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壓克力CNC航空部件加工 》精密雷射雕刻服務: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現實
2023/07/07 00:17:28瀏覽14|回應0|推薦0

專業桃園雷射雕刻壓克力車床代工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ABS加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新北壓克力CNC生產

一 我燒河豚的手藝最早是從母親那學來的。母親是土生土長的揚中人,從她奶奶那時起,就傳下一個規矩:每年春天,一家老小都要在一起,吃上幾回河豚。母親家就住在當年夾江西新橋碼頭港對過的洪家埭,碼頭附近停靠許多漁船,漁民們素以捕撈魚蝦為生。每年我家燒的河豚,都是從這些漁船上,或用米換,或用錢買來的。 母親燒河豚,通常是在廂屋的灶鍋間大灶上。大灶連同鍋門口,差不多占據了“灶鍋間”三分之一。灶很高很大,正面由灶臺、灶門、鍋、井罐等組成,背面則有外鍋膛和里鍋膛。而母親燒河豚,多選擇里鍋,可能是十多條河豚,只有里鍋才容得下的緣故吧。 春天吃河豚的日子,是早就計劃好了的。買河豚、殺河豚,包括漂洗河豚,由父親一人包干,燒河豚則由母親全權負責,而去叫親朋、鄰居來吃河豚,則由長我兩歲的姐姐婉青去跑腿。當日,母親一早起來,先要用畚箕將里、外鍋膛的冷暴灰(草木灰)扒盡,讓鍋膛騰出足夠的空間,容納柴火。然后,拎起里、外鐵鍋,去門外菜地邊,用彎刀貼在鍋底,由下而上,刮去附在鍋底的“鍋漆灰”。 接下來,母親要撣塵掃灶。母親手持撣帚,撣去鍋灶上方“蘆材旺”(天花板)以及灶柜上面的灰塵,特別是要撣去鍋灶上方從蘆材旺上面吊掛下來的 “吊吊灰”。吊吊灰,其實就是蜘蛛網加灰塵的殘留物。揚中人常說:燒河豚最怕吊吊灰。一旦掉進鍋里,滿鍋河豚都有毒。后來長大了,專業從事河豚烹飪的我才知道,防止吊吊灰落入鍋中確有道理。吊吊灰集污垢、灰塵于一體,實在是臟,并且有毒。 母親取兩根稍粗的竹桿,用細麻繩一頭,系住竹桿的兩頭,另一頭系在大灶上方輔梁上,竹桿呈水平分開,懸掛在鍋灶的上方。母親拿一只圓型竹扁,反扣在兩根竹桿上,這樣為燒河豚提供了一個安全傘。接下來,母親用“絲瓜瓤”蘸些米醋,將兩口鍋洗了一遍又一遍,直至清潔無比,光亮照人。 母親告訴我,她喜歡用豆油和醬燒河豚。醬燒河豚其實就是紅燒河豚,自然離不開“河豚醬”。河豚醬一般都是自家做的。 燒河豚的這一天,父親、母親著實很忙。父親把河豚買回來后,在場上宰殺,而母親在灶上一直忙乎著。撣塵掃灶、清洗鍋子后,但見母親從正屋后壁頭香案上,拿來香爐、蠟燭臺放在灶臺上,燃起蠟燭,點上三柱香,雙手持香,合于胸前,朝著灶柜上的灶神爺像,嘴里念叨著,祈求灶神爺保佑平安。然后將香插入香爐,雙手作揖,在灶神前拜了三拜。又用銅盆打來半盆清水,將雙手浸入水中,反復清洗,謂之為凈手。至此,燒河豚的各項準備工作都已做完了。 二 下晚時分,母親拿起一只菜籃子,來到場上,從擱在長板凳上的腰子盆里,撈出漂洗過的河豚魚體、肝、皮和肋,稍控了一下水,回到灶鍋間。取來兩只搪瓷臉盆,把裝有河豚的籃子擱在另一只盆里,用挽子(即木制帶柄的水舀子)從水缸里打水,倒入另一只。左手抓起一條河豚,右手握一把剪刀,借著灶柜上的美孚燈光,用剪刀尖子刮剪河豚脊椎處,看是否殘留達子血,不時還將河豚魚體放在清水里再過一遍。父親則坐在鍋門口的“爬爬老”(杌子)上,等待生火。 查完了魚體,母親又拿來一張張河豚皮,看是否有傷口或潰爛處。她說河豚皮本身沒毒,但如果有傷口,這也很危險,須得大塊切除。當時,她也未曾說出什么道理來,倒是坐在鍋灶后面的父親插嘴道:河豚的傷口也有毒!河豚有個習性,最喜歡相互撕咬,撕咬必定會受傷留下傷口。傷口處的血液和組織液濃度,比平時不知要大多少倍,毒性特強,一旦進食,必將遭不測。 