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松山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與世界為鄰,讓孩子走向國際
2024/03/05 16:48:12瀏覽15|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高雄楠梓菲律賓遊學學校選擇指南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潭子菲律賓遊學學習計劃和目標設定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苗栗菲律賓遊學dcard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中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每次休假都想要離開自己呆膩了的地方,花更多的金錢,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精力,前往一個陌生的地方去看山看水。我常常舍近求遠,卻忽略了自己的家鄉——郴州,本就是一個風光旖旎、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炎炎夏日,天空澄明,陽光明媚,朋友邀約至莽山避暑。盛情難卻,駕車一個多小時來到莽山。莽山地形復雜,山峰尖削,溝壑縱橫,有150多座1000米以上的山峰,最高峰猛坑石海拔1902米,被稱為“天南第一峰”。 進入林區,陣陣清風帶來了森林中樹木、泥土、野草、果子的芬香,這獨有的香甜空氣,清新怡人。 其實,我對爬山還是猶豫犯難的,我心中疑慮,如若費勁力氣,爬上山頂,卻不能見到為之傳頌的美景,會失望。 蜿蜿蜒蜒的坡道,原以為要爬上1個多小時才能看到朋友所渲染的好風光,但僅爬了20多分鐘就到了山頂。到了山頂,一眼望到對面的山,林木疊翠,風光絢麗。在崎嶇小道走上幾分鐘,一副絕美的風景映入我的眼簾。我小跑步到山崖的邊沿,俯瞰山腳,萬丈深淵,遠處一座座小山丘,如畫一般。仰望天際,曠闊無際,幽藍的天空,潔白的云朵,翠綠的山峰,相交相錯,疊嶺層巒,嫵媚秀麗。 我的視野解放了,我走在看似峻險的懸浮小道,放慢了腳步,漸漸地遠離了隊伍。我被這眼里的圣景迷醉了,我的雙眼不愿離開這俊秀的山,這寬闊無邊的綿延的綠,這無邊無際的藍。這里空曠令人迷惑,這是在地的盡頭,在天的邊外。這是人間仙境,蒼茫、浩瀚,這里盛得下所有的雄心壯志、英雄氣概與浪漫情懷。 嘈雜已經遠離我,寧靜的周圍,既真實,又迷幻,就讓我在這里漂一會,不要催促我,不要打擾我,我要在這里沉醉、慢賞……陽光讓這山更激情橫溢,我祈禱陽光更強烈、更持久,不散不落。 遠處半空處橫亙著一脈凝重而有質感的煙霧,我閉上眼睛,聽著遼遠天空下的聲音,生長著的松柏,微風拂過我的臉頰,蟬鳴劃過晴空,鳥兒低翔,這原始而又奢華的自然,夾雜著熱烈與慷慨、溫柔與浪漫。 我漫步著,視野時而開闊,時而閉塞,游道蜿蜒崎嶇,地勢險要,峰回路轉,卻別有新天地,沿著它們走,仿佛能走到時光的盡頭。這里森林參天,有松柏、紅豆杉、五針松,婷婷玉立,英姿勃發,詮釋這山的優秀。莽山,經過億萬年,依然完好如初,這里蘊藏著地球演變的信息,有著罕見珍貴的莽山烙鐵頭蛇…… 恬淡而又寧靜的大山,那些低垂的云朵,豪放卻又陰柔,綿延不絕,并久而不散地陪伴,我的目光與想象迷失在這無盡的的曠野、云朵、色彩、峻嶺之中。從遠處看,山峰像是被刻意雕琢過,威武挺拔,高貴沉穩又充滿靈性,它們不喧嘩,向人們展示著祥和與安寧。山巔上,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墨綠色毯帽。低垂變化的浮云、來去匆忙的微風、尋找小窩的鳥兒,引人遐想,它吸引我、迷惑我,卻又讓我難以深入。 在相同的地方,變幻著形態各異的霧嵐、云朵,仿佛是一團永不停歇的思想,翻攪著我的思緒,懸浮、超越、升起、降落……這是對創世的敬畏與緬懷,更是對終極的思忖。 遠處、近處白茫茫的氤氳之氣在這遼闊碧藍天空之下,不禁幻想,這是騰林而起,還是天空流瀉而下?透過薄霧,一片絢爛的色彩潑灑在山頂,我不得不驚嘆大自然的奇妙和大自然的魅力。我猶豫了,這是留駐在人間的仙境嗎?我貪婪了,不愿離開,不愿眨眼,卻又閉目冥想,步入夢幻……我心靈震撼,我知道自己迷醉了,這是仙境,這是天際,我希望永不被打破這種夢幻恬靜與祥和。 絕美的奇觀,充滿了人間仙境的光澤和神秘的氣息,這就是莽山—-滿目仙境醉清風,一個夢幻的世界,一個不真實的仙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老婆只有小學文化程度,我總認為她無知,最近卻發現她挺有學問的。 一天,閨女帶回一袋蘋果,閨女走后,老婆笑呵呵地問我:“你說閨女為啥買蘋果?”我說:“她想買啥就買啥唄,我咋知道。”“你不懂吧,買蘋果是想表達平安的愿望啊!”說完,她臉上滿是甜蜜和得意。 過了幾日,有個朋友上門找我,順便帶了一兜香蕉和梨。朋友走后,老婆問我:“你知道他為啥帶梨來嗎?”“甜脆、汁多,能潤肺止咳唄!”我裝出一副老學究的樣子說。“不對,你朋友要出遠門了。梨與離同音,你們要分離呀!”沒幾日,朋友真的去了遠方。