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烏金海傑納烏魚子禮盒-伴手禮常溫 海傑納烏魚子禮盒-輕奢禮盒推薦 合作廠商禮品
2022/03/29 06:22:48瀏覽35|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相當搞笑幽默風趣的短句 一、騙我可以,別被我發現就行。倘若你連騙我都不用心,那也太敷衍得令人討厭了。 二、我:“學長,聽說大學里面漂亮妹子很多?”學長冷冷地答道:“銀行里的錢也很多,可都不是你的。” 三、最近好多人都在黑處女座,我要為他們平反,其實他們除了討人厭外,根本就沒有其他的缺點了。 四、晚上熬夜刷手機,看到一條新聞,女生熬夜玩手機導致雙目失明。看完這條新聞,我暗自慶幸,還好我是男生。 五、平時好好學習還是很重要的,要不考試時候都不敢把分抄高了。 六、現在生活壓力太大,我常常被生活所困,困得我早上起不來,總是上班遲到。 七、上班之前,對辦公室的印象一直都是霸道又嫵媚的制服美女。上班之后,突然發現這里竟然是摳腳大漢的天下! 八、酒后駕車被交警攔了下來,我充分發揮出我的演講天賦,深刻地分析了酒駕。交警很感動地說:“你剛才那段演講我給你打88分,剩下12分我扣了。” 九、高考前一天做了個夢,教育部618做活動,滿500分減300分,還好我打了499分,成功當了狀元。 十、馬云、李嘉誠,王健林、馬化騰還有我,我們五個人的資產加起來足以撼動整個國家的經濟體系。 十一、長得丑是病!要不然整形醫院為什么會叫醫院? 十二、在網上買鞋,賣家承諾假一賠三,結果我收到了四雙假鞋! 十三、“媽,我頭疼!”老媽頭都不抬,淡淡的說:“你腦袋有病吧。” 十四、明明可以靠臉吃飯,你卻靠才華,這就是你和明明之間的差距。 十五、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 十六、每天都要給兒子講很多大道理,希望他早點明白,像我這種成天只會講大道理的人是不會有出息的。 十七、每次請假被扣工資的時候,都會驚訝我每天竟然能賺那么多! 十八、記住,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戰我的底線,否則,別怪我再一次修改底線。 幽默風趣的搞笑短句 一、現在不努力,以后別人壁咚的墻都是你搬的磚。 二、太久沒有接吻,連吃個鴨舌都會感到溫柔。太久沒有牽手,拿個泡椒鳳爪都會感到顫抖。 三、總有一個人會愛著你,愛你不大的眼睛,不高的鼻梁,不長的小短腿,不會下降的體重和你不要臉的性格。 四、記住了,親愛的,長得好看的才叫撒嬌,長得丑的那叫撒野! 五、如果喜歡就去追,管人家有沒有男女朋友干嘛,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 六、別嫌你女朋友追星,一個追星的能將就你,你就偷著樂去吧。 七、一男人總找不到女友,無奈去算命。算命師:你前半生注定沒女人,那人眼睛一亮:后半生呢?算命師說:后半生你就習慣了。 八、電視上說手機放枕頭下會有輻射,嚇得我趕緊關了電視,順便把枕頭也扔了。 九、年輕人有三種東西不能碰:追星、麻將、王者榮耀,越碰你越會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十、現在AA制我都去不起了,我發明了個AAB制,就是你們AA,我腆個B臉去。 十一、經常看到新聞說熬夜有什么危害,真是嚇死我了,以后再也不看新聞了。 十二、以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很快,老公很多,卻死活沒有男朋友。 十三、投對了簡歷,可以獲得一份好工作;投對了胎,你可以不工作。 十四、說起我男朋友的優點,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會挑女朋友。 十五、熱戀時的情侶都會感嘆自己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的夫妻都會感慨自己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六、年輕人別太在意身體,該病總會病,該死總會死。許多工作,一般時候累不死你。 十七、我在學校的生活僅僅能做的三件事,看學霸秀成績,看情侶秀恩愛,看土豪炫富;更慘的是:看土豪秀成績,看學霸秀恩愛,看情侶炫富。 十八、我胖了才顯得你瘦,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 十九、一個人快活,兩個人生活,三個人就是你死我活。 二十、挨餓這事,干得好就叫減肥;偷懶這事,干得好就叫享受;死皮賴臉這事,干得好就叫執著;裝傻這事,如果干得好,那叫大智若愚。 搞笑的經典幽默短句 一、都說女人是一本書,看您這身材,應該是合訂本吧…… 二、如果不是為了讓我們深更半夜起來摸索有什么可吃的,冰箱里干嘛裝個燈。 三、當下最流行三大病癥:拖延癥、強迫癥、選擇困難癥,直白點說就是懶、賤、窮。 四、“考試之前去醫院不吉利。”“為什么?”“上來就問:‘你掛什么科?’” 五、有一次用語音報數的電子稱稱體重,我站上去的時候,它說:“請大家排好隊,一個一個上。” 六、剛剛接了個電話:“你好,方便面是嗎?”我愣了一下,以為是惡作劇,然后就回了句“哦,我不是,我是火腿腸!” 然后就把電話掛了!