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永和菲律賓學英文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突破,從這裡開始
2024/03/21 18:15:21瀏覽17|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學校選擇指南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南區菲律賓遊學學生社交活動和團體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期間健康保險選擇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楠梓菲律賓遊學學生簽證指南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桃園龜山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

朋友圈霸氣文案短句 一、成功并不能用一個人達到什么地位來衡量,而是依據他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難和障礙。 二、讀書時沒什么錢,都是買打折的衣服,工作后就不一樣了,打折的你也買不起。 三、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曾奮斗過的自己。人生就是一條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斷的跌倒,也一定要爬起來,堅持自己的夢想。記住,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四、我是不吃欲擒故縱這一套的,喜歡我就好好說,你要是朝我進一步我就向你蹦三步,你要是退一步,我就退10000步還要跑回家把家門鎖上。 五、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人生中的一道道門坎,當你邁過了就是門,邁不過就是坎。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奈,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助,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語,不管遇到怎樣的艱難,能否挺過去,取決于對自己的信心。 六、在被遺忘的角落里,也要開出絕美的花兒,要知道你絕不是為了別人的贊美而存在。 七、不要隨便遇到一個人就對他掏心掏肺的,在你看來,他是朋友,在他看來,你是個口無遮攔的傻子。 八、等走遠了再回首,我們才發現,挫敗讓人堅強,別離令人珍惜,傷痛使人清醒。你只有從過去中轉身,幸福才會在明天迎接你。 九、你如果緩緩把手舉起來,舉到頂,再突然張開五指,那恭喜你,你剛剛給自己放了個煙花。 十、在這個世界上,你靠誰都靠不住,靠山山倒,靠水水流,只能靠自己,自己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如果明白這一切,你就不再感到孤獨,也不應該感到孤獨,也就不再感到痛苦和煩惱。 十一、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十二、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十三、就算你用手機充電兩小時,也沒有人愿意跟你通話五分鐘。 十四、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十五、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六、每一個善良的人都是勤勞的農夫,在或肥沃或貧瘠的土地上播種著愛心,他們付出的心血雖不盡相同,但目的都只有一個:收獲愛心。 十七、你若愛,生活哪里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凈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愿,不如釋然。 十八、如果一個人告訴你,他手上有張光碟,里面記錄了你的一生,你會打開看你的余生如何嗎? 很霸氣的勵志文案 一、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二、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三、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不用排隊,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四、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五、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六、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七、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八、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九、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 十、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十一、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懂得勝者為王。 十二、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十三、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十四、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十五、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十六、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十七、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意義,唯有一往無前。 十八、決定你穿什么衣裳的,不是你的錢包,而是你的身材。決定你的脾氣的,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位置。決定你的品位的,不是你的學歷,而是你的閱歷。 十九、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二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寫給自己的霸氣文案短句 一、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愿你遇到這樣的人,愿你成為這樣的人。 