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台南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17 22:27:35瀏覽62|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熊家金   南方的雨季總是這樣,一下就是好幾天,淅淅瀝瀝的小雨打在灰白色的屋頂上,雨水混雜著泥土和雜草,沿著瓦縫淌下,滴答滴答......村子有些年頭了,聽老人說他們那一輩人出生就住在這了,斑駁的墻皮被雨水沖擊得掉了一地,遠處灰蒙蒙的,好像有幾縷白煙升起,大概是有人家在燒飯了吧!   踏著青石板,拾階而上,轉過一個小巷便能看到一座民房,白色的外墻,墻角長滿了雜草。門不是很大,可以說還有點破,門口坐著一個老人,當我看到他時,他已瘦的像個皮包骨,拄著拐杖,獨自坐在門前的石墩上,眼睛直勾勾地盯著遠方的巷口。他穿著不知是白色還是灰色的寸衫,蓬亂的白發和滿臉的皺紋將他那深邃的眼擋去一大半........   “他在看什么呢”我這樣自言自語道。   “他可能在想些什么吧!”   “也有可能在等一個人,到底是誰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許沒人知道........   幼年失孤,易生不易   老人名叫易生,是一個真正不善言辭,操勞一生,晚年不易的老人!   老人的一生是苦難的,他就似那個被上帝拋棄的孩子,從小吃著百家飯長大;老人的一生是堅毅的,無父無母的他憑著自己的勤勞,娶親生子,還當上了生產大隊隊長。老人的一生又是不幸的,少年缺愛缺乏教育,在為人處世上不知圓滑變通,得罪人不少,在子女教育 問題上也存在錯誤,晚年的他就如那晚秋的落葉,飄蕩的浮萍,凄凄涼涼!   老人每每回憶往事時,不禁會感慨一句:“我牙老子(父親)要是活著該多好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四歲時,他的父親就離開了人世,不到一年,母親就帶著尚在襁褓中的弟弟改嫁了。他就這樣靠著叔叔伯父接濟,從小給人看場地,養鴨,看池塘長大......   回憶往事,祖孫談話   “姆媽(母親)就這樣抱著弟弟,蕭家來人接她時說只能帶走一個,姆媽沒得辦法,只能帶著襁褓中的弟弟走了”老人那布滿皺紋的手緊握著鋤頭,聲音顯得有些哽咽,“我記得我一直在后面追,邊追邊哭,邊哭邊喊,姆媽懷里的弟弟也跟著哭,那天還下著小雨吧,我記得!”   “爺,那么早的事情你還記得啊!”小男孩仰著頭,眼巴巴的看著面前的老人。   “那個場景啊,是我到死都忘不了的。姆媽回頭看我時,我能看出來,她的心一定很痛,我不怨她!”   “爺,我不懂”小男孩抓抓頭,翹著小嘴!   老人轉過身來,咧著嘴,摸了摸男孩的頭,嘆了口氣,“你還小,等你長大了爺再告訴你。”說罷,他扛著剛洗干凈的鋤頭,耷拉著腦袋慢慢的走了。男孩看著爺的背影,汗水浸濕了的發白的寸衫,緊緊地貼在爺的背上,那把鋤頭好似有千斤重,壓得爺彎了腰來。夕陽照在老人身上,地上的黑影越拉越長,直至不見.......   “我會明白的,爺”男孩蠕動著小嘴,聲音小的,只有他自己聽得見。   一夢十年,一晃少年   十年如一夢,歲月在老人身上留下了更深的印記。然而,世界是公平的,老人漸漸流逝的歲月,恰好伴隨了男孩的一步步成長。6月25日,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男孩早早的就乘車去了學校,因為今天是高考放榜的日子。老人什么也沒干,就靜靜的坐在門前的石墩上,眼睛直勾勾地盯著遠方的巷口,這是他第一次這樣坐在這里盼著他的孫子,也許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爺,我考上啦,上學校線了!”還在巷口就能聽見男孩高興的呼喊聲。   陽光照在儼然是大男孩了他的臉上,黝黑的臉龐還顯著稚氣,清澈的眼睛,無邪的笑容,讓這個未經世事的十八的少年儼如孩童。   “自強,真的?太好咯,咱家也出一大學生了!來,快進屋給爺好好說道說道!”   “自強”,這是老人給取的名字,幼年喪父的老人,希望這個最小的孫子能從小自立自強,自力更生!老人沒什么文化,小時候沒有機會上學,他的名字還是生產隊的劉會計教他寫的。一筆一劃,“易生”二字他練了一個星期。   “自強啊,爺沒什么文化,但爺知道讀書的重要性,你放心去上大學,爺不用你擔心。”老人坐在堂屋里的椅子上,兩手撐著拐杖,堅定地看著自強。   “爺.........”   “爺,你在家等著我回來”   “爺,等我回來你就享福了.............”   ...................   他鄉追夢,爺甚思念   陪伴的時間總是短暫的,9月,一個流金的季節,也是追夢開始的季節。   懂事的自強在家幫爺干完農活,才啟程趕往學校報到。新買的書包緊緊地揣在懷里,坐在靠窗的座位上,撇過頭去,看著窗外倒退的梯田,水稻,一排排,一簇簇,仿佛這十八年的時光就如這倒退的光影。   這個留著短發,皮膚曬得黝黑,穿著樸素但又不失活波的男孩,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仿佛這個世界的光陰,永遠留在這十八歲之際。   嘈雜的車廂里擠滿了人,有干完農活出門務工的農民,有西裝革履的青年,有嚎啕大哭的小孩,但是,更多的是跟自強一樣的,趕著去學校報到的大一新生,他們的臉上跟男孩一樣,都洋溢著激動,幸福!   “各位旅客,您好,列車即將到達淄博車站,請需要下車的乘客提前做好準備”。   又是一陣喧囂和嘈雜聲,自強已經不記得這是第幾次聽到廣播了,身邊的乘客換了一批又一批,“到淄博了呀,我該下了呢,不知爺在家怎么樣了?”自強蠕動著小口喃喃自語。   大學的旅程就從踏出列車的那一邊開始了.........   然而........   爺的等待   也從踏下列車的那一刻開始了!........   尾聲   雨停了,我又往那條路過,依舊是那個巷口,小巷的人來來往往,行人在變,可是不變的是,你總能在那間白墻灰瓦的屋門前,看到一個老人,一個瘦成皮包骨,拄著拐杖,獨自坐在門前的石墩上,眼睛直勾勾地盯著遠方的巷口的老人。   “他在看什么呢”過往的人們這樣自言自語道。   “他可能在想些什么吧!”   “也有可能在等一個人,到底是誰呢?”   也許沒人知道........ +10我喜歡

