回蕩。駿馬鐵蹄踏過的衡炎古道,砸出的就是一串串鏗鏘的詩行。是那么靜謐、原始、古樸、神奇、深邃、豪放…… 千百年來,古道給人們提供了便利。衡炎古道是一條御祭大道、文化大道、兵馬驛道、通商古道、紅色大道,更是一條體現民族智慧的延綿山道,具有重大政治、軍事、經濟、文化和歷史價值的古道。衡炎古道現已成為寶蓋的一張閃光的名片,被戶外人青睞,被探秘者推崇,正在吸引四方游客到此尋古訪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風趣幽默文案 一、歲月是把殺豬刀,這是對長得漂亮的人說的,對那些長得丑的,歲月拿她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二、給我身邊裝B的人說:每當哥看見裝B的人總是低著頭走,不是哥的修養好,哥是在找磚頭。 三、吃著吃著停電了,我連忙扒了兩口飯,突然燈亮了,我驚呼: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扒”啦啦能量? 四、自從期末考試之后,我在家里的地位從一級保護動物變成了野生動物,寶寶心里苦,但是寶寶不說。 五、過年的時候可別出租了,醒醒吧,平時免費都沒有人要,現在還收上錢了,自己心里沒有一點數嗎? 六、本人本是無鹽女,既無絕世才,亦無傾城貌,只有養豬術,家有三間房,想招上門婿,非誠請勿擾,養豬高手來,共把豬來養! 七、為了鞏固咱們的友誼,拉近東西部差距,抑制貧富懸殊,杜絕社會分化,穩定社會治安,推動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借我兩百塊! 八、老師每次都以為自己很牛,教了十幾年書什么學生沒見過,就從來沒想過我們當了十幾年的學生什么老師沒見過,老師弱爆了有木有! 九、身為一個初中生,家人經常懷疑我談戀愛,對于這件事,我只想對他們說七個字:你們太高估我了! 十、數學是最浪漫的,它比世上任何東西都要完美,它從不說謊,不會背叛,也不會及格。 十一、本來準備年底之前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二、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胖了才顯得你瘦,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 十三、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十四、,2019年來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可這關我什么事兒呢?哎呀,好氣啊! 十五、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余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十六、烏龜受傷,讓蝸牛去買藥。過了兩個小時,蝸牛還沒回來。烏龜急了,罵道:“他媽的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你再說老子不去了!” 十七、爸爸說我如果考好了就會給我五百,我卻考了不及格,我用事實證明了我不是一個會為錢而動心的人! 十八、不要以為一個妹子有很多人追就很牛逼,一個臟了的足球還有22個人追,他們的目的只是射門。 朋友圈最幽默的文案 一、工地的磚越來越凍手了,我等的富婆,她在多遠的未來? 二、我也搶到iphoneX了,現在在警車上。 三、朋友練車比較笨,教練氣壞了!教練:“豬是怎么死的你知道嗎?!”朋友:“氣死的。” 四、男:說疊字的女生最可愛了。女:我們需要談談。男:…… 五、早上下了點雪,去上學的路上遠遠看見有個老大爺摔倒了,我趕緊跑過去想去扶一把,結果腳一滑把老大爺踹得更遠了。 六、你是什么時候發現人和人的差距大是無法跨越的?神回復:我也叫王思聰。 七、二十六歲,學習鋼琴晚嗎?神回復:有點難,因為爸媽已經打不過你了。 八、你特別像小孩子你知道嗎,我不是說你幼稚,更沒說你可愛,我只是說你特別像我兒子。 九、道理我都懂,可是聽到別人喊美女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回頭。 十、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十一、玩游戲被老婆一喊就下線的人,他雖然不是好玩家,但他一定是好老公。昨天我在比賽中打的順風順水,有個人說他媳婦來電話了,于是他下線了,我們輸了,那三個人就一直罵他,只有我沒罵,我知道他是個愛老婆的人。輸了以后我還加他好友,和他聊了好久,還知道了他家地址,不說了,我拿著刀就快到了。 十二、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就算是一條魚,離開水也能烤著吃。 十三、你說你們要找那么帥的男朋友干嘛,天天操心被別的女孩子搶走,所以啊,你們把帥的留給我啊,我替你們擔心。 十四、表白被拒絕聽過最狠的話是什么?神回復:輪 奸也輪不到你。 十五、好看的皮囊不多,有趣的靈魂更少,長得難看又惡心無趣的豬精倒是遍地爬。 十六、在外地旅游,碰到了黑車,司機帶著我是一路亂跑,有的地我都記得都過了兩次了,看著計價器上不斷飆升的數字,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就把給女友買的黑絲絲襪扯開,套在頭上,一只手搭在司機肩上,壓低聲音說:“師傅,前面銀行停車!” 經典幽默笑話文案 一、“特別能吃苦”這5個字,我做到了前四個。 二、我胖了才顯得你瘦,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 三、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四、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五、現在的人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對象,而我就比較牛逼了,我吃不飽。 六、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七、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勁減肥啊。 八、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 九、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十、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十一、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學生:人丑就該多讀書! 十二、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卻找不到出路。 十三、要不是我打不過你,我早跟你鬧翻了。 十四、我是一個善于反省自己的人,比如我反手給你一巴掌之后,我會想想自己是不是打輕了。 十五、別人同學的照片都能當壁紙,而我同學的照片只能當表情包。 十六、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十七、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十八、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 十九、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茍且,還有數不清的作業。 二十、緊張什么高考分數只是決定你未來幾年在哪個城市打英雄聯盟而已,冷靜點。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嘉義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新北剪床CCC認證單位 苗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 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台南動力衝剪機械TS標章認證單位 員林手推刨床防塵罩 新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北剪床CE認證單位 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彰化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 在地生活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vwnp51765&aid=17414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