二、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三、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四、沒規劃的人生叫拼圖,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標的人生叫航行。蜜蜂忙碌一天,人見人愛;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多么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 五、在某個年紀之前,你可以靠透支身體,小聰明和老天給你的運氣一直取巧地活著。然而到了某個年紀之后,真正能讓你走遠的,都是自律,積極和勤奮。 六、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么,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后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七、人的一生,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叫作無愧無悔的話,在我看來,就是你的童年有游戲的歡樂,你的青春有漂泊的經歷,你的老年有難忘的回憶。 八、人生處在最低谷的好處是,無論朝哪個方向努力,都是向上,如果你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復而已。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 九、每一次前進時,總以為會有許多障礙,一旦踏進去,卻發現那不過是生活的假想敵,也許人生最為欠缺的,永遠是邁出第一步的勇氣以及不回頭的決心。 十、我們常會為錯過一些東西而感到惋惜,但其實,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預料,無論什么時候,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堅持,努力,勇敢追求,那樣就有突然的驚喜到你的世界中來。 十一、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二、漫漫人生路中,那些能讓我們記住的日子,一定是勇敢追求心中所想的、并為之付出過汗水的日子。生命總會有風雨,但是保持著前行,加倍努力,人生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也沒有什么做不到的事。 十三、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十四、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后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愿你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 十五、請相信,在青春的可貴并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我們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十六、不必去太糾結于當下,也是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你的眼前的風景已是跟從前的那個不一樣了。去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去做他人所不能做的事,也就是能享受別人不能享受的所有。 十七、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卡耐基 十八、一個人的成熟,并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當內心可以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這就叫氣場。別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心情不好失戀的文案 一、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 二、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三、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四、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五、這次沒有爭吵,沒有拉黑,但我們都懂,從此再無交集,這應該可以算是最好的離開方式。 六、你付出了別人不需要的真心,又有什么理由在此抱怨。 七、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后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八、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九、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 十、當初,是你教我如何去愛,現在,你卻教我如何被愛傷害。 十一、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十二、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十三、先追我的人是你,后來在一起愛上你的是我,開始冷漠的是你,最后不舍的是我。 十四、從此以后,你在我沒有的地方瘋狂,我在你沒有的地方堅強。 十五、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十六、到最后,心空了,什么也裝不了,美好的都成為了曾經的。 十七、別再掉眼淚,也別再想他,要知道,再難過也只有你自己。 十八、你的心已不屬于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傷心失戀的文案 1. 后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2. 其實也沒什么,離開你之后我發現世界真的很廣闊,謝謝在我愛你的時候你不愛我,從今以后,我要一個人出發了。 3. 認真愛過之后才發現,我還是我,而你也還是那個不喜歡我的你。跟時間距離風景都沒關系,我們都不是那個對的人。 4. 大概是所有運氣都花在了遇到你,以至于不能陪你走到最后。 5. 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 6. 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7. 