老婆得意地說:“我沒說錯吧!” 又一次,老婆邊做午飯邊認真地說:“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含義,蔬菜也是這樣。就說這蔥吧,蔥與聰同音,吃了蔥就會變得聰明;蒜與算同音,吃了蒜就會頭腦清醒,會算賬;姜,姜夠本。吃了姜,做買賣就不會賠本……” “你這是胡扯,那菠菜、韭菜呢?”我不服氣地說。老婆解下圍裙望著我:“菠菜,秋天的菠菜,暗送秋波。韭菜,韭與久同音,天長地久。”老婆越說越來勁兒,“花生,長在土里,從不顯露果實,代表著謙虛的美德。還有小米,小米的直徑為一毫米,所以工人師傅在量鋼板的厚度或較小間隙時,常說幾個米。大米的直徑一般為兩毫米,比小米大,所以叫大米。”嗬!似乎有點兒道理,我暗自佩服,老婆從生活中領悟到不少學問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關于友情的傷感文案 1、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2、我們即將開始新的人生,不管將來遇到什么不開心的都可以告訴我這個朋友,如果你有開心的事情想告訴我,我很樂意。 3、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4、朋友是一面鏡子,永遠能照出最真實的你。 5、漸漸的,我們長大了,小時候的這些東西,慢慢被遺棄了…所以,可以娛樂的東西變少了,自然的感嘆孤單的人越來越多了。 6、朋友就是憤怒時的出氣筒。 7、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8、朋友是救命稻草,永遠在你最需要時出現。 9、當我們分離之后,我們就走向了社會之中,再也不會有像我們之間這樣的友誼了。我的朋友們,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之間那些美好的時光;讓我們永遠記住,在你的身后,永遠有一群支持著你的朋友;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之間的友情不會改變;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是朋友! 10、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11、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12、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于你。 傷感的文案關于友情 1.曾經一起歡笑,一起玩耍,以為歡樂地在一起只是尋常,以為離別遙遙無期;轉眼曲終人散,各奔東西。天天日升日落,年年花落花開,四季更迭,無言,無跡,一些事情慢慢淡忘,一些記憶漸漸加深。還記得在一起的快樂,記得你的美好,想起你的時候,卻發現有很多相關的記憶已模糊。不知道你還會不會想起,曾經的我們,一起的快樂。 2.當面怕您的人,背后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3.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么灼熱的天。 4.秋千依舊緩緩的搖擺著,只是少了耳畔那靜靜綻放的笑顏。 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6.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它還有什么滋味?想起你那句還是朋友 為什么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7.總是習慣在下雪后堆兩個雪人,一前一后,然后指著它們自言自語:“前面是我,后面是你。因為我知道,無論發生什么,你一直在身后,我的身后,告訴我,我們是朋友。” 8.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里,愿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9.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0.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1.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12.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13.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14.再回首,拂去回憶塵埃,樹下的我們,笑陽安然。 15.友誼有時太脆弱,指尖輕觸,還未等絲絲溫暖傳入心里,卻早已碎了一地。 16.小小的我回首我們那時傻傻的同行的影子,它卻碎的再也拼不起來。 1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8.