檢查完河豚皮,母親右手操外婆傳給她的銀簪,左手拿起一副河豚肋,在其背面系帶上的毛細血管中,尋找和剔除尚未漂洗干凈的河豚血隱。再翻轉過來,在其正面檢查是否有隱血斑塊。她說,如果河豚肋的表面出現隱形斑塊,最好用剪刀剪開看一下,看內部是否有瘀血塊,如有一定要清除干凈。因為雄性河豚比較活躍,在水中游速快,身負碩大精囊,難免會被撞傷。一旦撞傷,就會造成肋部毛細血管出血,進而滲透至肋的內部。如果檢查不出來,那也是十分危險的。她還說河豚肋本身沒有毒,但有些河豚會是 “公母人”(雌雄同體),河豚肋會出現雌雄同體。一副河豚肋,一半是雄性河豚的精囊,另一半顯示雌性河豚的卵巢,或者是上半部分是雄性河豚的精囊,下半部分是雌性的卵巢。凡此種種,一律不可燒煮食用。 一切收拾停當,母親拿起一塊“倒過角”的河豚肝,用剪子剪成大約半公分厚的薄片,放入小瓷盆中。她邊剪邊哼唱起來:“河豚油啊味道好,洗啊干凈最重要,如果厚薄不均勻,生熟不透命難保。”母親年輕時,是父親文化站的文藝骨干,嗓子好,能唱許多好聽的歌,也能哼許多好聽的江南小調。但燒河豚時能脫口而出這樣的打油詩,卻讓父親和我打心眼里佩服。 三 正式燒河豚的時刻終于到了。父親抓起一把稻草塞進鍋膛,用火柴點燃,待稻草的火焰變旺,父親又往鍋膛里添了一把豆秸。鍋底的幾粒水珠,也急速地打了幾個滾,一眨眼不見了。 母親伸出左手,手掌離鍋面約五六公分,感受下這時的鍋溫,右手拿勺,從里鍋灶面上的油缽子里,舀出一大勺豆油,沿著鍋壁,勻稱地將黃澄澄的豆油潑灑在鍋里,然后用鏟刀反復鏟澆。豆油在鍋的溫度作用下,冒著陣陣的熱水氣。隨著水氣退去,油溫逐漸升高,漸漸趨于清澈。母親端起裝滿河豚肝片的小瓷盆,沿著鍋壁緩緩倒入鍋中。灼熱的豆油,頓時噼里啪啦炸開了,整個里鍋異常熱鬧起來。 母親和父親配合十分默契。母親一個眼神,父親就知道該添多少豆秸,增強火力,控制火候。母親執鏟不停地在鍋中揮動著,一會兒往左鏟動,一會兒往右鏟動,更多地是用鏟刀頭,壓壓熱油中的河豚肝片,發出吱吱的聲音。在她的操弄下,慢慢地只見河豚肝片一點點由淺乳白色變成象牙黃,由象牙黃轉成臘梅黃,由臘梅黃趨向香焦黃。肝片開始結殼時,母親朝鍋膛口的父親點點頭,只說了四個字:剛好,控火!她丟下鏟子,隨即從刀架上拿起一把“抄漏”(漏勺),撈出結殼的河豚肝片丟進碗里,快速地揚油降溫,并將河豚魚兩條一輪在油鍋中翻身煎透,盛入白色的搪瓷臉盆。此時,灶鍋間早已充滿了濃濃的河豚香味。 接下來,母親拿起一把小米蔥,打了個如意結,拿一大塊洗凈的姜塊拍碎,一齊丟進鍋里,煸炒了一下,陣陣的蔥姜味,夾著河豚香味撲鼻而來。她特別交代:燒河豚切忌放花、辣二椒,這也是揚中燒河豚的風俗。母親讓父親再次控火,將十多條河豚魚頭朝外,尾朝里,齊扎扎沿著鍋壁圍成一個圓圈。母親將熬熟的河豚肝片倒入鍋中,然后從井灌里舀出溫水,注入里鍋,直至水淹沒河豚魚體。淋入少許料酒,將鏟刀擱在鍋里,蓋上鍋蓋,吩咐父親往鍋堂里多添些豆秸,盡管把火力調到最大。 河豚肝是劇毒,但極其美味。熬制河豚肝時一定要熬透,既不過,又不欠,恰到好處。鏟刀擱在鍋里燒,是我們老祖宗傳下來的規矩。鏟刀在煸炒、熬制河豚肝時和生的河豚肝接觸最多,盡管在熬制時,河豚肝毒已經絕大部分被解掉了,但還得放在鍋里,用大火慢慢地把河豚余毒完全解決掉。 母親說,燒河豚、吃河豚千萬不要催,不到時辰不揭鍋,不到時候不下筷。 講完了,鍋里的河豚也燒開了。母親揭起鍋蓋,離鍋面約一尺多高,彎著腰,探著頭,手里拿著勺子,不斷地撇去鍋中浮沫。然后放回鍋蓋,說這也是老祖宗傳下來的。燒河豚揭啟鍋蓋,是不能離開鍋的上方的。如果離開了,鍋中的熱氣會直接上沖,那沖勁勢必會吹落屋頂上的“吊吊灰”。此時我才意識到母親之前所做的撣塵、擱扁,現在又啟鍋蓋,都是沖著防“吊吊灰”的。 這個時候,鍋里的河豚已經燒了一半的光景了,母親往鍋里添了一塊凝固了的葷油(豬油),再過一會兒,又往鍋里加少許鹽和糖、兩小勺河豚醬,隨后讓父親少添些豆秸,控制火力。 