風后面是風,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還是道路。(by海子) +10我喜歡

人說,背上行囊,就成了過客;放下行囊,就找到了故鄉。   人生就是一場長途跋涉的旅行,我們,則是這段漫長旅途中的旅行者。翻過巍峨險峻的山峰,淌過波濤洶涌的河流;帶著被荊棘割破血淋淋的傷口;拖著從沼澤中掙脫失去知覺的雙腳。我們,在這波折的人生路上艱難前行,而我深知:人生是一場沒有終點的旅途。   乍臨人生,病房里縈繞著尖銳的叫聲,生命的旅程就此開始,你用哭聲喻示著你的降臨,就像對全世界宣告你的存在,你用力地瞪大自己清澈,明亮的雙眸,環望著身邊的一切:有會心的微笑,有激動的眼淚,有燦爛的陽光也有灰暗的云層。你還不知道什么是路,因為那是你未曾涉足的田地。   當我們開始咿呀學語,懂得叫世界上最美麗的稱呼---爸爸媽媽的時候,我們便踏上了人生的道路,父親總是以寬大厚實的臂膀護著我們稚嫩的身軀,我們逐漸有勇氣往前走。我們也許還踩不穩,站不直,也許會在這途中摔跤手上甚至號啕大哭。然而多次的失敗與挫折會讓我們懂得不付出艱辛與努力,永遠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我們就這樣在父親的懷抱下蹣跚學步,到后來,我們便能自己完成這一旅程,甚至是奔跑!這一程,我們走得太過艱辛,卻也樂此不疲。   我們漸漸的長大,就如同雛鳥,待它們羽翼豐滿,它們就得脫離舒適的巢穴去高處的天空翱翔,就如同蒲公英,待它們長大成熟,它們就得隨風的吹拂飄散到世界各個角落。隨著歲月的流逝,時間的年輪在一圈一圈的纏繞,我們早已褪去稚嫩,脆弱的模樣,此時的我們得脫離父母溫暖的懷抱,背上沉重的行囊(對父母的責任,對社會的責任,對未來的責任)與孤獨為友,寂寞為伴,踏上人生新的旅程,這條旅程的盡頭便是兒時那遙不可及的夢想,追夢的路途又是場風雨兼程,辛酸苦累的考驗。若把人生比作一場意外。那么,失敗便是常態,成功才是例外。   人生的花季固然美好,但同時也如同曇花一現,當人們走到三四十歲的人生岔路口,心早已淡然,如一汪風平浪靜的湖水,人生路上的挫折與坎坷對于此時的人們早已成了家常便飯。他們曾經也許因為失敗而氣餒放棄,深處迷霧之中,揭不開眼前厚重的云層,抹不掉內心深處的陰霾;他們曾經也許因為成功而欣喜自豪,身處高峰之巔,望不盡茫茫原野,閱不完風光無限;他們曾經也許因為名利而不擇手段,深陷萬丈深淵,戒不掉嫉妒與仇恨,拋不開面子與自尊;他們曾經也許因為感情而涕泗橫流,身陷茫茫情海,揮不去昔日美好,忘不掉卑微誓言。都說生活是一把無情刻刀,我們在這樣的路上走著,也逐漸改變了自己最初的模樣。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當人們的人生走到了盡頭,腳下的路卻一直在延伸。花再嬌艷動人也抵不過寒秋的摧殘,月再皎潔明凈也擋不住烏云的遮蔽,當生命的旅行臨近終點,人們往往之坦然之心看透風塵。或許明天,或許下一分鐘甚至是下一秒,誰也不知道生命的時鐘何時停止轉動,我們還邁著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著,路邊沿途的風景依然那么光鮮艷麗,就這樣笑著,前進著。www.meiwenjx.com   人生的旅程車開了,它緩緩行駛在人生途中,慢慢,慢慢地步入正軌,路上也許不那么美好順利。我遇到了磐石,它們擋住我前進的道路,它們堅硬龐大,我顯得多么渺小,不堪一擊;我遇到了沼澤,它們束縛著車輪,它們貪婪,柔軟,我顯得多么脆弱渺小;我遇到了風雪,它們吞噬著我的一切,它們猖獗,肆虐,我顯得多么微不足道。我飽受痛苦與煎熬,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傷痛賦予我的不僅僅是肉體,心靈上的摧殘,它喻示著希望與成功。把遺棄的過往焚燒,焚燒成灰,伴著濃煙升騰,直至煙消云散,用五彩畫筆把未來的夢想涂鴉,把昨日的傷痛埋葬,不留下一絲痕跡。   在路上,笑著,行著。   作者:一路朝前來源:散文網 +10我喜歡


台中碳標籤認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碳足跡查證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
新竹減碳標籤驗證 台中減碳標章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南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桃園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 知識學習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vjvh71162&aid=17204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