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
2023/09/12 04:44:48瀏覽14|回應0|推薦0

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好喝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飲料排名推薦

我現在在這個陌生的世界,沒有一絲的感懷,我不會遇見一個和我一樣的人,能夠懂我在想些什么,或者能在我需要的時候,安慰道:你可以的,你還好嗎? 我不會遇見你,卻還惦記遇見你,像我走到你住的街角,卻不敢向前多走一步。如果這時候下起雨該多好,我能找個理由堂而皇之的離開,再嗟嘆一句:真是不巧。可我沒那么多理由,也找不到那場該來的雨。世界上沒有那么多美好能讓我遇見,可是我卻愛幻想…… 你知道嗎?我突然也想去月亮上,因為地球不是圍著你轉的,而月亮圍著地球轉,你在地球上。那么我是不是有理由想去月亮上?等不到的雨,化成流星,在眼前劃過,耀眼的時候就能給你一個微笑。我悄悄地來到你的身邊,安靜的做一個注視者,你笑起來真好看,我從未見過那么美麗的花兒。 我把手伸出窗外,想抓住那片有你的風景,可是我沒有超能力,我能守住的,也只是這個孤獨的窗臺。你身邊的景,有你的影,我看見的景,亦是你的影,而不是其他。很有意思也很諷刺的是,我數次在你身邊路過,不曾回頭;也多次在宿醉中想到你,睡去,可我們之間,卻從未交談。像一場初霽的大雨,濕漉漉的空氣里到處是你來過的氣味,卻一點也看不見。 你的眼里有星空,很璀璨,你看得見星空,卻看不見在你附近又遙遠的我。 低著頭,看見你的倒影,昏著醒來,也說不清楚是幾點,總之昏昏沉沉,不知道該想些什么。凌晨幾點的雨,交織著風和繾綣,孤獨著無眠的人,嘆息著黑和哀愁。天色要暗,我就拾起我的行囊前行,誰為我撒下月光的種子,星星點點,數不完的是前路的岔口。天色要明,我就鋪開我的帳篷停住,躲避著光的同時看向角落,微微苔蘚,理不清的是前路的喧嘩。我抓不住的黑暗是黎明將它帶走,正如遇見你是一場終要醒來的夢。 如果有一場淋濕你眼眸的雨,我一定會放下傘;如果有一片惹得你歡笑的景,我一定要拍下來; 如果有一條能讓你駐足的街,我一定要在那里大醉一場,忘了世界上沒有那么多如果。 我想要的,不過是那一份安定,在這個充斥著惡意的世界,我只有那一方凈土,卻無從踏足。如果童話都是真的,你愿不愿意相信,如果安徒生從不說謊,還有沒有能讓你憧憬的童話。我陷入了這樣一個疑問和無聊的死循環,機器人一般木訥的重復著,如果有……可以嗎…… 如果我是個啞劇演員,某一天站在街頭演出,你從我面前經過,我會像變魔術一樣的給你獻一束花,并且彎下腰,仰著頭,大聲的夸贊:小姐,您的美麗讓我無法沉默……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不搞分裂事, 每天一條心。 守好每個城市, 心想生活和平。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少女青絲何以剪, 囂張惡疫突施威。 爭分奪秒狙冠毒, 不阻妖魔誓不歸。 >>>更多美文:格律詩

FRG111VE12VE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gyqe27299&aid=179862190