躺下來好一會兒我才琢磨過來,她好像說的是:“你好,方便,面試嗎?” 七、很多看似高冷的家伙,其實只是聽力差+反應慢。 八、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九、總有一天,你會等到一個讓你安心的人,就像是秋褲扎在襪子里的那種安心。 十、對牛彈琴不算什么能耐,對牛談情才叫真本事。 十一、愛迪生與一對情侶去逛街,回家后就發明了電燈泡。 十二、如果有一天我把你拉黑了,不是我討厭你,而是你賣的東西我實在買不起。 十三、有人問:你們學校到底有多大?我回答:我們學校西門賣麻辣燙的大媽拒絕東門賣米線大叔的追求,原因是她不喜歡異地戀。 十四、“男生甩女生最賤的分手理由是什么?”“你胸太小了,我怕將來餓著孩子” 十五、最好的戀愛狀態就是,你每天出門前甩下一大摞鈔票對我說:“花!今天花不完說明你不愛我!” 十六、年末了,在我QQ空間、朋友圈里賣鞋包、賣衣服、賣文玩、賣名表、賣手機、賣面膜、賣化妝品、賣減肥藥、賣一切的親們,麻煩你們交一下這一年的廣告費,還有明年的攤位費,謝謝,預祝我們合作愉快。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有人說:“人這一生的煩惱不過九個字,想不開、放不下、忘不了。”心之所以會覺得累,不過是因為執念在作祟。得不到的,偏要強求;留不住的,不舍放手;已成過往的,偏還要糾纏。 其實幸福與痛苦,往往只在一念之間。解開煩惱的三把鑰匙,早已在我們手中。不強求、放開手、向前走,幸福就不會遠走。 1 這世間有許多事,不是付出了汗水,就一定會滿載而歸;不是竭盡全力,就一定能盡如人意。有些東西本就無法強求。 但是,不強求并不代表認輸,也不是遇到困難就輕易言棄的借口。 努力之后的不強求,是一種超然的智慧,一種豁達的人生態度。盡力改變你所能改變的,但也有勇氣接受你無法改變的。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我不怕輸得一敗涂地,只怕自己沒有拼盡全力。”凡事追求,但不強求,在每一個奮斗的日子里不遺余力,故事的結局就順其自然隨它去。 得之,是幸;不得,也能淡定。 2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母親在廚房忙碌,突然聽見3歲的兒子在客廳里大哭。母親連忙沖到客廳,看見兒子的手卡在花瓶里。母親用了許多辦法,都沒能把兒子的手拿出來。她只要稍微用力,兒子就會痛得嚎啕大哭。 無奈之下,母親只能砸碎了花瓶。好在兒子并沒有受傷,只是手依舊保持著緊握的姿勢。母親這才發現,兒子的手之所以出不來,是因為他緊握著一枚硬幣。 有人說:“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就如同男孩手中的硬幣,只要愿意放手,他就能重獲自由。可他偏偏舍不得放手,不僅讓自己受苦,還失去了更為貴重的花瓶。 我們笑男孩傻,可有時候,我們又何嘗不是像他一樣固執?面對一段逝去的感情、一顆遠走的心,卻遲遲不肯放手。想走的人不必強留,要留的人趕不走。我們這一生會遇見太多人,有的是擦肩的緣分,有的則會伴你一生。 握不住的沙,就讓它隨風去吧;留不住的人,就放手讓他走吧。時間會留下對的人,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當下所擁有的,放開留不住的。 3 還有一個故事,說有只猴子在森林里不小心被樹枝劃傷了肚皮。于是,它每遇見一種動物,就扒開傷口告訴別人它受傷了。不久,猴子就因為傷口感染而死了。 其實,猴子傷得不重,它本可以很快痊愈。可它逢人就展示自己的傷口,每翻開一次,傷口就擴大一分,最終斷送了自己的性命。殺死它的不是原先的傷口,而是它始終忘不了自己有過傷口。 沉溺于悲傷,就注定會再次受傷;糾纏于過往,就注定去不了遠方。 有句話說:“最怕永遠面對著過去,背朝著未來。”歲月悠悠,長路漫漫,為何要苦苦糾纏于某段過往,而放棄了有無限可能的未來?與其在回憶里苦苦糾纏,不如昂首挺胸奔向前方。你走得越遠,那些痛苦的往事就被拋得越遠,再回首,不過是路過的一道風景。 凡事追求但不強求,人就不累了;留不住的放開手,心就不苦了;不糾結過往向前走,幸福就來了。未來的日子里,愿你我都能學會把心放寬、把煩惱看淡,歡喜常伴。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異地戀文案朋友圈 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2、這個夏天,埋葬了我多少的不舍,!偶然還會夢到他,只不過夢醒后更蘇醒,時間不會為了誰而停留。偶然仍是會想他,只不外告知本人他已經很遠了,所以不怎么奢求!努力的去實現沒有實現的幻想。… 3、心愛的你是我獨一的愛一千八百公里的間隔但我們的心刻刻相 4、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節令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5、遠方的戀情,就向火與風,假如僅僅是小火苗,風一吹就滅,如果是熊熊焚燒的烈火,風吹過反而會越燒越旺。 