母親去了堂屋,從香柜抽屜里厚厚的一沓子 “表情紙”(揚中用于祭祀的紙錢,也稱毛張紙)中,抽取一張,將紙搓成細而長的“芒子”(舊時點火、點煙時用的紙捻子)。說自她奶奶燒河豚那會兒,就用這個來試毒。芒子粘上河豚汁,如果正常點燃,說明河豚已經油湯分清,熟了;如果點燃時,有噼里啪啦的響聲,說明河豚火候還未曾到位,此時有毒,仍需燒煮一段時間。 河豚仍在鍋里燒煮著。母親將河豚皮拿來,一張張翻轉過來,一副副完整的河豚肋,被灌進河豚皮里。她一手揭開鍋蓋,一手將河豚皮包肋攤在鍋中的河豚上,并讓父親控制火候,慢慢煮燉。母親告訴我們,河豚皮是在河豚出鍋前一刻鐘下鍋,皮、肋沒有毒,肋很鮮嫩,很容易煮熟,過早放入,就容易溶化在鍋中,那就太遺憾了。 父親這時不再往鍋堂里添豆秸了,只是靠豆秸灰燼的余火,溫溫地傳遞到鍋底上。一鍋金紅油亮的河豚,帶著十足的河豚香味呈現在面前,母親照例用芒子試了一下,一切正常。接著母親從掛在水缸上方、刀架旁的“箸籠”(筷籠)里拿出一雙筷子,揀一塊河豚油渣送到自己的嘴里,又揀了一塊河豚油渣送到我父親的嘴里,兩人咀嚼了一下咽下肚,彼此會心地笑了。我知道他倆的微微一笑,就意味著這鍋河豚燒好了,因為以前不止一次聽母親說過,河豚燒好了,“廚子要先吃第一塊”,這也是揚中燒河豚、吃河豚的規矩。 四 記憶中,母親燒河豚多以紅燒為主,但河豚燒竹筍、河豚燒秧草、白煨河豚、潽油燒河豚也是經常看到的。 河豚焐秧草是母親燒河豚的另一個絕活。母親說做這道菜極其繁瑣,且耗時費力。宰殺采用古法,須經過漂、洗、熬、煮、煸、燴、燜等多道工序,烹飪技法十分繁雜,全靠火候把握,且烹者全程不離左右。四十多年后,我按母親的口授,完整地復制了這一道菜,取名“明宮河豚”,在全國首屆江鮮烹飪技能大賽中奪得 “特金獎”,并被評為“全國十大江鮮名菜。” 河豚燒竹筍,是母親祖上傳下來的另一道河豚菜。河豚燒竹筍其制法和紅燒河豚相仿。只是河豚下鍋前,須將切好的竹筍塊和熬煎好的河豚油一起拌炒,并作為墊料和河豚同煮,成菜特點是,竹筍甘脆、河豚肉嫩,兩鮮相融,口感絕佳。 白煨河豚,今人也稱“奶湯河豚”。母親熬制時,重在白和煨二字上做文章。首先在熬豆油上,母親一改以前用小火慢熬的做法,而是大膽地采用火候“先大后小”的熬油方法,即先用大火將豆油迅速提溫熬透,然后揚油降溫,用小火慢熬河豚肝片,始終保持油的清澈。再是河豚肝片要務滌甚潔,容不得一點血絲和污跡。最后在煨上要以火候作保證,先大后中,始終保持鍋中不大不小的翻滾,確保河豚魚豐腴飽滿,爛而不散。煨出來的河豚湯汁色澤白美,鮮腴潤口,濃濃豚香中能品嘗出陣陣奶香味。 潽油燒河豚,是一道能真正體現“拼死吃河豚”內涵的河豚菜,無論于烹者、食者都是一個最高境界。俗話說:十潽九毒,十毒九死。潽燒充滿著兇險,同時又充滿著神秘。當你嘗后,會有滑膩似脂,鮮香暢神的感覺,讓你真正地體會到,什么叫最香、最肥、最美。嘴唇和舌尖都會麻麻的,渾身飄飄欲仙,坦誠地講,這已經輕微中毒了。潽油燒河豚最大的誘惑,就是讓你處于似毒非毒的“三叉路口”,膽戰心驚,如履薄冰。不過,敢做、能做的烹者,也可謂鳳毛麟角。 潽油燒河豚,其法與紅燒河豚大抵相同,但又有所不同。母親在處理河豚肝時,既采用傳統保險的高溫解毒法,又大膽采用創新冒險的低溫解毒法。河豚肝切片后,一部分用熱油熬制,如同紅燒河豚,正常燒煮。待河豚燒煮至七成熟時,將反復沖洗的河豚肝一片一片的鋪在快要熟的河豚上。河豚肝在溫溫的鍋中,不失水,不失油,慢慢地成熟,99.99%的河豚味被固化在河豚肝片里。揀一片往舌尖上一放,純的河豚味立刻充滿口腔,那才是真正的嫩、真正的滑、真正的鮮、真正的香。此時,你才能真正理解體悟“值那一死”的千古概嘆。 習俗總是跟著生活走的。生活變了,有些習俗也就慢慢淡去,甚至趨于失傳。即便我生于斯、長于斯、生活于斯,如今也很少看到母親50多年前燒河豚的那一幕幕,它將成為我生命中揮之不去的記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周未,天氣晴好,在城郊一菜地邊,驚異見有幾株油菜花開了。 