我已經不再去翻你空間有誰評論,偷看你跟誰聊得歡不歡,也不會再為了誰吃醋馬上跟你吵鬧宣示占有權,也不再在胡亂想你資料寫了什么,是不是為我而寫,大概是真的累了,你想要跟誰好就跟誰好去吧。 8. 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9. 我聽見我的身體里刮起一陣狂風,它尖銳的呼嘯著,穿透了我的身體,穿透了我的視覺跟聽覺,那就是歲月吧,我知道的,那一定是多年來,瘋狂的沉淀在我身體里的歲月。 10. 曾經以為天長地久的愛情,在瞬間灰飛煙滅。終于明白,愛一旦消失承諾只是一張白紙。 11. 失戀就像剪掉燙壞的頭發,安慰只是溫暖的廢話。 12. 這些年你發了無數張自拍,每一張都很漂亮,但我只留著三年前,你還不懂得怎么擺姿勢時候照的那一張,因為照片里的那個你,那時候還很愛我。 13. 所謂堅強,只不過是在掩飾脆弱習慣了微笑,習慣了偽裝,習慣了掩飾,不管開不開心總是微笑地掩飾,把破碎的心隱藏裝作很開心。 14. 曾想過要變得很優秀很優秀,然后出現在你面前氣死你,讓你后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我,可真的開始變優秀,就覺得那樣的想法好幼稚,堅持的意義在于讓自己變得更好,遇到更好的人,而更好的人,不是你。 15. 這些年,我懷揣著對你的愛,就像竊賊匿藏著偷竊來的贓物,永遠都見不得天日,誰都不知道我一直愛著你。 16. 我以為我就這樣會慢慢忘了你,直到有一天,我走到一個好久沒去過的地方,看著路邊熟悉的街道,記得我們一起來過。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我從來沒有忘記你,一點都沒有。 17. 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就算終有一散,但別辜負相遇。如果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 18. 我想我是迷路了,在春暖花開時,我卻淚流滿面,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我卻找不到路口。 傷感失戀的心情文案 1.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2.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3.你在我的生命中烙下了印記,卻只當我是一個過客。 4.太多的話語在喉嚨中哽咽,終究還是無言以對。 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我說過自己絕不會哭,但眼淚還是掩藏不住。 7.有些東西似乎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了,就如同有些人一樣。 8.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9.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10.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1.沒有離不開,只有不想離開;沒有舍不得,只有放不下。 12.熱鬧都是他們的,與我無關。 13.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4.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15.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里。 16.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 17.離開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8.我想做你的唯一,霸占你全部生命長度的唯一,卻只是奢望。 失戀文案女生傷感文案 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3.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4.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5.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6.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7.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8.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9.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10.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1.為了一個你,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12.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13.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4.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 1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6.時間帶走了一切,卻帶不走對你的思念。 17.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18.你滿臉執著地推開我的手,而我也笑著刪去了曾有你的夢。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我的童年是在揚州東關街的那個羊巷里長大的,我見證了這條老街的興衰和變化。如今的東關街,已經成為“中國歷史文化名街”和國家4A級旅游景區,成為揚州的一大亮點,萬千游人的一大看點。工作在外地的我,出于故鄉情深,常回揚州看看,每次回揚州必到東關街。 春節,我們一家三代人,還特地住在東關街上古民居式的客棧,白天看景,夜晚賞燈,童年時的東關街和今天的東關街相對照,判若兩個天地。 東關街是一條歷經滄桑的千年古街,它東自古運河邊,西至國慶路,全長1122米,自古以來,就是揚州的水陸交通要道。更由于外依運河,內連城區的獨特地理位置,東關街早在唐代就是商貿往來和文化交流的集聚地。東關街是老街,街上的老字號星羅棋布,有不少百年老字號。諸如,開業于1817年的四美醬園,1830年的謝馥春香粉店,1862年的潘廣和五金店,1901年的夏廣盛豆腐店,1912年的乾大昌紙店,1938年的流香茶社等等。除了老店、名店,前店后坊的連家店幾乎遍及全街。東關街不僅是商業街還是享譽歷史的文化街。一千多米長的老街上就有50多處名人故居、鹽商大宅以及寺廟、園林、古樹、老井等歷史遺存,中國四大名園之一的個園、私家藏書十余萬卷的街南書屋,彰顯了這個老街的厚重。