6、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7、敬愛滴從你跟我表白到現在已經有13天啦或者在別人看來時光很短有什么情感吖然而這種感到只有我們兩個人能懂…… 8、風吹起如花般粉碎的流年,而你的笑顏搖擺搖晃,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裝點。 9、今天哭的好傷心,你說你為了我好,不想損害我,可是我想始終保持。就算你當前出國了,我也會等你,固然會比當初更苦楚,我也會忍耐。我會一直愛你。 10、天曉得我有多舍不得你離開!只有一想到你會回身背對我離開,登上那遠走的飛機,我的心便碎落一地。我不要你分開,我不要!多想就這樣一直抱著你,永 遠不放手。在地鐵里,雖然東倒西歪站不穩,但只要抱著你,心里就腳踏實地,人群中再擁擠,只要你牽著,就不怕迷失方向。馬路上車再多,只要你牢牢攥著我挽 在你臂彎的手,我就一點都不懼怕。我須要你,如斯的需要你。我擔憂我到那天一激動就買機票跟你飛回去。請諒解我的無藥可治。在公交上看著你閉著眼的側臉, 心中的小歡樂無以言表。 11、秋日涼風吹上枝,我在北樓南向思,落筆也知歸在即,而今卻賦斷腸 12、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幸福,由于我們有那么美妙的相遇,那么久長的等候 13、你若不棄,我定不離。咱們要在一起生生世世。 14、寂寞的人老是會居心的記住他性命中呈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15、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16、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7、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 18、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19、一萬句電話里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不到。 2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21、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22、你不是離不開手機,你是離不開手機那邊的他。 23、最無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顧你,你說累,我不能抱著你。 24、有時候愛情就像一道證明題,已知的是我愛你,要求證的是你愛我,而異地戀也許就是最好的運算過程。 25、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6、但我只求在我有生之年。把懷抱借給我。我便不再發抖。 27、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28、輕描淡寫的給出許諾,我們是否掉以輕心的至逝世不渝…… 異地戀唯美的文案朋友圈 1、準備好一張紙和若干彩色蠟筆。用彩色蠟筆在紙上花兩個手牽手的可愛的小朋友和一個笑容滿面的太陽(最好是天真爛漫的兒童畫風),標注上你們的名字。畫上心形的iloveyou。將這張畫裝進信封,貼上郵票,寄到你女友的公司。 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3、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顯示器轉向你。用一枝簽字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劃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loveyou這個句子的每個字母。 4、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愿。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愿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5、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壹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我想送你一年四季,讓春日百花為你盛開,芬芳萬里;讓夏日驕陽為你怒放,熱情無垠;讓秋日豐收為你點燃,收獲連連;讓冬日白雪為你翩然,情誼濃濃。 7、有些人會壹直刻在記憶裏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背誦出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在合適的時間浪漫的地點,用溫柔的聲音念給她聽。 