今天才大年十三,現在還不到油菜花開時節,正常的油菜花開是三月中旬至清明時。劉禹錫也有詩云:“百畝庭中半是苔,桃花凈盡菜花開”,要等到桃花開盡,油菜花兒才能繁盛地開。 大千世界,自然有風云變幻,現在冰雪還未完全消融,接下來還會有冷雨浸襲、寒潮光顧,花兒開早了,必遭遇摧毀,你的花開的那枝定是無油菜籽可結,空長一場,必遭農人鄙棄。 有道是,特別的花木開特別的花,你不是臘梅,可以斗寒傲霜,迎著冰天雪地開放。你也不是天山雪蓮花,可以適合各種復雜氣候環境生存。你也不是供養在溫室里的花,你只是一朵油菜花,凡常的花就要本分地開,開在陽春三月,開在朗朗清明。 又有道是,槍打出頭鳥,想到我們人也不要太過張揚,否則易招來橫禍。 三國時的楊修之死,用書上的原話來說:“原來楊修為人恃才放曠,數犯曹操之忌。”然后,通過六個小故事來印證這句話。一是曹操在花園的門上寫一個“活”字,是曹操為了賣弄一下自己的才干,而楊修這家伙不給他面子,偏要弄穿曹操的西洋鏡不可,招來曹操的“忌之”。二是遠方的客人送酥一盒給曹操,被楊修一人一口與眾分吃了,用我們現代人的話來說就是賣弄小聰明,招來曹操“惡之”。三是曹操本想以“我夢中好殺人”來警戒大家,凡是在他睡著的時候切勿靠近他。楊修偏要在大家的面前揭穿不可,招來曹操的“愈惡之”。四是楊修告曹丕密請朝歌長官吳質入內府商議,反被吳質用計陷害,曹操認為楊修是陷害曹丕,招來曹操的“愈惡之”。五是曹操本想試一試曹丕、曹植的才干,可楊修偏要教曹植怎么做怎么做,結果被曹操知道了,壞了曹操的好事,招來曹操的“大怒”。六是楊修為曹植作答教,被曹操得知,招來曹操的“大怒”。這六件事,一步一步的逼迫曹操最后以“雞肋”事件惑亂軍心為借口殺死了楊修。楊修之死,壞就壞在該他開花的地方不開,不該他開花的地方偏一枝怒放。更為甚,你一個做小的,就算再才華橫溢,怎能與主子斗智斗勇,主子就是天,就是地,就是大自然中的風雷雨雪。 還是三國時的蔣干,自恃聰明,將別人都當成傻子,所以才使出“拙計”,想來東吳離間說降,利用自己與周瑜的關系,去做間諜。不想一開頭就被周瑜識破了,以致偷到了周瑜暗中備下的一封軍國大事假信,得意洋洋回曹營向曹操邀功。邀功不成,又落得個被曹操“只吐了他一臉唾沫算數”,真是愚不可及。蔣干的人物性格好逞才華和玩花樣,他怎斗得過“雄姿英發、才能絕倫”的周公瑾和老謀深算的曹操? 凡常的花朵就要本分地開,該開時節就要熱熱烈烈開,不到花開,就要學會忍耐,深藏,待勢而萌發。一旁斜逸,不守規律,就會出亂,甚至自毀。三國蜀·諸葛亮《出師表》中說:“先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顧臣于草廬之中。”人家諸葛亮端的就是忍耐、深藏,在劉備“三顧臣于草廬”之前,他躬耕于南陽,“自比管仲、樂毅”,就是要出將入相、建功立業,要做事情的,而劉備對于他來說是最好的人選。他可以玩轉劉備不出來請我三次,我就是不隨你出山。諸葛亮應是花中的臘梅,有斗寒傲霜的能耐,楊修和蔣干只配凡常的花朵。 既然是凡常的花朵,就要本分地開,西天圣地,那是如來佛祖居住的地方,你搶不來;豪門大廈,那是位高權重人居住的地方,你也搶不得。適時韜光養晦,學會蓄勢待發。因為平凡的沙子中也蘊含了寶貴的黃金,用平凡的泥土也能培養出鮮活的生命。不羨慕他人,就是自立,自立的平凡的人生,也有一番屬于自己的別開生面的景象。 待到人間三四月天,桃花開、油菜花開,萬花爭奇斗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心情煩躁文案發朋友圈 一、今天心情不好,只想講四句話,包括前兩句,我的話講完了。 二、心情不好的時候,音樂必須大聲,這樣才聽不到心碎的聲音。 三、其實每次看到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問你怎么了,你說沒事的時候,我都會覺得,我們像一對陌生人。 