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于這種可貴的聯系,是溫柔甜蜜的。 友情傷感文案 1、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是心有靈犀;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兩肋插刀,但一定會慷慨解囊;真正的朋友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會雪中送炭;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同甘,但一定會共苦;真正的朋友就是真誠的付出,而不是自私的占有…… 2、友誼由一個緣字開始,友情全憑一個信字延續,朋友全靠一個心字長久!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真心祝福朋友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 3、時光流逝,夏去秋來,一些葉子會離我們而去,一些葉子會在另一個夏天出現,還有一些葉子會陪伴我們許多季節。但最讓我們感到幸福的是,那些雖已凋零,卻不曾遠去的葉子,他們依然在用歡樂滋養我們的根系。那是他們與我們相遇時留下的美好回憶。 4、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么會邂逅許多人,他們能讓我們感到幸福。有些人會與我們并肩而行,共同見證潮起潮落;有些人只是與我們短暫相處。我們都稱之為朋友。朋友有很多種。就好像一棵樹,每一片葉子是一個朋友。 5、我會珍惜每一個真誠的朋友,每個人的空間都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我看到了真誠和友愛,感覺到了生活中感覺不到的情感,祝福我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6、有一種一時的朋友,他們或是曾與我們共度某個假期,或是曾共度幾天甚至幾個小時。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總能讓我們的臉上掛滿微笑。 7、我們生命中的每位過客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會留下自己的一些印記,也會帶走我們的部分氣息。我需要你,我生命之樹的葉子,就像需要和平,愛與健康一樣,無論現在還是永遠。同樣有人會帶走很多,也有人什么也不留下。這恰好證明了,兩個靈魂不會偶然相遇。 8、感謝那些一直陪伴的朋友。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漸行漸遠,當在某一時刻,想起有這樣一個朋友時,一個電話,一條迅息,就足夠了。 9、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好朋友記在心頭,是一份溫馨的美麗。 10、友情陪我一路同行,為我護航,為我遮雨,才使我的旅途如此精彩。 11、也有一種遠方的朋友,他們位于枝干的末端,有風的時候,他們會在其他葉子中間若隱若現。他們雖然不總在我們身邊,但一直與我們的心靈很近。 12、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的朋友,也許就是那一個個的小小的站台。也許有很多站台我們都沒有停留,也許我們會在一個小站台稍時休息,也許我們還會在某個站台停留許久。 有關友情傷感的文案 1、已經破裂的友情不管在怎么修補也會不到以前。 2、朋友是一種相伴,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癡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的,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朋友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3、橋斷了,人散了,橋上美好的一切破裂了,伸手去抓。 4、你是我珍惜的朋友,可是你是怎么做的,可能是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吧? 5、你聽好,我會一直記得你對我的好,但是,我不會再信任你! 6、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7、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8、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9、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10、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11、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2、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奇聞 世間百態(9) 這是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事兒。 