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1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壹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壹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壹點壹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1、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2、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異地戀心酸的文案朋友圈 1.在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感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明白的痛苦,只正因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我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消息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里握著電話發奮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聲音。 2.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齊,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以前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3.我不喜歡不在一齊,不喜歡每日想念。但是,總要學著獨立,學著成熟,學著不畏懼一個人看落下的太陽。 4.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5.不會在意無視我的人,不會忘記幫忙過我的人,不會去恨真心愛過我的人。 6.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正因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7.在網上看到的一句話,很恰當地描述了異地戀: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8.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9.有時候是真的覺得辛苦,想你的時候,見不到你,也抱不到你。但最后還是會把這些小委屈咽下去,然后拍拍肚子睡一覺就沒事了,因為你就是那個我想要一起走到更遠的未來的人。 10.情人節,有那么一群人,在咖啡廳里,自己一個人喝著咖啡,但他的臉上洋溢的的是幸福,在辦公室里,自己一個人加班,卻不曾孤獨,答案就在他們的手機里,他們是一群相信愛情的異地戀們。 11.親愛的,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有你給的美好回憶陪伴著我,有你那溫柔的關懷陪著我,有你給的幸福快樂,跟隨著我,有你心跳的聲音,呼喚著我,有你給我的愛溫暖著我。 12.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13.有人說異地戀的橡皮筋兒最多只能拉三年,我想說不管什么樣的愛情肯定都需要保鮮。只要你們還堅信還堅持還堅守,只要你們還愛,只要還愛。就沒有什么能夠阻擋,至少,我相信。 14.有人說,異地戀最怕的不是變心,而是慢慢的不知道怎么了感情就不在了。可是那有什么關系呢。我說,如果慢慢的感情不在了,那就重新開始重新培養吧,直到彼此在一次重新愛上對方為止。 15.有那么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場,聽他說一些安慰的話,然而他根本沒有看出你的沮喪,也沒有問你發生了什么事。 16.牽著時光的手,一個人安靜地行走。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戀,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風,一如既往地吹拂著潔白的紗簾,卷起一簾幽幽的煙雨夢。我們的遇見,只是一場無歸期的遇見。 17.沏上一杯淡淡的綠茶,十指敲擊鍵盤續續斷斷,杯中有你的影子,指間有你的笑語。你的面容有點模糊,但我卻能清晰的記住你轉身的背影。慢慢的呡一口茶品你,寫一行字想你。 18.異地戀困擾著很多的人,不能見面,只能相互打電話,或視頻聊天,可這些都不能滿足心靈里的缺憾。一旦有距離了,就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產生,相互猜忌,相互不信任,吵架都會發生。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 休閒生活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nb2n98979&aid=17257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