四、身邊總有不喜歡的人,看不慣的事,可這個操蛋的社會,逼迫你的只有閉嘴,不然不招人待見的你,就會越來越招人煩。 五、別把我的縱容當做你不要臉的資本。 六、心態決定心情。心情不好,生活就會失去生活力;心態不好,心情就是浮萍一片。我們自己的生活,要自己來做主。心態不好,就是把自己的心情交給別人來掌控。 七、香煙是個好東西,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有它默默地陪著我,只有它最懂我的心事,我的情緒,每一個沒有煙癮的煙民,都是孤獨癥患者。 八、無奈心累身心疲憊。花開花落朋友一直都在。 九、整個世界又變得漆黑一片,冰冷的角落只剩下我一個人,繼續被孤單占有。 十、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一、你那么孤獨,卻說一個人真好。 十二、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十三、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十四、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從此不再想,不在念,不再見。 十五、很羨慕那些倒頭就睡的人,那樣就不用在無盡的黑暗里承受想念的痛。 十六、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 十七、能打動人的從來不是花言巧語,而是恰到好處的溫柔以及真摯的內心。 十八、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心情煩躁的一句話文案 一、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難以忘懷,可是關于你的一切我再也沒有了期待。 二、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三、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里,波瀾不驚。 四、單身不可怕,晚婚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里住不下任何人了。 五、今生緣,來生緣,滄海桑田,成流年。古老的劍,斬斷了宿怨,喚醒了誰的誓言。轉瞬之間,隔世的愛戀,追憶往日繾綣。情難卻,情相牽,只羨鴛鴦不羨仙。 六、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他不愛我,卻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七、從現在開始,珍惜塵世種種的愛,讓每一天,都安寧如水,慈悲簡靜。從此,浮生一闕,日暮天涯。鉛華洗盡,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 八、我發誓離開你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希望你快樂,但別寵別人勝過我。 九、我美美的小眼睛不適合流淚,如果你愛我,就不要讓我流淚。 十、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十一、只有努力過才知道,喜歡一個人,僅憑努力,怎么足夠。 十二、愛情這種事情,你越是勤快,投入越多,它結果就越差。只有像懶人養花一樣,愛搭不理,偶爾關心一下,才會新鮮。關心越少,愛的越久。 十三、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十四、與你保持著一種暖昧的關系,怕自己會愛上你,怕你離開后,我會流淚。 