據說,有一位段姓退伍老軍人,他在戰爭年代是個傳奇式的人物:抗戰時期他是八路,他的神槍百發百中,打得小鬼子沒處躲藏;解放戰爭時期,他還是屢立戰功;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一壇子酒下肚也醉不了。 由于他文化水平太低,解放后沒有繼續留在部隊,而是轉業到了地方工作。 老段五十來歲那年,他們單位組織體檢,他不愿意去:“身體好好的,體哪門子檢呀?!”后來,禁不住同事們好說歹說地勸,他只好跟大家一起去了。 給老段做檢查的是一位跟他年齡相仿的老大夫,姓宮。檢查完以后,宮大夫先問老段:“你喝酒嗎?” “要是沒有酒,俺這一天就沒法兒過啦!”老段笑著回答。 誰知老段的笑答卻引來了宮大夫一句極其嚴肅的話:“你立即戒了酒,還能活三年;要是不戒,過不了半年你就得去見馬克思!你有嚴重的肝硬化!” 一般情況下,如果患者得了難治的病,醫生往往都是對病人婉轉地說一些安慰的話,不會輕易地對患者說明不好的預后,生怕給其造成心理壓力,而實情只對病人的家屬或同事去講。 可不知這位宮大夫是太直率、還是出于別的用心,總之他直接向老段傳遞了一個可怕的信息——你將不久于人世了! 老段聽了宮大夫的話后,愣怔怔地看了他幾秒,隨后哈哈大笑了幾聲,說道:“只要我還能活一天,就得喝一天酒。等哪天我不行了,就帶上一壇子酒去找老馬(指馬克思)喝去!” 體檢后,同事和家人也都勸老段戒了酒,誰知他卻說:“按照宮大夫的話,我不戒酒活不了半年,戒了酒也才能活三年。我為了這兩年半的饒頭戒酒,太不劃算!” 人們看著老段不聽勸,只能是無奈地搖搖頭。 …… 半年過去了;三年過去了;八年過去了。老段并沒有像宮大夫預料的那樣去見馬克思,他的身體依然挺好,雖然已近六旬,照樣每天喝酒,從不間斷。 熟人都挺奇怪,醫生說他頂多再能活三年,可是都這么多年了,他還嘛事沒有,真是奇了! 雖然大家對此都百思不解,而老段對卻有一個精辟的論斷:老馬同志不喝酒,他肯定特煩喝酒的人。估計他聽說我死了以后要帶著酒去跟他喝,所以,他就偏不讓我去! 這一年,單位又組織體檢,一位姓汪的中年醫生給老段檢查完之后,笑著對他說:“老爺子!你身體挺好的。” “我的肝兒沒有毛病?”老段頗為疑惑地問。 “沒有!不僅肝臟沒有問題,心、肺也很健康。”汪醫生肯定地回答。 老段聽說自己嘛毛病沒有,就來了精神,跟這位汪醫生打聽起了宮大夫。 “唉!宮大夫三年前就因為患肝硬化去世了,可惜了的,還不到六十歲呢。”汪醫生惋惜地說。 “他吃虧就吃在不喝酒上!”老段果斷地說。 “你為什么這樣說?”汪醫生有些不解。 “八年前,宮大夫就說我有肝硬化,還說我戒了酒也頂多能再活三年。我沒有戒酒,天天喝,這不,讓酒把硬了的肝兒給泡軟啦。宮大夫不喝酒,所以,他的肝兒軟不了!”老段對汪醫生講了一大套“歪”理兒。 老段的瞎扯,硬是把汪醫生逗笑了,他還點著頭說:“老爺子你說得還是有一些道理的。” 至于汪醫生是否在打哈哈?到底那位宮大夫是不是真的吃了不喝酒的虧?這些都放在一邊姑且不論。而老段他之所以沒有被“肝硬化”擊到,至少有兩個重要原因。 首先是得益于他對人生的豁達心態。當宮大夫直接對他說出了他將不久于人世的話之后,他不僅沒有被嚇住,反而哈哈大笑,而且拒不戒酒。只有如此豁達,才能從心理上戰勝疾病。 其次,是他自身代謝功能的特點使然。人的酒量大小與其肝臟內脫氫酶的含量正相關,像老段這樣喝一壇子酒都醉不了的人,是因為他體內的脫氫酶含量很大(估計能超過常人數倍),他喝進去的酒很快就被催化成了水和二氧化碳,當然酒也就傷不了他的身子。 至于當年老段同志頭一次體檢時,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肝硬化,已經成了一個解不開的謎,由于唯一了解情況的宮大夫已經不在了,這個謎也就無法解開了。 不過,從老段同志喝酒這件事兒,可以引發一個思考:生物(人自然不例外)就像一只燃燒著爐子,日常飲食就好比給爐子添柴,不同的食物可以籠統地比做硬柴和軟柴,易燃的是軟柴,耐燒的是硬柴,各有其長短。到底是硬柴好、還是軟柴好,不單單取決于柴的軟硬,還要取決于爐膛的大小和爐壁的厚薄。膛大、壁厚的爐子養火,硬柴照樣能燒透;而膛小、壁薄的爐子只適合燒軟柴,硬柴卻難燃或燒不透。所以說:人們的合理飲食應該因人而異,由自身條件而定,沒必要去東施效顰。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ALL11515PA115EDVSD



台北內湖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遊學夢想,我們來實現台中南屯菲律賓遊學英語口語練習技巧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msfc40052&aid=18036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