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東關街老街坊多、老房子多、老人多,是個“三老”扎堆的地方。新中國成立前留下來的東關街,是條蕭條、破落、千瘡百孔的老街,已是街不成街、巷不成巷。最使我難忘的是家門口、羊巷頭那個老虎灶,一對老年夫妻,成天圍著水爐,起早摸黑燒開水,供街坊四鄰飲用,生意清淡、收入甚微,老頭有時無事可做,經常手提二胡,坐在老虎灶外邊,面對墻邊那棵老樹,拉起揚州小調,為自己解悶消愁。記得還有一次,母親叫我到街上,買點醬菜回來吃粥,我從東關街東頭跑到西頭,都未買到蘿卜干之類的醬菜。因為原有的賣醬菜店家都已關門歇業,只得空手而歸。有街無市、冷冷清清的老街上的老人們,冬天坐在門外曬太陽,夏天拿著芭蕉扇乘風涼,街上見不到一點繁華景象。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進了古老的東關街,使得這條千年老街舊貌換新顏。在外地工作的我,有時因出差途經揚州,或者回家探親來到揚州,一次一次地看到東關街的變化。2010年東關街被國家文物局,列為“中國十大歷史文化名街”,重建的東關城樓,再現了“河(運河)、城(城門)、街(東關街)”相互交融的江南運河城市特有的風貌。 如今的東關街,給人以不一樣的感覺,它以歷史人文的厚重和商貿旅游的繁榮,翻開了新的一頁。我又一次走進這條變化了的千年古街,品讀街上的歷史人文,觀賞街市的興旺景象。享譽古今的揚州商業老字號回來了,重新集聚在東關街上;揚州著名的手工藝品回來了,在東關街上又放出了異彩;風味獨特的淮揚小吃回來了,引來了川流不息、一飽口福的游人。冷落過后的東關街,成了一方旅游的熱點。我興致勃勃地沿著新開辟的東關街旅游熱線,作了一次古街古巷風情游。從街西首出發,途徑逸圃、個園、李長樂故居、華氏園、謝馥春。我特別欣賞中國四大名園之一個園的迷人風姿。南方之秀與北方之雄在這里交融,觀賞中,既驚嘆園藝的精妙絕倫,又贊嘆造園的鬼斧神工。注目東關街上,那一片片的明清建筑群,所呈現的“魚骨狀”的街巷體系,這是古老的揚州城民居的一大地方特色。東關古街城墻遺址的考古發現,和東關城樓的重建,成為東關街景區的一個標志。游覽中我登上了東關城樓,底層是老城墻遺址,二層是展覽揚州名園、名勝古跡和歷史人文,有文字、有圖片,有聲有色,在參觀中邊看圖片,邊觀光賞景,我站在東關城樓上放眼東望,利津古渡(即今天的“東關古渡”)的高大的牌坊,聳立在古老的運河岸上,它在默默地告訴人們,這里曾是揚州當年最繁華的交通要沖。有了碼頭就有了城市,舟楫的過往和漕運的繁忙,興起了這條眾商云集,興旺發達的東關街。注目西看,一條千米之長的千年古街盡收眼底,東關街,它是揚州城的一個縮影。 東關街啊,我是在你身旁長大的,我是在你的身邊走出來的,可是,我的心從來未離開你。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明眼的讀者一看,就知道這個題目出自元朝楊維禎的詩句。我之所以將此作為題目,是后面還緊跟著一句,連起來是:“今朝立春好天氣,況是太平朝野時。”立春的天氣好不好,要靠人的心情去感受。心情好不好,決定的因素是朝野安定不安定,天下太平不太平。只有安居樂業,才能品出立春的滋味。晴空萬里,可以詠嘆春光明媚二月天,無邊光景一時新;細雨霏霏,可以詠嘆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若是兵荒馬亂,就只能悲吟: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因而,天下太平的日子,才能真正體味出立春的意蘊。 立春的意蘊如何揭示,詩人以詩感懷。但天下百姓眾多,能夠作詩覓句的很少,他們如何揭示立春的意蘊?有辦法,而且更為生動。這生動的辦法,就是古老的民俗。立春,是書面語言,民眾嘴里從不這么說。說什么?打春。而且,還真是打春。春天漫山遍野,花紅柳綠,如何打?有辦法,聰明的先人不打山,不打水,不打草,更不打花,而是打牛,打春牛。民諺說,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揚鞭打春牛,是要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把美好的愿望寄寓其中。唐朝盧肇筆下的詩句“歲首常思盤中餐,脆鞭一響打出春”,透露的恰是這個意思。 立春這日,無數鄉親集聚在一起,待東升的太陽暖融融照亮大地,就有春官下令:開打。于是,勾芒神手持長鞭飛舞上場,左右騰躍,“啪啪”的鞭聲炸響開來。當然,這里的春官和勾芒神都是由人扮演的。人們正看得眼花繚亂,就見勾芒神旋舞到了春牛身邊,接著“嘩嚓”一響,春牛肚子破裂開,里面的核桃、紅棗、花生、炒豆……迸濺出來。這一下滿場歡聲雷動,早有眼疾手快的人飛上前去搶著撿拾,拾到了,馬上就吃。自然跑得最快、搶得最多、吃得最香的都是孩童。老輩人說,吃了春牛肚子里的食物,能消災免難,能五谷豐登,還能興旺家業,不搶能行嗎?那就搶吧,搶個歡天喜地,搶個紅紅火火,一年的好光景就搶到了手里。 打春牛之前,先要迎接春牛。迎春牛是在立春的頭一天,春官、勾芒、巡官、倉官以及諸多從人都要去東郊迎接。郊野還設有大堂,禮拜祭祀之后,將春牛請進大堂,府官還要飲宴慶賀。之后,鼓樂齊鳴,爆竹喧天,熱熱鬧鬧抬起春牛,或是回城,或是進村。清康熙四十七年,即公元1708年,前來平陽府纂修志書的著名戲劇家孔尚任有幸目睹了其時的盛況,留下了《平陽竹枝詞》,在《迎春》中他寫道:“太守衙前縛彩棚,春官春吏把衣更。青旗引道滔滔去,人似東流水上萍。”你看,古人對春天的到來是多么重視。地方官員迎春,皇帝也不怠慢,年年親率三公九卿、諸侯大夫去東郊迎接新春,祈求豐收。這個風俗始于周代,延續了兩千多年。 立春,確實值得重視,是一年最不敢辜負的時令。俗話說,一日之計在于晨,一年之計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開端,一年的最新起點,每個人都可以書寫全新的生活。尤其是農耕時代,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季。耽誤了春種春耕,就會沒有收成,就有餓肚子的危險。所以自古以來,春天都是人們希望的代名詞。“最是一年春好處”,縱橫時光織新景;“詩家清景在新春”,萬千詩句寫美景;“春宵一刻值千金”,炎黃子孫在心靈,在大地,活畫最新最美的風景。 當然,立春并不標志著從此不再寒冷。“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春雪會飛來,春寒會再現,但是,挺過短暫的寒冷,就是溫馨的明天。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ALL11515PA115EDVSD



台北菲律賓學英文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的菲律賓遊學之旅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和學習平衡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驗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msfc40052&aid=18042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