十五、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么都覺得不舒服,心里悶的發慌,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 十六、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 十七、這是一個人人手機不離手的時代,他要回你信息早就回了。你苦苦等待一個答案,殊不知,不回復已經是答案了。 十八、短發也剪了,哭也哭了,酒也喝了,煙也抽了,挽留也挽留了,可是,他還是把我丟了。 十九、你可以勉強穿一件你不喜歡的衣服,勉強交個你不喜歡的朋友,可感情是一輩子的事情,得需要自己舒服才可以。 二十、我承認我是個小氣鬼,不愿意看到任何你對別人的好。我真的好想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我到底有多重要。 心情煩躁的文案 一、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后卻輕易地放棄了你。 二、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三、數學老師教會我們三角是最牢固的,愛情卻教會我們三角卻是最經不起考驗的。 四、永遠不要選擇被動等待。把主動權交給他人,意味著垂手放棄。除非——除非你從不擔心錯過和失去。 五、你之所以心酸,是因為那個知道你會心酸的人,從不問你為什么難過。 六、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七、等你有實力任性的時候,基本也就不會任性了,因為已經嫌麻煩。人生大抵如此。 八、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九、好聽的歌只會在無意間聽到,可人們會貪心將其循環直到有一天厭煩了,便丟棄在一邊。仔細想想遇到的人不也是如此。 十、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后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十一、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那么說明我們沒有緣分。既然沒有緣分,那么不能在一起也沒什么好遺憾的。 十二、我終于鼓起勇氣不去聯系你了,而你似乎也終于誠實地不再敷衍了。 十三、懂事的人一旦不配合就會被說沒良心,任性的人稍微乖巧一回就被夸個不停。 十四、過去的已經過去,沒必要再去想,現在重要的是眼前,我們再也會不到過去了,現在我們只能面對了。 十五、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段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十六、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RR111VEV15E


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立牌
新竹CNC壓克力模具加工 》為什麼CNC加工與治具代工對現代生產如此重要?三重CNC車床壓克力加工推薦 》進行治具代工的世弘壓克力,提升CNC加工的質量與效率
( 休閒生活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uz5v12163&aid=17956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